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快傳 簡單安全高效的 P2P 文件傳輸服務

小鹿快傳 簡單安全高效的 P2P 文件傳輸服務

如何達到快速的檔案交換?聊天軟體或許是最好的選擇,不過會有檔案格式的限制,電腦與電腦之間大家可能會選擇雲端空間,不過上傳與設定分享又多了一點點麻煩,這時候可以試試看「小鹿快傳」簡單安全高效的 P2P 文件傳輸服務,讓檔案傳輸可以更簡單更方便,而且沒有檔案格式的限制,開啟網頁就可以分享檔案,提供給對方連結、密碼或 QRCode 就可以下載檔案囉!我們先來看看小鹿快傳有哪些特色~

  • 簡單:無需登錄只需要選擇好想要發送的文件,然後將生成的下載鏈接發送給對方即可開始傳送。
  • 安全:小鹿快傳使用 P2P 技術,文件數據不走服務器,直接發送給對方,且數據自帶加密,免去隱私被洩漏的風險。
  • 高效:由於使用 P2P 技術,文件傳輸速度不會受到服務器性能的影響,完全取決於你和對方的網速。
  • 專業:不限制文件類型,任何文件都可隨心傳輸。所有文件都是原文件傳輸,傳視頻圖片不損失畫質。

小鹿快傳 檔案P2P快速交換

打開小鹿快傳網站,點選「上傳文件」選取要傳送的檔案,「小鹿快傳」沒有限制檔案類型或大小,也可以一併傳輸多個檔案。

小鹿快傳 檔案P2P快速交換

接著畫面會顯示你要傳輸的檔案名稱、大小和容量,再點選「選好了」

小鹿快傳 檔案P2P快速交換

三種方式給對方下載檔案,看是要用網址連結、取件碼或是 QRCode 都可以,如果是想用手機下載,那就是用 QRCode 最方便,要注意的是雙方都必須將網頁保持打開狀態,在檔案傳輸完成前都不能關閉。

小鹿快傳 檔案P2P快速交換

連接成功後,點選「開始下載」雙方就可以透過瀏覽器開始點對點傳檔。

小鹿快傳 檔案P2P快速交換

小鹿快傳也會產生六位數字代碼,如果真的無法透過連結傳檔,可以告訴對方你的六位數代碼,對方在開啟小鹿快傳網站、點選「接收文件」輸入這組代碼也能進行線上傳檔。「小鹿快傳」具有簡單安全且高效率的 P2P 傳檔工具、無需註冊或登入就能使用、可產生超連結、取件碼或 QR Code 三種傳檔方、沒有檔案類型或大小限制,是不是很方便呢 !

小鹿快傳:https://deershare.com/send

不同電腦如何快速交換檔案?小鹿快傳推薦

不同電腦如何快速交換檔案?小鹿快傳推薦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輔導違章工廠合法化 立院報告提三建議

(中央社記者溫貴香台北2018年8月20日電)輔導違章工廠合法化,立法院報告提出三項建議,包括是否有必要延長臨時工廠登記門檻或有效期限等應該審慎,將農地上違章工廠聚落

<![CDATA[pokemongotw28的部落格 :: 痞客邦 PIXNET :

當累積越來越多「免費會員」,當他們越來越習慣 Spotify 後,再靠免費和付費的差異化服務,讓用戶願意開始付費。 這似乎確實有效果,Spotify 在最新一季財報中透露,全球用戶總數已達 1.91 億,其中付費用戶達到 8700 萬,相比上季成長 40%。

網頁傳檔

小鹿快傳:免費P2P 傳檔服務,兼具簡單安全無檔案大小限制 ... 等即時通訊軟體傳檔,算是非常方便的作法,不過如果檔案容量較大或數量較多,在傳輸上的速度 ... 另一種現在很流行的方式是使用瀏覽器開啟線上傳檔服務,雙方就能在網頁傳送檔案。

BitTorrent Sync 無流量限制同步工具,不連網也能自架個人雲

BitTorrent Sync 是一個結合雲端硬碟和 P2P 傳檔的免費軟體,由大名鼎鼎的 BitTorrent 開發,不同於以往 BT 下載工具對外全面開放的特性,主要是設計給個人或團體快速私人檔案共享使用,憑藉著點對點傳輸技術,讓不同裝置間可以互相共享同步檔案,無須透過雲端。 ...

345.tw最便利的短址服務

本網站係美國8位數集團 8 Figure Group 所有 版權所有 © 8AM8 All Rights Reserved.

張輝鑫的數位歷程檔

造成譯文相差甚多的原因, 淨空法師 開示: 『世尊當年在世,一切經只講一遍,沒有重複講的。唯獨本經是佛當年在世多次宣說的,不是一次,可見得這部經典的重要!』 喜愛金剛般若、華嚴、法華的大德同修,如能以「無量壽經」為基礎,從無量壽經下手,更易得大經究 ...

傳檔案

小鹿快傳:免費P2P 傳檔服務,兼具簡單安全無檔案大小限制 ... 較多,在傳輸上的速度或穩定性就不那麼好,這時候就能利用網路硬碟先將檔案上傳、產生下載鏈結,讓 ...

小鹿快傳:免費P2P 傳檔服務,兼具簡單安全無檔案大小限制

免費、簡單安全且高效率的P2P 檔案傳輸服務,無需註冊或登入,開啟網頁把要傳送 ... 檔案傳輸,因為是透過瀏覽器WebRTC 技術,點對點傳檔不需將檔案上傳到遠端 ...

分享按鈕

曾經有段時間我選擇AddThis 做為免費資源網路社群的分享按鈕,類似服務很多, ... 自己加入按鈕或編寫程式碼,後來礙於載入速度緣故我又找到另一個更好用的Sumo( ... 如果提到台灣目前最多人使用的即時通訊應用程式,我想非「LINE」莫屬,大家都不 ... 小鹿快傳:免費P2P 傳檔服務,兼具簡單安全無檔案大小限制 · 關閉WordPress ...

雙系統持有者必裝《茄子快傳》快速讓Android與iOS快速交換原 ...

實際把iOS 接收到的檔案放到電腦上檢查後,解析度是與原本Android 上面的解析度一樣的。 snap001821. Screenshot_20170330-141330. 其實不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