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t.sh 加密解密工具,不想被看見的檔案就交給它(Windows、Mac、Linux)

Hat.sh 加密解密工具,不想被看見的檔案就交給它(Windows、Mac、Linux)

檔案加密也可以靠線上工具完成?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Hat.sh 線上加密工具,它是一個 javascript 程序,使用瀏覽器中 WebCryptoAPI 的 AES-256-GCM 演算法,提供安全的文件加密。快速、安全且安全是它的特色,Hat.sh 永遠不會將你的文件上傳到伺服器,可以在幾秒鐘內加密任何大小、任何類型的文件。只需上傳文件、輸入密碼,或透過內建的密碼產生器生成密碼,文件就可以隨時加密、解密。你也可以參考:WinCrypto v2.0 - 檔案加密與解密

檔案加密工具推薦

△ 進入 Hat.sh 頁面後,雖然裡面都是英文,但是其實只有兩個主要欄位,第一個是上傳檔案,第二個是輸入密碼,下面 Encrypt 及 Decrypt 就是加密及解密。

PDF檔案加密

△ 不論任何格式的文件都可以被加密,點擊 Browse 來上傳檔案,上傳完成之後會看到檔名和檔案大小,接著在下面的密碼欄位輸入加密的密碼,你也可以點擊欄位右方的循環圖示產生高強度密碼。

Excel檔案加密

△ 密碼輸入完之後,按下 Encrypt 就可以進行加密文件囉,加密完成之後按下下面的 encrypted file 就可以下載檔案啦,操作相當簡單,說穿了只有三個步驟:上傳、加密、下載。

hatsh

△ 我是以 png 圖片來加密的,加密過後就沒有辦法被瀏覽啦。

圖檔加密

△ 要解密的話,一樣把檔案上傳上去,輸入密碼之後按下「Decrypt」就可以解密啦,密碼輸入正確解密成功的話,就會出現如上面的提示,點擊 decrypted file 就可以下載解密的文件啦!如果你有臨時的文件加密需求,又找不到適合的軟體,把 Hat.sh 存在書籤裡或許是不錯的選擇!

如果你的檔案過大,Hat.sh 也有提供軟體,支援 Windows、Mac、Linux,直接用軟體加密、解密,就可以省下上傳、下載的時間囉!下面整理載點給大家

https://github.com/sh-dv/hat.sh

Windows 版本:
hat.sh 1.0.1 win.zip(GITHUB下載)
hat.sh 1.0.1 win.7z(GOOGLE下載)
hat.sh 1.0.1 win.7z(1DRV下載)
hat.sh 1.0.1 win.7z(BANKUPLOAD下載)
hat.sh 1.0.1 win.7z(MEDIAFIRE下載)
檔案大小:36.31 MB

Mac 版本:
hat.sh 1.0.1 mac.zip(GITHUB下載)
hat.sh 1.0.1 mac.zip(GOOGLE下載)
hat.sh 1.0.1 mac.zip(1DRV下載)
hat.sh 1.0.1 mac.zip(BANKUPLOAD下載)
hat.sh 1.0.1 mac.zip(MEDIAFIRE下載)
檔案大小:55.58 MB

Linux 版本:
hat.sh 1.0.1 linux.zip(GITHUB下載)
hat.sh 1.0.1 linux.zip(GOOGLE下載)
hat.sh 1.0.1 linux.zip(1DRV下載)
hat.sh 1.0.1 linux.zip(BANKUPLOAD下載)
hat.sh 1.0.1 linux.zip(MEDIAFIRE下載)
檔案大小:78.20 MB

有沒有跨平台的加密解密工具?Hat.sh 支援 Windows Mac Linux

有沒有跨平台的加密解密工具?Hat.sh 支援 Windows Mac Linux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如何將資料夾設定密碼,只有自己能看

你直接在資料夾上點右鍵選ADSM資料加密 輸入密碼 這樣就OK了 第二招: 把資料壓縮成一個壓縮檔 然後設密碼 第三招: ... 在視窗上有個工具}點一下進去資料夾選項}-檢視} 降跳出的視窗往下拉,會看到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

CryptXXX會取代TeslaCrypt成為勒索病毒主流嗎?

