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FileTransfer.dmg(RAPIDGATOR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Android File Transfer 讓 Mac 能存取 Android 手機檔案,檔案傳輸無障礙

Android File Transfer 讓 Mac 能存取 Android 手機檔案,檔案傳輸無障礙

使用Android手機的朋友都如何傳照片到Mac電腦呢?今天要報給大家知的是一款由Android公司開發的軟體程式,專門給使用Mac電腦的人用的「AndroidFileTransfer」~Mac電腦使用者應該知道,有Airdrop這個功能可以讓蘋果產品互相傳送檔案...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AndroidFileTransfer.dmg(MEDIAFIRE空間下載) AndroidFileTransfer.dmg(ZIPPYSHARE空間下載) AndroidFileTransfer.dmg(PUTPAN空間下載) AndroidFileTransfer.dmg(EZ3C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MacDrive v7.2.5 讓Windows可直接存取Mac磁碟機裡的檔案

很多Mac電腦的使用者都會另外透過Bootcamp程式在Mac電腦中安裝額外Windows作業系統,不過一般情形下,用Windows開機後是沒辦法直接存取Mac OS系統中的磁碟機與音樂檔、文件...等資料的。以下介紹一個很特別的軟體「MacDrive」,他可以讓Windows ...

【Mac 祕技】一個指令讓 NTFS 硬碟也能在 Mac 機進行寫入!

雖然 OSX 10.9 以後也讓 NTFS 支援這個 Mac OS,但是蘋果似乎仍然設下多個限制,令硬碟只能讀不能寫。這情況去到 OSX 10.10 也沒有改善,並一直困擾剛剛接觸 Mac 機用戶,或是剛剛買下或從倉底找回舊有用於 Windows 的外置硬碟也有這個問題。如何解決?

關於隨身碟裡面資料打不開(巳解決) - 作業系統 - 電腦討論區

看來看去,就只知道你的隨身碟資料看不到 了,但你的標題卻是寫Kavo? ... 在其他平台如果讀不到,那不是USB 掛點就是沒驅動, 長楓 2008-01-07 18:37 #8 文章編號: 4590765 回文 私訊 連結 引言 ...

找不到外接式硬碟

但是,在我的電腦還是看不到,沒辦法做傳輸,也不知道怎麼讀取裡面的檔案 我嘗試連到桌電上,桌電可以讀到也能進行存取! 然後我下載KAVO來清毒, ...

舊光碟片無法讀取怎麼辦?

將舊的DVD光碟片放入光碟機後,光碟機顯示的卻是空白的光碟片,就算使用救援軟體也顯示光碟機中沒有光碟片,這時候該怎麼辦呢? 光碟救援軟體基本上僅針對能讀得到光碟,但有部分檔案無法讀取的情況下來進行救援,這多半是光碟片上有污損所造成。

硬碟資料讀不到,怎麼辦?

硬碟資料讀不到,怎麼辦? 80G的行動硬碟,已用了3G,現在卻無法顯示檔案(只顯示4個檔案,其他都不見了)。 用內容去檢視,依然用了3G的的空間。要如何找出(救回)其他的檔案 ...

記憶卡檔案無法讀取?立即對記憶卡內的檔案進行救援!

記憶卡突然無法讀取、崩潰或提示格式化?還可將卡內的檔案找回來嗎?專業檔案救援軟體Renee Undeleter助您將檔案救回來!支援救援各個品牌的記憶卡!

電腦讀不到手機的檔案?

android 7.0 更新: 之前用都是好的 這次突然不行 追蹤 1 個解答 1 檢舉不當使用 您確定要刪除此解答嗎? 是 ... 手機接電腦讀不到檔案 (急)Sony Ericsson 電腦讀不到記憶卡手機卻可以 解答問題 手機更新後無法使用怎麼辦? 就是手機一直處於一直啟動卻 ...

我的電腦無法偵測到StoreJet (外接式硬碟),且系統要求格式化StoreJet (外接式硬碟 ...

若找不到外接式硬碟,請跳至步驟3.4。3.3如您的外接式硬碟顯示「未配置」、「RAW」或是沒有檔案系統﹝NTFS或FAT32等﹞,請重新配置您的外接式硬碟﹝提醒您,重新配置將使您硬碟內部的資料消失﹞。



Mac讀不到Android檔案怎麼辦? 相關文章

Android File Transfer 讓 Mac 能存取 Android 手機檔案,檔案傳輸無障礙

Android File Transfer 讓 Mac 能存取 Android 手機檔案,檔案傳輸無障礙

使用Android手機的朋友都如何傳照片到 Mac 電腦呢?今天要報給大家知的是一款由 Android 公司開發的軟體程式,專門給使用 Mac 電腦的人用的「Android File Transfer」~Mac 電腦使用者應該知道,有 Airdrop 這個功能可以讓蘋果產品互相傳送檔案,但對於拿 Android 手機的人就沒那麼方便了,因為 Mac 電腦內建的 Finder 無法直接讀取 Android 手機裡的檔案。所以說小編要來告訴你一個只很讚的軟體,是專門連結 Android 與 Mac 用的,那我們就快來看看「Android File Transfer」要怎麼使用吧!

Android傳檔案到Mac

△ 將 Mac 電腦進入 Android 官方網站的檔案傳輸應用程式頁面,點擊下方「Download」進行下載。

AndroidFileTransfer

△ 雙擊開啟下載好的軟體,會出現上面這個視窗,手動點著軟體 icon 向右拖移到 Applications 資料夾進行安裝。

Android傳輸線Mac沒反應

△ 安裝好的應用軟體可以按 F4 到 Mac 的應用程式裡面找到,小編安裝完後,App 還直接幫我分類在「生產力工具」的分類夾中,這個綠綠的安卓小機器人icon就是「Android File Transfer」啦。

AndroidFileTransfer

△ 在 Mac 電腦尚未以 USB 連結 Android 裝置前,點擊「Android File Transfer」是沒用的~

AndroidFileTransfer
△ 用 USB 連結好手機與電腦後,記得要在手機上同意電腦的存取,這樣電腦才讀得到喔!

AndroidFileTransfer

△ 登愣!成功讓 Mac 電腦讀取到 Android 手機的檔案內容啦~這個視窗呈現的資料夾就跟手機裡的檔案總管相同。

AndroidFileTransfer

△ 想要找手機裡的照片,就開啟「DCIM」裡的「CAMERA」資料夾。不過這個程式無法預覽及開啟照片,必須將照片檔案抓到電腦才可以看呦!

AndroidFileTransfer

△ 將想要存取的檔案拖移進電腦的資料夾,就完成複製啦~

以上就是 Android 官方推出的 Mac 電腦專用檔案傳輸軟體「Android File Transfer」啦~雖然說小編最常使用 iPhone,但偶爾還是有使用 Android 手機的時候,像是每次回老家,爸媽總是問我能否幫他們手機裡的照片抓到隨身碟,現在我的 Mac 筆電有了「Android File Transfer」,就可以輕鬆幫長輩們處理 Android 手機裡的檔案啦!

「Android File Transfer」官方下載:點我
其它電腦和 Android 裝置之間傳輸檔案的方法:Android 官方說明

檔案下載:
AndroidFileTransfer.dmg(MediaFire下載)
AndroidFileTransfer.dmg(Rapidgator下載)
AndroidFileTransfer.dmg(ZippyShare下載)
AndroidFileTransfer.dmg(YunFile下載)
AndroidFileTransfer.dmg(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2.78 MB

Mac讀不到Android檔案怎麼辦?
9M87
9M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