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 Musify Music Downloader 萬用音樂下載器,Spotify/YouTube 音樂下載,支援超過 1 萬個網站

限時免費 Musify Music Downloader 萬用音樂下載器,Spotify/YouTube 音樂下載,支援超過 1 萬個網站

Spotify 雖然付費可以下載音樂離線收聽,不過僅限於 Spotify APP 裡面收聽,想要在其它裝置聽就沒辦法,最近小編發現這款 Musify Music Downloader 萬用音樂下載器,官方表示支援超過 1 萬個音樂網站,包含 YouTube、Spotify 等,可以下載或轉檔為 MP3、M4A、WAV、AAC、FLAC、OGG 等格式,透過它就算你是 Spotify 免費會員也可以下載音樂,享受無廣告、離線收聽音樂的福利啦!目前這款軟體正推出限時免費活動,現在收下就可以免費使用!

限時免費活動頁面:https://musify.pro/giveaway/

youtube 音樂下載

進入限免活動頁面後,直接輸入暱稱、Email 按下 Get License 就可以得到序號啦。本次限免活動到 12/28 號,請大家把握時間盡快取得。

Spotify 音樂下載

然後輸入驗證碼,確認你不是機器人。

萬用音樂下載器

然後到信箱收信,就可以看到本次的限時免費序號啦!載點小編放在文章後放,各位可以先去下載。

音樂下載器

安裝完畢後,開啟 Musify 點擊右上方 Register 來輸入序號。

Spotify MP3 Download

然後輸入 Email 並貼上剛剛收到的序號,點選右下角 Register 註冊就可以啦。

免費音樂下載器

看到上方註冊成功訊息,就表示完成啦,這次的限免活動是 180 天使用授權。

YouTube 音樂批量下載

小編首先測試 YouTube,複製好網址,點擊左上方 Paste URL 軟體就會開始解析,就可以看到正在下載 YouTube 音樂啦!

音樂轉檔工具

如果你需其他的音樂格式,也有內建轉檔工具,可以將音樂轉檔為 MP3、M4A 或 WAV,音質有 320 kbps、256 kbps、128 kbps、64 kbps。

影片想要轉音樂也沒問題,支援的影片匯入格式有:MP4、M4V、3GP、MPEG、DAT、AVI、ASF、WMV、VOB、MKV、FLV、3GS、3G2、F4V、WEBM、TS、RMVB、MOV。
支援匯入的音檔格式則有:MP3、AAC、AC3、FLAC、M4A、WAV、WMA、AMR、MKA、MP2、AIF、AU、AIFF、CAF、OGG、RAM、RA、M4B、M4R、APE、OPUS、WEBM。

Musify Music Downloader

Musify 厲害的是還支援歌詞下載,在設定處可以調整預設的歌詞語言。預設的下載格式是 MP3,也可以在這裡更改為 M4A、WAV、AAC、FLAC、OGG 等其他格式。

Musify

接著小編測試 Spotify,登入 Spotify 免費會員之後,找到歌曲或播放清單,點擊 ... 找到「分享」,這時候就可以複製 Spotify 連結。

Musify

然後回到軟體,點擊 Paste URL 就可以下載啦!小編將連結整理在文章下方,有需要的朋友趕緊收下吧!

https://musify.pro/

下載:
Musify Music Downloader

如何下載 Spotify 音樂?Musify 萬用音樂轉檔器下載

如何下載 Spotify 音樂?Musify 萬用音樂轉檔器下載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阿榮福利味

... [限時免費] CyberLink ColorDirector LE 中文版- 訊 ... [正版購買] Musify Music Downloader 3.5.0 中文版- 音樂下載轉檔神器.

Musify Music Downloader

Musify Music Downloader is a freemium multimedia program to download songs from various music sources like Spotify, SoundCloud, Vevo, and thousands more. Developed by iTubeGo, it enables you to convert video from different online media streaming sites lik

如何下載 Spotify 音樂到電腦手機為 MP3 離線聽【最強教學】

官方內建的下載功能可以說是 Spotify 下載音樂最常用的方法,簡單而且也很方便,只需快速幾下點擊即可將 Spotify 音樂快取到 APP 中離線收聽。 不過需注意的是, 免費用戶僅能下載 Podcast ,只有付費 訂閱 Premium 才能進一步下載 Spotify 專輯和播放清單 。 如果你希望免會員也能下載 Spotify 音樂到電腦離線聽歌,可以直接參閱後面提到的 專業軟體下載法 ,操作簡單且同樣保留原始高音質哦。 >>了解更多 Spotify 免費與 Premium 版相關下載

Musify : song downloader電腦版下載

★下載播客 ★快速下載音樂 ★離線下載音樂 ★直接下載歌曲到手機 ★ 按名稱、專輯、流派或播放列表搜索 mp3 音樂 ★ 該應用程序永久免費。 ★ 支持收藏夾功能,快速收藏你喜歡的音樂歌曲。 ★ 支持下載和播放搜索到的音樂。 ★ 超過一百萬首高品質音樂曲目。 ★ 強大快速的音樂下載引擎,支持同時下載多首音樂歌曲。 標籤: 歌曲下載應用 免費下載歌曲 免費下載任何音樂 下載播客 快速音樂下載器 簡單的音樂下載器

Musify Music Downloader評論

2023年11月18日 — KeepBeats Spotify轉換器是一款非常優秀的Spotify轉換器,可以在Windows電腦上使用。它可以將Spotify上的1億多首歌曲和500萬個播客內容下載並轉換為MP3、 ...

Spotify 轉 MP3:將 Spotify 音樂轉換為 MP3 有 4 大絕招!

想將 Spotify 音樂轉為 MP3 檔卻不知道怎麼做?本文教會你 4 種將 Spotify 音樂轉檔為 MP3 的最實用最簡便的方法。還支援高音質匯出與批次下載!

免費Spotify 音樂下載器:下載和轉換Spotify 歌曲

最好的免費Spotify 音樂下載器和轉換器軟件,可以下載所有Spotify 音樂並將Spotify 歌曲轉換為MP3、AAC、M4B、M4A、WAV、FLAC、AUTO。

Musify Music Downloader 3.5.1 多國語言免安裝

Musify Music Downloader 是一款下載音樂轉換軟體。 可讓您有效地從Spotify,SoundCloud,Vevo和許多其他流媒體服務下載音樂。 使用上簡單易了解,他有一個選項可以複製和粘貼Spotify和YouTube音樂,專輯,藝術家或播放清單URL,即使沒有Spotify Premium或YouTube Premium ...

[下載] Musify Music Downloader 下載註冊教學購買

官方載點. 下載連結→ [Windows 微軟] [Mac 蘋果電腦] 相關連結→ [正版購買] [使用教學]. Musify Music Downloader 註冊教學- v2.6.0 1 按「註冊」按鈕開始註冊。

Spotify 到MP3 轉換器:如何從Spotify 下載音樂到Android

在頁面上,打開目標歌曲、播放列表或專輯。 複製URL 此頁面的。 複製Spotify 歌曲URL. 然後,啟動Musify 並停留在“下載”選項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