如前面所提,這似乎是因為之前版本出現解密工具 的應對措施。使用者還是可以透過勒贖通知內所提供的連結來連上付費網站 ... 趨勢科技PC-cillin雲端版 ,榮獲 AV-TEST 「最佳防護」獎,領先28 款家用資安產品防毒軟體 ,可跨平台同時支援安裝於Windows、Mac ...

在Mac 上透過「啟動切換輔助程式」安裝Windows 10

5 天前 - 有了「啟動切換」,您就可以在Mac 上安裝Microsoft Windows 10,然後在重新 ... 如果您的Windows 版本是以USB 隨身碟提供,或是您有Windows 產品金鑰,而沒有安裝磁碟,請 ... 其位於「應用程式」檔案夾的「工具程式」檔案夾中。

在Mac 上使用「磁碟工具程式」製作磁碟映像檔

在Mac 上的「磁碟工具程式」App 中,選擇「檔案」>「新增映像檔」>「空白映像檔⋯」。 輸入磁碟 ... 若要加密磁碟映像檔,請按一下「加密」彈出式選單,然後選擇加密選項。

Untitled

系統保安. 建立加密檔案資料夾軟體EncFS . .... 討論、編寫、管理專案內容所設置的共同開發平台,使用者可以透過. 此平台 ... [email protected]!混搭·狂歡·派. 對!」,由部落客們一同進行24小時的"Mash Up"創意生活之旅。舉辦 ... 硬體都已支援Red Hat Enterprise Linux和SUSE ...... Windows、Palm和RIM交付量共10%,Mac OS X.

在Mac 上使用「磁碟工具程式」來以密碼加密和保護磁碟

在Mac 上的「磁碟工具程式」中,要求使用者輸入密碼才能取用檔案,藉此保護外接卷宗內的敏感 ... 當您格式化內建或外接卷宗時,您可以使用密碼加密和保護卷宗。

hat.sh 檔案加密免費工具,速度快、使用簡單且支援跨平台

hat.sh 檔案加密免費工具,支援跨平台(Windows、Mac、Linux、網頁板) ... 這組密碼的強度就非常高,記得要存起來,忘記你就無法解密這檔案。沒 ...

在Mac 上使用Dock - Apple 支援

按一下圖像可快速取用Finder、App、下載項目和垃圾桶。 ... Mac 桌面上的Dock 是個便利的工具,方便您取用可能每天都會用到的App 和功能(例如Siri、「啟動台」 ... Dock 最多可顯示三個最近使用過的App(原來不在Dock 中)及一個檔案夾(用於容納您 ...

Android 手機隱私保護22招技巧:上鎖軟體、鎖定局部通訊軟體的工具

查找你要加密的檔案,並且一個個手動加密,會比較麻煩一點,建議可以將要加密檔案 ... 標籤:Android, 手機, Android Apps, Apps, 安全, android apps 集合 關注T客邦 粉絲專頁 官方帳號 官方頻道 官方IG 你也可能喜歡這些文章 ...

[Mac 新手日記] Apple Mac OS X 截圖文書必備快捷鍵教學

剛剛拿到Apple Mac,第一件事情就是趕快學會Mac OS X 中那些簡單強大的快速鍵, ... 答案就是「快捷鍵」,我打算盡可能利用筆電的觸控板,這時候沒有滑鼠時,有些動作用快捷鍵就比較方便。 ... 按下「Caps lock」按鍵可以在中文輸入法中開啟英數模式 ... 沒關係,其實這也可以用快速鍵解決,而且其實Windows、 Mac 都一樣有這樣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