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pDrop Remove Background 省時又好用的去背神器,就連 PS 只能乖乖當備用!

ClipDrop Remove Background 省時又好用的去背神器,就連 PS 只能乖乖當備用!

你在找可以一鍵快速去背的好工具嗎?那麼這款 ClipDrop Remove Background 線上去背神器你一定會愛上!ClipDrop 公司最近推出一款免費的 Remove Background 去背工具,只要將要去背的圖片上傳到網站中,網站便會自動幫照片進行去背,像是最難的人像、動物毛髮都能準確去除,且速度相當快一秒就搞定,不像 PS 軟體步驟一堆,有需要的朋友趕緊收下吧!更多好用的去背工具,可參考這篇:Adobe Remove Background 免費線上去背工具!

ClipDrop Remove Background 網站使用介紹

ClipDrop Remove Background 省時又好用的去背神器,用過後只好把 PS 當備用!!

進到 ClipDrop Remove Background 網頁後,直接把要去背的相片拖曳或上傳到網頁中即可。另外,該網站最大只能上傳 1024×1024 的圖片,若想使用原圖尺寸或 HD 模式就需要花點小錢付費升級。

ClipDrop Remove Background 省時又好用的去背神器,用過後只好把 PS 當備用!!

圖片上傳後,網站就會自動幫照片移除背景,你還可以拖曳中間的圓點來查看去背前與去背後的效果,確定沒問題就可點擊 Download 將圖片下載到電腦中做使用囉!

ClipDrop Remove Background 省時又好用的去背神器,用過後只好把 PS 當備用!!

上圖就是由 ClipDrop Remove Background 去背的前後差異,效果真的很棒,對於工作需經常處理圖片的朋友,趕緊將款省時又方便的去背工去收藏起來吧!

ClipDrop Remove Background:https://clipdrop.co/remove-background

有推薦快速又方便的去背工具嗎?ClipDrop Remove Background 免費線上去背工具!

有推薦快速又方便的去背工具嗎?ClipDrop Remove Background 免費線上去背工具!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removebg】老牌線上去背工具,100%全自動且免費! » 阿德說科技

先前曾經介紹過不少線上免費去背工具,像是 PicWish 、 PixMiller 、 BackgroundCut 、 FocoClipping 、 Erase.bg 等,都是相當優秀且不錯用的全自動去背工具,今天要介紹另外一款老牌線上免費去背工具「 removebg 」,主打 AI 全自動去背且 5 秒內就可以完成,如果有需要替 ...

ClipDrop Remove Background 一鍵去除圖片背景免費工具

本文介紹了ClipDrop 公司的Remove Background 去背工具,可透過最精確的去背技術快速移除圖片背景,只需將圖片拖曳到網頁上傳、下載保存PNG 格式的圖片即可。

ClipDrop 免費線上圖片打光、去背、刪除照片中路人修圖神器

6 天前 — ClipDrop 是一款由人工智慧整合線上照片編輯工具免費網頁服務,照片修圖功能算是相當多樣化,除了可以利用Cleanup 移除照片中人物或物體外,還能夠使用 ...

2023推薦9款好用的「免費線上去背」軟體-電腦版、網頁版、手機App。

2023好用的9款免費線上去背工具推薦,介紹過不少的去背工具,到底哪一款比較好用呢? 為大家整理了透明圖像的工具懶人包,有線上去背軟體(網頁免安裝版)、電腦版去背程式和手機去背App,可以輕鬆將背景變成透明或合成其他圖片,就看自己習慣使用哪一個軟體囉。

去背App 推薦:ClipDrop 一鍵拍照並去背,Mac 版也能用

2020年11月26日 — 在Mac 版的ClipDrop 也很有趣,可以在畫面中直接截圖,然後就自動去背並抓出畫面中的主體部分;對於不太會去背,又經常需要拍些產品照啊、做做簡單海報的 ...

無須註冊即可無限制去除圖片背景並且免費下載

5 天前 — 今天介紹的【Clipdrop Remove background】可以支援jpeg,png,webp 格式的圖片,在上傳後就會立即進行圖片去背,並且提供你免費下載的選項。

ClipDrop簡單掃一下,就能得到非常精準的「去背剪貼」圖檔

但是從下圖的去背結果可以看到,「ClipDrop」的效果也非常驚艷,完全沒有出錯的完成了這張人物照片的去背處理。 Photo Credit: 電腦玩物 雖然「ClipDrop」只能試用10張擷取,但是從上面的測試來看,無論現實物品擷取、現實文字擷取、數位照片去背,效果都很神奇。

5秒就能一鍵去背?這「超猛神器」一定要收藏!全免費、不用載軟 ...

去背後的人像,網站會以與原圖對比的形式進行預覽。. 另外你也可以點擊下載,把已去背的圖像以png的格式進行保存。. 另外,除了可以處理電腦裡 ...

8款最好用的圖片去背工具軟體推薦(2022更新)

但對一般人來說,要用 Photoshop 處理圖片可能不是這麼熟悉,可是現在又急於找到能幫圖片或照片去背的軟體或線上工具網站,如果你正好有這方面的問題,那下面的內容就是你所需要的。. 本篇文章將介紹8款最好用的去背軟體及線上工具,相信它們都可以幫助 ...

2022最新推薦 5個簡單好用的去背工具

PixMiller. PixMiller 的宗旨是做好工具,簡單並使人能依賴。. 使用的方式非常簡單,拖曳想要進行去背的照片,或是點選上傳圖片在電腦中的目錄挑選。. 選好後點擊使用,網頁就會開始幫你去背囉!. 處理完成的照片會呈現給你看原始、以及處理後的圖片,並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