小鹿快傳 簡單安全高效的 P2P 文件傳輸服務

小鹿快傳 簡單安全高效的 P2P 文件傳輸服務

如何達到快速的檔案交換?聊天軟體或許是最好的選擇,不過會有檔案格式的限制,電腦與電腦之間大家可能會選擇雲端空間,不過上傳與設定分享又多了一點點麻煩,這時候可以試試看「小鹿快傳」簡單安全高效的 P2P 文件傳輸服務,讓檔案傳輸可以更簡單更方便,而且沒有檔案格式的限制,開啟網頁就可以分享檔案,提供給對方連結、密碼或 QRCode 就可以下載檔案囉!我們先來看看小鹿快傳有哪些特色~

  • 簡單:無需登錄只需要選擇好想要發送的文件,然後將生成的下載鏈接發送給對方即可開始傳送。
  • 安全:小鹿快傳使用 P2P 技術,文件數據不走服務器,直接發送給對方,且數據自帶加密,免去隱私被洩漏的風險。
  • 高效:由於使用 P2P 技術,文件傳輸速度不會受到服務器性能的影響,完全取決於你和對方的網速。
  • 專業:不限制文件類型,任何文件都可隨心傳輸。所有文件都是原文件傳輸,傳視頻圖片不損失畫質。

小鹿快傳 檔案P2P快速交換

打開小鹿快傳網站,點選「上傳文件」選取要傳送的檔案,「小鹿快傳」沒有限制檔案類型或大小,也可以一併傳輸多個檔案。

小鹿快傳 檔案P2P快速交換

接著畫面會顯示你要傳輸的檔案名稱、大小和容量,再點選「選好了」

小鹿快傳 檔案P2P快速交換

三種方式給對方下載檔案,看是要用網址連結、取件碼或是 QRCode 都可以,如果是想用手機下載,那就是用 QRCode 最方便,要注意的是雙方都必須將網頁保持打開狀態,在檔案傳輸完成前都不能關閉。

小鹿快傳 檔案P2P快速交換

連接成功後,點選「開始下載」雙方就可以透過瀏覽器開始點對點傳檔。

小鹿快傳 檔案P2P快速交換

小鹿快傳也會產生六位數字代碼,如果真的無法透過連結傳檔,可以告訴對方你的六位數代碼,對方在開啟小鹿快傳網站、點選「接收文件」輸入這組代碼也能進行線上傳檔。「小鹿快傳」具有簡單安全且高效率的 P2P 傳檔工具、無需註冊或登入就能使用、可產生超連結、取件碼或 QR Code 三種傳檔方、沒有檔案類型或大小限制,是不是很方便呢 !

小鹿快傳:https://deershare.com/send

不同電腦如何快速交換檔案?小鹿快傳推薦

不同電腦如何快速交換檔案?小鹿快傳推薦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小鹿快傳:免費P2P 傳檔服務,兼具簡單安全無檔案大小限制 ...

1 天前 - 小鹿快傳:免費P2P 傳檔服務,兼具簡單安全無檔案大小限制 ... 技術,點對點傳檔不需將檔案上傳到遠端伺服器,不僅速度快而且隱私安全更高。

MyAirBridge 利用Email 可傳單檔20GB 檔案!無限制短期免費 ...

MyAirBridge 是一款免費檔案上傳空間,最大特色是允許上傳單檔限制20GB! ... 如果你不想因為傳檔而與對方交換即時通訊帳號,那麼上傳到網路上產生下載鏈結是更 ... 註冊及未註冊兩種不同限制,但其實沒有太大差別,最大支援檔案大小都是20GB 。 ... 畢竟賠錢生意沒人做,能適時解決使用者需求,我想就是一個值得推薦的服務。

免費遠端桌面連線軟體比較表,三款跨平台遠端工作利器下載

在遠端連線工作時,我通常會使用下面三款軟體:「 Chrome 遠端桌面」、「 AnyDesk 」、「 TeamViewer 」,這三款工具都可免費下載,並且也都具備一定的連線品質、速度,而且在我的測試中目前也都能順利突破大多網路限制。

Snapdrop 瀏覽器跨裝置P2P 傳檔,比AirDrop 更易使用!

我現在仍習慣使用Dropbox 在不同裝置間交換、同步檔案。 ... 就是當你在離線狀態下,Snapdrop 依舊能被開啟、使用及傳輸檔案,就如同在你電腦上安裝了一個App 。

電腦、手機檔案無線互傳技巧:藍牙、WiFi、就算無網路也能點對點互傳 | T客邦 - T客邦

不過在手機技術的進步下,與其靠電腦 USB 埠的小電流緩慢充電,還不如充電器快充或無線充電般快速,且一直插在電腦上,臨時有電話或看訊息也不太方便,因此透過無線方式來傳檔,就成為另一種值得考慮的手段,而說到最常見的無線檔案交換方式,大概十個人有八個人都 ...

ShareDrop 將手機裡相片影片傳到電腦,只需打開瀏覽器掃描 ...

... 瀏覽器互傳檔案,更方便的是讓你快速將手機裡拍攝的相片影片傳輸到電腦使用。 ... 值得一提的是ShareDrop 只是連接不同裝置間的通信橋樑,本身並不託管檔案,因此 ... 傳到手機,也能讓使用其他網路的使用者加入同一個傳輸空間,方便交換檔案。 ... 小鹿快傳:免費P2P 傳檔服務,兼具簡單安全無檔案大小限制 · 關閉WordPress ...

10個免費 P2P 傳檔工具,解決各種電腦手機傳檔需求

而如果你需要的不是直接傳檔服務,而是免費雲端空間的存放檔案服務,那還可以參考:「5GB 10GB 20GB 傳送超大檔案的免費免註冊上傳空間」一文。 轉貼本文時禁止修改,禁止商業使用,並且必須註明來自電腦玩物原創作者 esor huang(異塵行者),及附上原文連結: 10 ...

FileRoom 無論是否在同一網路環境皆能線上傳檔,免下載App ...

前段時間介紹「Plover 瀏覽器的Airdrop,在同一Wifi 互傳檔案免下載App」,可能 ... 在內等多國語言介面外,還開放在不同Wifi 或區域網路的朋友可互傳檔案功能。 FileRoom. 接下來要推薦的「FileRoom」是一款免費瀏覽器文件傳輸服務,也就是透過網頁能在線上傳檔,除了電腦外也可以在行動裝置使用,不用額外下載安裝軟體App。

雙系統持有者必裝《茄子快傳》快速讓Android與iOS快速交換原 ...

實際把iOS 接收到的檔案放到電腦上檢查後,解析度是與原本Android 上面的解析度一樣的。 snap001821. Screenshot_20170330-141330. 其實不管 ...

【Switch】2020年最新!推薦30款必須入手的中文遊戲,只有經典可以超越經典!

Switch 到今年 2020 不管是在硬體方面或是遊戲周邊仍非常熱銷,在各類主機間可以說是名列前茅,就連小編自己都不知道花掉多少零用錢在上面了,不少大廠商也開始將遊戲移植或開發在 NS 平台上,所以今天小編要來和大家分享究竟有什麼必買的好玩遊戲供大家參考,就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