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ktopCal 2.3.104.7z(MEGA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DesktopCal 2.3.108 簡單方便的桌面月曆,掌管你的約會、待辦事項與排程(Windows、Mac)

DesktopCal 2.3.108 簡單方便的桌面月曆,掌管你的約會、待辦事項與排程(Windows、Mac)

每個人都需要一個行事曆,只是大家要的形式不同,有人喜愛書本式的行事曆,有人喜歡手機上的,也有人喜歡使用Outlook類型的,反正大家各有所好,自己上手就好!這次和大家分享一款DesktopCal簡單的桌面行事曆,以半透明風格顯示在桌...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DesktopCal 2.3.104.7z(GOOGLE空間下載) DesktopCal 2.3.104.7z(1DRV空間下載) DesktopCal 2.3.104.7z(MEDIAFIRE空間下載) DesktopCal 2.3.104.7z(RAPIDGATOR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DesktopCal 2.3.97.7z(MEGA空間下載) DesktopCal 2.3.97.7z(1DRV空間下載) DesktopCal 2.3.97.7z(RAPIDGATOR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2022最新推薦十大行事曆App排行榜

而在眾多行事曆App 中,有些介面簡潔操作簡單、有些則能與電腦雲端同步更新、甚至也有和家人朋友共享行程等各式各樣好用功能,乍看之下想必令人眼花撩亂不知如何選擇。. 因此這次將為大家說明挑選行事曆App 時的注意事項,並推薦 Google日曆、TimeTree、Jorte ...

my-best.tw › 114087 【質感日誌】2022最新推薦十大行事曆/手帳排行榜

2022/2/4 · 本篇文章除了要為大家介紹行事曆的類型、選購要點,亦要推薦給大家十款人氣好評的行事曆,例如來自義大利的經典品牌 MOLESKINE、擁有日本質感的 KOKUYO 及 MIDORI、或是具有環保意識的 FUN ll,想知道還有哪些商品上榜,快一起跟著文章往下看吧!. 更新日期: 2022 ...

好用順手的 PC 軟體 Desktop Calendar 桌面日曆 @ 小吳老師的 Premiere Pro CS x 非線性剪輯 :

小吳老師的 Premiere Pro CS x 非線性剪輯 跳到主文 Premiere Pro非線性剪接學習交流:軟體它只是個工具,只要使用順手就是好工具,重要的是你的想法及創意 ,能因為這些工具而得到快速實現完美作品。本網站資料僅供參考,如有錯誤敬請見諒,歡迎留言或E ...

Desktop Calendar

Desktop calendar for mobile will be coming soon. ABOUT US. DesktopCal, Inc. was founded in 2011. We are dedicated in the development of productivity tools.

cocoweien.com › 2022calendar16 為你精選|16款2022日曆、月曆與手帳文青風格特集

2021/10/20 · 2021年走到尾聲,有什麼目標還走到一半?有什麼夢想還等在前方? 在這裡我為你精選,16款風格各異的2022日曆、月曆與手帳本,提供你最吸引人、最選擇障礙的美好生活提案!讓我們在新的一年,為生活打造儀式感,打開最有質感的2022、展開全新自己。

www.desktopcal.com › cht 桌面日曆

桌面日曆 是一款放置在桌面上的日曆。按兩下桌面即可記錄瑣事,非常方便,非常實用。桌面日曆 能幫您輕鬆管理約會、待辦事項、排程 ... 不僅如此,桌面日曆 還提供萬年農曆、節氣與各種常見的節慶、紀念日等資訊。

5款最好用的行事曆App日曆App推薦

最好用的行事曆 App 推薦. 1. Any.do. Any.do 是一款功能齊全的行事曆 APP,它提供桌面版和 APP 供你使用,它的使用介面非常容易使用,而且提供完整的工具,讓你可以輕鬆輸入往後的行程,並允許你對各個行程用顏色來標記,讓一切看起來都井然有序。. 它可能不像 ...

桌面日曆 DesktopCal 2.3.95.5438 中文版 - 桌面半透明月曆 - 阿榮福利味

2021-07-18 桌面日曆 DesktopCal 2.3.95.5438 中文版 - 桌面半透明月曆 好用免費桌面行事曆 - 桌面日曆 DesktopCal,能夠完美吸附於Windows XP/Vista/7桌面,簡單在日期的格子上按兩下左鍵,就可以編輯當天的行程,按格子左下角的小圓圈,可以單獨設定 ... ...

【好用軟體】桌面半透明月曆 DesktopCal 中文版 提供您免費下載與使用教學

2021/5/5 · 好用免費桌面行事曆 – 桌面日曆,能夠完美吸附於Windows 10/XP/Vista/7桌面 簡單在日期的格子上按兩下左鍵,就可以編輯當天的行程 中文化英文版就不能用嗎?中文化後會時常



2023 DesktopCal 好用的桌面日曆推薦 相關文章

DesktopCal 2.3.108 簡單方便的桌面月曆,掌管你的約會、待辦事項與排程(Windows、Mac)

DesktopCal 2.3.108 簡單方便的桌面月曆,掌管你的約會、待辦事項與排程(Windows、Mac)

每個人都需要一個行事曆,只是大家要的形式不同,有人喜愛書本式的行事曆,有人喜歡手機上的,也有人喜歡使用 Outlook 類型的,反正大家各有所好,自己上手就好!這次和大家分享一款 DesktopCal 簡單的桌面行事曆,以半透明風格顯示在桌面上,讓你想錯過行事曆都難,在使用上以整日的事件為主,沒有以小時來區分,也沒有通知功能,功能雖然很陽春,但是或許剛好有人就只需要這麼多功能。

預設的月曆大小以螢幕高度為主,也可以自己調整月曆框的大小、儲存格的顏色、透明度、間距與字體,在月曆上能顯示重要節日、農曆與二十四節氣。

連點兩下日期就可以編輯當日的內容,能簡易的更改當天的背景顏色,可以將不同的事情依照不同顏色來區分,這樣就能有重要性的區別,雖然說 DesktopCal 功能上不是說超強,但是依然有值得使用的方式。

http://chs.desktopcal.com/

Windows 免安裝版:
DesktopCal 2.3.108.5601.7z(GOOGLE下載)
DesktopCal 2.3.108.5601.7z(1DRV下載)
DesktopCal 2.3.108.5601.7z(MEDIAFIRE下載)
DesktopCal 2.3.108.5601.7z(RAPIDGATOR下載)
DesktopCal 2.3.108.5601.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3.99 MB

Mac 版本:下載

2023 DesktopCal 好用的桌面日曆推薦
哇哇
哇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