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ktopCal 2.3.108 簡單方便的桌面月曆,掌管你的約會、待辦事項與排程(Windows、Mac)

DesktopCal 2.3.108 簡單方便的桌面月曆,掌管你的約會、待辦事項與排程(Windows、Mac)

每個人都需要一個行事曆,只是大家要的形式不同,有人喜愛書本式的行事曆,有人喜歡手機上的,也有人喜歡使用 Outlook 類型的,反正大家各有所好,自己上手就好!這次和大家分享一款 DesktopCal 簡單的桌面行事曆,以半透明風格顯示在桌面上,讓你想錯過行事曆都難,在使用上以整日的事件為主,沒有以小時來區分,也沒有通知功能,功能雖然很陽春,但是或許剛好有人就只需要這麼多功能。

預設的月曆大小以螢幕高度為主,也可以自己調整月曆框的大小、儲存格的顏色、透明度、間距與字體,在月曆上能顯示重要節日、農曆與二十四節氣。

連點兩下日期就可以編輯當日的內容,能簡易的更改當天的背景顏色,可以將不同的事情依照不同顏色來區分,這樣就能有重要性的區別,雖然說 DesktopCal 功能上不是說超強,但是依然有值得使用的方式。

http://chs.desktopcal.com/

Windows 免安裝版:
DesktopCal 2.3.108.5601.7z(GOOGLE下載)
DesktopCal 2.3.108.5601.7z(1DRV下載)
DesktopCal 2.3.108.5601.7z(MEDIAFIRE下載)
DesktopCal 2.3.108.5601.7z(RAPIDGATOR下載)
DesktopCal 2.3.108.5601.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3.99 MB

Mac 版本:下載

2023 DesktopCal 好用的桌面日曆推薦

2023 DesktopCal 好用的桌面日曆推薦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好用順手的 PC 軟體 Desktop Calendar 桌面日曆 @ 小吳老師的 Premiere Pro CS x 非線性剪輯 :

小吳老師的 Premiere Pro CS x 非線性剪輯 跳到主文 Premiere Pro非線性剪接學習交流:軟體它只是個工具,只要使用順手就是好工具,重要的是你的想法及創意 ,能因為這些工具而得到快速實現完美作品。本網站資料僅供參考,如有錯誤敬請見諒,歡迎留言或E ...

質感第二彈!10本「2022年桌日曆」讀曆書店、右手超人,一天撕一 ...

過完本月就要邁入全新的2022年,妞妞們訂好明年新目標了嗎?在著手執行之前肯定要 來一組手帳+桌曆好好規劃一番! 除了2022質感系手帳10款精選推薦、限量限定! 12款2022年桌曆推薦之外,妞編輯再整理 2022年桌日曆第二彈「10本精美桌曆、萬年曆」,還沒挑到喜歡的妞妞們要抓緊腳步了!

[軟體推薦]Desktop Cal 簡單好用的桌面日曆

2017年9月8日 — 今天業務詢問我一個問題他做了一個行事曆的截圖想要放在桌面方便看我把那張截圖設為桌面後業務說他希望行事曆可以跟原本桌面背景結合我就說那可能要要 ...

DesktopCal 桌面行事曆、桌面日曆

2013/4/6 · DesktopCal 是一款免費的桌面行事曆,可以半透明效果呈現在桌面上,也可以支援直接編輯行事曆,完美支援Windows XP/Vista/7,也可以選擇先隱藏點兩下再秀出這個行事曆,沒有複雜的操作介面,只有簡單實用的功能在裡面。

DesktopCal v2.2.12.4000 繁體中文版

2017年2月1日 ... DesktopCal 是一款放置於桌面的日曆軟體,看起來非常酷。桌面日曆幫您輕鬆管理 約會、待辦事項、日程安排、在桌面上記錄瑣事等。此外,這款桌面 ...

DesktopCal 桌面日曆- 繁體中文版官網下載2017

2017年2月2日 ... DesktopCal 是一套放在電腦桌面的免費日曆軟體,桌面日曆可以幫您輕鬆管理約會 、待辦事項、日程安排、在桌面上當成備忘錄等,桌面日曆還提供 ...

Desktop Calendar

Desktop calendar for mobile will be coming soon. ABOUT US. DesktopCal, Inc. was founded in 2011. We are dedicated in the development of productivity tools.

桌面日曆

我們致力於提供高效、開心的辦公輔助軟體,並永久免費提供。 捐贈我們. 客戶支援. 如果您有任何意見和建議,請您發送郵件給我們[email protected]. 聯繫我們.

all.freewarehome.tw › archives › 527 免費的桌面日曆軟體,讓桌面呈現半透明狀態

2022-03-08. D, 軟體補給站. DesktopCal 是一款放置於桌面的日曆軟體,看起來非常酷。. 桌面日曆幫您輕鬆管理約會、待辦事項、日程安排、在桌面上記錄瑣事等。. 此外,這款桌面日曆軟體還提供萬年農曆、24 節氣與各種常見的節慶、紀念日等資訊。. 本軟體中英文 ...

cocoweien.com › 2022calendar16 為你精選|16款2022日曆、月曆與手帳文青風格特集

2021/10/20 · 2021年走到尾聲,有什麼目標還走到一半?有什麼夢想還等在前方? 在這裡我為你精選,16款風格各異的2022日曆、月曆與手帳本,提供你最吸引人、最選擇障礙的美好生活提案!讓我們在新的一年,為生活打造儀式感,打開最有質感的2022、展開全新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