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chV 線上影片下載神器,支援 YouTube、IG、FB 等常見社群平台!

CatchV 線上影片下載神器,支援 YouTube、IG、FB 等常見社群平台!

想知道如何快速下載各大社群網站影片嗎?就讓 CatchV 線上影片下載神器幫幫你吧!CatchV 是一個免費的線上影片下載工具,支援 YouTube、Facebook、Instagram、TikTok 等常見的社群平台,操作方式很簡單,只要將影片網址連結複製貼到 CatchV 上,網站就會自動分析出能下載的影片解析度及檔案格式連結,想下載社群網站上影片的朋友,快試試這個 CatchV 影片下載神器吧!更多好用的影片下載器,可參考這篇:VDownloader 最佳影片下載神器!

CatchV 使用說明

CatchV 超好用的線上影片下載神器,支援 YouTube、IG、FB 等常見社群網站!

進到 CatchV 網站後,可將你要下載的影片網址貼到網站中,這邊小編先用 YouTube 來做示範。

CatchV 超好用的線上影片下載神器,支援 YouTube、IG、FB 等常見社群網站!
CatchV 超好用的線上影片下載神器,支援 YouTube、IG、FB 等常見社群網站!

網址貼上後,網站就會自動幫你快速分析,分析完成後會顯示影片名稱、預覽圖與檔案下載連結。

CatchV 超好用的線上影片下載神器,支援 YouTube、IG、FB 等常見社群網站!

點選你要下載的檔案格式後,就會進入影片播放頁面,確定影片沒問題後,就可直接點擊滑鼠右鍵將影片存檔到電腦中保存囉!

CatchV 超好用的線上影片下載神器,支援 YouTube、IG、FB 等常見社群網站!

另外 Facebook、Tiktok 、Instagram 也是同樣的下載方式,對於平常有在收藏影片的朋友,趕緊透過這個 CatchV 網站下載自己喜愛的影片吧!

CatchV:https://catchv.fooish.com/

如何快速下載 YouTube 影片?CatchV 你的最佳影片下載工具!

如何快速下載 YouTube 影片?CatchV 你的最佳影片下載工具!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Youtube 下載軟體】 5 個免費 Youtube 影片下載工具《2021》

網路上有許多免費的 Youtube 下載器,也有線上的版本,透過網頁就能直接下載,但由於有許多的廣告,而且速度更為緩慢,所以我們更推薦使用需要安裝但功能更多的 Youtube 影片下載工具,要記得下載下來的 Youtube 影片千萬不能使用於營利行為唷 ...

Download4.cc 免費影片下載工具,支援千種網站貼上網址保存 Mp4、Mp3

Download4.cc 是一個免費線上影片下載器,可一鍵下載超過 1000 種網站平台,像是常見的 YouTube、Facebook、Twitter、Instagram、TikTok、SoundCloud 都有在支援範圍 ,使用方法很簡單,只要將影片網址貼上就會自動分析出影片鏈結。 ...

Video Cyborg 一鍵下載網頁裡所有影片或轉為 MP3 格式

Video Cyborg 能下載頁面裡的影片內容,不限於 YouTube ,還支援 Vimeo、DailyMotion 等影片空間,連最多人使用的社群網站 Facebook 影片也能下載,擷取出網站內的影片或轉為 Mp3,且一次可下載多個影片檔案,速度快,沒有任何限制。 ...

5 個免費線上下載YouTube 影片工具推薦( 2021)

2021年8月5日 — 第三步,「Yt5s」解析完成後會顯示解析結果,然後你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下載YouTube 影片或下載YouTube 音樂,選擇好之後點選「Get Link」進行格式轉換。

CatchV 一鍵下載FB 臉書、IG、YouTube 達五千個線上影片網

首先點上方網址前往CatchV,直接在空白處貼上連結,然後按【取得影片連結】便能抓影音串流檔案,支援的平台列表可將滑鼠往下滾動便能找到。

【實測】2021 免費7款YouTube下載工具比較,支援多首同時下載!轉MP3/MP4下載工具!批次下載音樂及影片

2020/12/14 · 2. YouTube後面+my 這方法也很簡單,跟上面方法一樣,只是改成 + my 下載影片檔 (MP4),通常下載影片檔就不會傳到手機內,因為會很佔容量! 詳細教學步驟:一鍵下載YouTube轉MP4 可轉換檔案類型:MP4。 快速轉換熱鍵:YouTube 影片的網址上+ my 即可下載檔案。 ...

Youtube影片下載

找出最好用的線上Youtube轉mp4轉換器,了解如何下載Youtube音樂,應用於手機和電腦的Youtube影片教學。 你也需要下載Youtube影片工具嗎?我們根據2021年最新的資訊,整理出最方便的工具,也簡單列出Youtube影片下載工具的使用步驟。 ...

Qvideodownloader 支援 35 個網站,可下載最高 4K 畫質 YouTube 影片、MP3 音樂的免費線上工具

2021/6/10 · Qvideodownloader 線上影音下載工具介紹 點我前往 Qvideodownloader 網站 進到 Qvideodownloader 網站之後,就可以把你要下載的影片網址貼上,然後按右側的黃色按鈕。下方也有一些使用說明介紹,支援的下載格式有 MP4、3GP、FLV、WMV、MP3、WEBM ... ...

[教學] Facebook 影片下載

現在最多人使用網路影音平台,我想非YouTube 與Facebook 臉書莫屬,尤其是FB 有相當多原生影片及曝光度,也成為社群小編們必爭之地,但看到不錯影片想保存收藏, ...

影片下載工具

從網際網路下載影片和音樂的簡易應用程式。直接從網際網路輕鬆下載影片和音樂到您的裝置。支援所有格式。100% 免費!影片下載器可自動偵測影片,您只要按一下就能下載影片。功能強大的下載管理員可讓您暫停和繼續下載、在背景中下載,以及同時下載數個檔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