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Star 1.42.15.7z(EZ3C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七星瀏覽器 7star browser 1.42.19 取代楓樹瀏覽器的好選擇

七星瀏覽器 7star browser 1.42.19 取代楓樹瀏覽器的好選擇

Chrome是很好用的瀏覽器,不過在好用的瀏覽覽器都會有人想改造他,像我一直都使用Chrome核心的楓樹瀏覽器,不過已經停止更新好久了;之前也曾經介紹過一款Citrio比Chrome更講求速度感,還可以BT下載。而這次與大家介紹七星瀏覽器7sta...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7Star 1.42.15.7z(MEDIAFIRE空間下載) 7Star 1.42.15.7z(RAPIDGATOR空間下載) 7Star 1.42.15.7z(ZIPPYSHARE空間下載) 7Star 1.42.15.7z(HAMICLOUD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7Star 1.42.13.exe(QIXING123空間下載) 7Star 1.42.13.exe(ZIPPYSHARE空間下載) 7Star 1.42.13.exe(MEDIAFIRE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七星瀏覽器7star browser 1.43.4 取代楓樹瀏覽器的 ...

2015年4月22日 - 而這次與大家介紹七星瀏覽器 7star browser 是網友推薦的楓樹替代方案,一樣內建 ... http://freeware.easylife.tw/entry/七星瀏覽器-7starbrowser.

七星浏览器 (@7StarBrowser)

The latest Tweets from 七星浏览器 (@7StarBrowser)

7StarBrowser的微博_微博

7StarBrowser,七星浏览器官方微博。七星浏览器,快速好用的浏览器。内测Q群:256632974。(不让改昵称为“七星浏览器”,不知道触动了微博哪根脆弱的神经。)

阿榮福利味- [新進軟體] 七星瀏覽器1.35.3.212 免安裝中文版-...

[新進軟體] 七星瀏覽器1.35.3.212 免安裝中文版- 可以同時登錄多個帳號的類Chrome瀏覽器http://www.azofreeware.com/2014/08/7star-browser-portable.html.

7StarBrowser的微博

7StarBrowser:七星瀏覽器官方微博。七星瀏覽器,快速好用的瀏覽器。內測Q群:256632974。(不讓改昵稱為「七星瀏覽器」,不知道觸動了微博哪根脆弱的神經。)

七星瀏覽器7Star Browser 1.45.0.415 免安裝中文版

2014年8月15日 - 可以同時登入多個帳號的類Chrome瀏覽器- 七星瀏覽器(7Star Browser),內建自動切換功能的Chromium與IE雙核心,支援滑鼠手勢、超級拖放、 ...



七星瀏覽器 7starbrowser 相關文章

七星瀏覽器 7star browser 1.42.19 取代楓樹瀏覽器的好選擇

七星瀏覽器 7star browser 1.42.19 取代楓樹瀏覽器的好選擇

Chrome 是很好用的瀏覽器,不過在好用的瀏覽覽器都會有人想改造他,像我一直都使用 Chrome 核心的楓樹瀏覽器,不過已經停止更新好久了;之前也曾經介紹過一款 Citrio 比 Chrome 更講求速度感,還可以 BT 下載。而這次與大家介紹七星瀏覽器 7star browser 是網友推薦的楓樹替代方案,一樣內建方便的滑鼠手勢,點兩下直接關閉頁籤,這都是楓樹用戶所習慣的操作,而七星瀏覽器目前也有在持續更新,是到跳槽的時機了嗎?

分頁樣式可以自己依照習慣來設定,能調整工具列的背景顏色,一些工具選項都能直接調整。

功能按鈕還不少,也能從外觀設定當中去調整,比較特別的有老闆鍵、小號按鈕、透明度等。

超級拖曳可以設定是在前景開新分頁,或是後景開新分頁,當選取文字或連結後會有超級拖曳的選單,可以搜尋文字內容,另外開啟連結或是存檔。

方便的滑鼠手勢功能

雙核心的設計,極速模式是採用七星瀏覽器內核,速度上真的是頗快的,相容模式是使用 IE 內核。

新增小號分頁這點頗特殊的,譬如說你 Facebook 有多重帳號,你就可以使用小號分頁登入不同帳號同時使用,不管幾個都可以唷!

內建老闆鍵的設定,若是老闆很不愛看到員工上網的話,預設的老闆鍵是 Ctrl+`,趕快隱藏瀏覽器視窗吧!

很多 Chorme 核心的瀏覽器更新的腳步都很慢,七星瀏覽器算是目前比較快的囉!可以透過 http://chrome.360.cn/test/core/ 來查看當前瀏覽器的 Chrome 內核版本。

更新說明:
* 升級PepperFlash到23.0.0.207;
* 更新軟件數字簽名證書;
* 通過360軟件開放平台的安全檢測。

http://7starbrowser.com/

免安裝版:
7Star 1.42.19.7z(MediaFire下載)
7Star 1.42.19.7z(Rapidgator下載)
7Star 1.42.19.7z(ZippyShare下載)
7Star 1.42.19.7z(YunFile下載)
7Star 1.42.19.7z(Hami+下載)
檔案大小:70.64 MB

七星瀏覽器 7starbrowser
哇哇
哇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