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FileTransfer.dmg(MEDIAFIRE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Android File Transfer 讓 Mac 能存取 Android 手機檔案,檔案傳輸無障礙

Android File Transfer 讓 Mac 能存取 Android 手機檔案,檔案傳輸無障礙

使用Android手機的朋友都如何傳照片到Mac電腦呢?今天要報給大家知的是一款由Android公司開發的軟體程式,專門給使用Mac電腦的人用的「AndroidFileTransfer」~Mac電腦使用者應該知道,有Airdrop這個功能可以讓蘋果產品互相傳送檔案...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AndroidFileTransfer.dmg(RAPIDGATOR空間下載) AndroidFileTransfer.dmg(ZIPPYSHARE空間下載) AndroidFileTransfer.dmg(PUTPAN空間下載) AndroidFileTransfer.dmg(EZ3C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Mac 祕技】一個指令讓 NTFS 硬碟也能在 Mac 機進行寫入!

雖然 OSX 10.9 以後也讓 NTFS 支援這個 Mac OS,但是蘋果似乎仍然設下多個限制,令硬碟只能讀不能寫。這情況去到 OSX 10.10 也沒有改善,並一直困擾剛剛接觸 Mac 機用戶,或是剛剛買下或從倉底找回舊有用於 Windows 的外置硬碟也有這個問題。如何解決?

MacDrive v7.2.5 讓Windows可直接存取Mac磁碟機裡的檔案

很多Mac電腦的使用者都會另外透過Bootcamp程式在Mac電腦中安裝額外Windows作業系統,不過一般情形下,用Windows開機後是沒辦法直接存取Mac OS系統中的磁碟機與音樂檔、文件...等資料的。以下介紹一個很特別的軟體「MacDrive」,他可以讓Windows ...

電腦讀不到手機的檔案?

android 7.0 更新: 之前用都是好的 這次突然不行 追蹤 1 個解答 1 檢舉不當使用 您確定要刪除此解答嗎? 是 ... 手機接電腦讀不到檔案 (急)Sony Ericsson 電腦讀不到記憶卡手機卻可以 解答問題 手機更新後無法使用怎麼辦? 就是手機一直處於一直啟動卻 ...

舊光碟片無法讀取怎麼辦?

將舊的DVD光碟片放入光碟機後,光碟機顯示的卻是空白的光碟片,就算使用救援軟體也顯示光碟機中沒有光碟片,這時候該怎麼辦呢? 光碟救援軟體基本上僅針對能讀得到光碟,但有部分檔案無法讀取的情況下來進行救援,這多半是光碟片上有污損所造成。

找不到外接式硬碟

但是,在我的電腦還是看不到,沒辦法做傳輸,也不知道怎麼讀取裡面的檔案 我嘗試連到桌電上,桌電可以讀到也能進行存取! 然後我下載KAVO來清毒, ...

關於隨身碟裡面資料打不開(巳解決) - 作業系統 - 電腦討論區

看來看去,就只知道你的隨身碟資料看不到 了,但你的標題卻是寫Kavo? ... 在其他平台如果讀不到,那不是USB 掛點就是沒驅動, 長楓 2008-01-07 18:37 #8 文章編號: 4590765 回文 私訊 連結 引言 ...

我的電腦無法偵測到StoreJet (外接式硬碟),且系統要求格式化StoreJet (外接式硬碟 ...

若找不到外接式硬碟,請跳至步驟3.4。3.3如您的外接式硬碟顯示「未配置」、「RAW」或是沒有檔案系統﹝NTFS或FAT32等﹞,請重新配置您的外接式硬碟﹝提醒您,重新配置將使您硬碟內部的資料消失﹞。

記憶卡檔案無法讀取?立即對記憶卡內的檔案進行救援!

記憶卡突然無法讀取、崩潰或提示格式化?還可將卡內的檔案找回來嗎?專業檔案救援軟體Renee Undeleter助您將檔案救回來!支援救援各個品牌的記憶卡!

硬碟資料讀不到,怎麼辦?

硬碟資料讀不到,怎麼辦? 80G的行動硬碟,已用了3G,現在卻無法顯示檔案(只顯示4個檔案,其他都不見了)。 用內容去檢視,依然用了3G的的空間。要如何找出(救回)其他的檔案 ...



Mac讀不到Android檔案怎麼辦? 相關文章

Android File Transfer 讓 Mac 能存取 Android 手機檔案,檔案傳輸無障礙

Android File Transfer 讓 Mac 能存取 Android 手機檔案,檔案傳輸無障礙

使用Android手機的朋友都如何傳照片到 Mac 電腦呢?今天要報給大家知的是一款由 Android 公司開發的軟體程式,專門給使用 Mac 電腦的人用的「Android File Transfer」~Mac 電腦使用者應該知道,有 Airdrop 這個功能可以讓蘋果產品互相傳送檔案,但對於拿 Android 手機的人就沒那麼方便了,因為 Mac 電腦內建的 Finder 無法直接讀取 Android 手機裡的檔案。所以說小編要來告訴你一個只很讚的軟體,是專門連結 Android 與 Mac 用的,那我們就快來看看「Android File Transfer」要怎麼使用吧!

Android傳檔案到Mac

△ 將 Mac 電腦進入 Android 官方網站的檔案傳輸應用程式頁面,點擊下方「Download」進行下載。

AndroidFileTransfer

△ 雙擊開啟下載好的軟體,會出現上面這個視窗,手動點著軟體 icon 向右拖移到 Applications 資料夾進行安裝。

Android傳輸線Mac沒反應

△ 安裝好的應用軟體可以按 F4 到 Mac 的應用程式裡面找到,小編安裝完後,App 還直接幫我分類在「生產力工具」的分類夾中,這個綠綠的安卓小機器人icon就是「Android File Transfer」啦。

AndroidFileTransfer

△ 在 Mac 電腦尚未以 USB 連結 Android 裝置前,點擊「Android File Transfer」是沒用的~

AndroidFileTransfer
△ 用 USB 連結好手機與電腦後,記得要在手機上同意電腦的存取,這樣電腦才讀得到喔!

AndroidFileTransfer

△ 登愣!成功讓 Mac 電腦讀取到 Android 手機的檔案內容啦~這個視窗呈現的資料夾就跟手機裡的檔案總管相同。

AndroidFileTransfer

△ 想要找手機裡的照片,就開啟「DCIM」裡的「CAMERA」資料夾。不過這個程式無法預覽及開啟照片,必須將照片檔案抓到電腦才可以看呦!

AndroidFileTransfer

△ 將想要存取的檔案拖移進電腦的資料夾,就完成複製啦~

以上就是 Android 官方推出的 Mac 電腦專用檔案傳輸軟體「Android File Transfer」啦~雖然說小編最常使用 iPhone,但偶爾還是有使用 Android 手機的時候,像是每次回老家,爸媽總是問我能否幫他們手機裡的照片抓到隨身碟,現在我的 Mac 筆電有了「Android File Transfer」,就可以輕鬆幫長輩們處理 Android 手機裡的檔案啦!

「Android File Transfer」官方下載:點我
其它電腦和 Android 裝置之間傳輸檔案的方法:Android 官方說明

檔案下載:
AndroidFileTransfer.dmg(MediaFire下載)
AndroidFileTransfer.dmg(Rapidgator下載)
AndroidFileTransfer.dmg(ZippyShare下載)
AndroidFileTransfer.dmg(YunFile下載)
AndroidFileTransfer.dmg(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2.78 MB

Mac讀不到Android檔案怎麼辦?
9M87
9M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