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Hues 超實用的線上選色工具,讓你配色方面更加輕鬆!

InstaHues 超實用的線上選色工具,讓你配色方面更加輕鬆!

身為美編或設計師的朋友,是否常常為了顏色配對而煩惱呢?那麼這款 InstaHues 線上選色工具會是你的救星!InstaHues 是一個提供多種單一顏色與漸層色的網站,是由設計師兼藝術家的 Arinjay Shekhar 所創,網站使用方式很簡單,只要點擊色塊就能自動複製色碼做使用,當然漸層色的部份也是一樣,若你想自已創造獨特配色的話,網站也能做到,當你需要配色靈感時,便可到 InstaHues 中參考看看吧!更多實用配色網,可參考:Album Colors 音樂專輯配色網!

InstaHues 網站介紹

InstaHues 超實用的線上選色工具,單一色/漸層色/自創色任你選!

進到 InstaHues 網站後,就能看到超多的配色組合,所有的配色都是依喜愛度從左至右依序排下來。

InstaHues 超實用的線上選色工具,單一色/漸層色/自創色任你選!

直接點擊色塊就可立即複製該色色碼,若想得知整組色塊色碼的話,可點擊下方的「展開」圖示。

InstaHues 超實用的線上選色工具,單一色/漸層色/自創色任你選!

接著你便可看到該組的 4 種色票組合。

InstaHues 超實用的線上選色工具,單一色/漸層色/自創色任你選!

若你需要參考漸層配色的話,請點選網站上方的「GRADIENTS」進行瀏覽。

InstaHues 超實用的線上選色工具,單一色/漸層色/自創色任你選!

點開一個你喜歡的漸層色便能直接複製色碼來做使用。

InstaHues 超實用的線上選色工具,單一色/漸層色/自創色任你選!

若你切換到「CREATE」的話,也可以創建自己喜歡的配色組合,可選擇 4 種色彩組合或漸層色,配好色之後便可按下「Submit」分享到網站中讓別人做參考!對於在工作上遇到配色困難的朋友們,趕緊到 InstaHues 網站找尋你的配色靈感吧!

InstaHues:https://instahues.com/

想不到適合的配對顏色嗎??不妨到 InstaHues 配色網找靈感吧!

想不到適合的配對顏色嗎??不妨到 InstaHues 配色網找靈感吧!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好玩遊戲、休閒益智 – 第 4 頁

2021/3/22 · InstaHues 超多免費的色彩、漸層調色盤,缺乏配色靈感來這裡就對了! Downright 箭頭消除解謎遊戲,小心別打結了! 「Whispr」如耳語般的環境音播放器,精選 34 種聲音、持續增加中! The YouTube Tumbnail Game 從影片縮圖猜猜誰的觀看次數比較多! ...

博客來

2021/1/7 · 麥可.里爾登 , 大牌出版 ,出版日期:2020-10-14. ★ 45堂環遊世界的異國寫生課 ★ 從基礎技法到自我風格,愛上每一次旅途的水彩練習!. 最實用、最完整的戶外寫生水彩畫教學書!. 本書能讓你學會── ‧掌握畫家最容易遺漏的重點:挑選適合自己的畫具 ...

重灌狂人

2017/1/17 · 【重灌狂人】網站鎖定電腦操作、軟體下載、網路新訊等相關應用,以簡明、清楚的文字與圖片介紹各種有趣、實用的電腦軟、硬體資訊與使用教學,讓大家在各種簡易的教學文章

神之手帳!4 位【手帳達人】的私房裝飾秘技+小道具大公開

2020/9/1 · 召喚文具迷!你也跟小編一樣,平時就在蒐集各種印章、墨水、貼紙與充滿設計感的厲害文房具嗎?逛書店時一定先去文具區巡場、身邊朋友看到限量版紙膠帶第一個就想到你(默默舉手)?那小編大膽推測,你八成也會對「手帳」感到 hen~有興趣。

【生活設計誌】用顏色找靈感!5個超美超實用的選色工具網站!

2019年3月15日 — 如果你跟小編一樣,講得出來的顏色就只有 紅橙黃綠藍靛紫 那你一定會超需要這些色彩工具網站的!! 這篇小編就來分享些美好的配色網站吧

EZBAR 酒瓶到

EZBAR 酒瓶到 - 你的隨身酒窖. 台虎精釀這次的新品「台式檸檬沙瓦」將福爾摩沙寶島的風土、熱情文化完美融合,配上鮮豔黃色的包裝設計,大膽不囉嗦的正港臺味,高達8%的酒精濃度,開瓶後噴發強烈檸檬香氣,入口是飽滿酸甜果汁,喝不出口的酒精味道,今夏 ...

讓表格更順眼:快速幫表單選色配色的8 種實用工具

2019年7月10日 — 不過,許多如你我這些設計表格/表單的人,不是專業的設計師,不見得信手捻來找到好顏色,當然也沒時間從頭惡補色彩學。此時,我們需要的是:讓我們一鍵 ...

如何在Illustrator 中使用填色與筆畫上色

2021年6月7日 — 套用填色顏色 · 使用「選取」工具( ) 或「直接選取」工具( ) 選取物件。 · 按一下「工具」面板、「屬性」面板或「色彩」面板中的「填色」框,以表示您要套用 ...

蚂蚁部落村

螞蟻部落村 《蚂蚁部落村》成立于2007年8月,由村长独立注资,经过三年的经营后,发展成一个拥有超过60位村民的小型部落团队。在2010年开始接受网络服务商 《IPServerOne》 的青睐,免费赞助蚂蚁村的运作直到今日。

Coolors 簡單、快速的選色產生器,為你找出配色靈感

很多時候我們會需要用到配色工具,尤其在對顏色毫無頭緒的情況下, ... Kuler 提供免費色票、顏色資訊網站,深獲許多朋友喜愛,或者你還可以透過0to255 來快速選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