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傳統顏色手冊-優雅中國風一指擁有,輕鬆複製色碼還可下載美麗桌布!

中國傳統顏色手冊-優雅中國風一指擁有,輕鬆複製色碼還可下載美麗桌布!

做設計的你想嘗試製作中國風的作品,卻不知道有什麼顏色好搭配的嗎?那麼就讓這個「中國傳統顏色手冊」來給你一點靈感吧!「中國傳統顏色手冊」是一個專門收錄中國傳統代表顏色的網站,共有紅、黃、綠、藍、蒼、水、灰白、黑和金銀 9 大主色,且每個主色還會再細分出其它鄰近顏色,還會提供 CMYK、RGB、HEX 三種色碼資訊給你參考,有需要的朋友趕快收下吧!更多不錯的線上配色工具,可參考這篇:Pixelfika 免費線上網頁配色設計魔法世界!

「中國傳統顏色手冊」網站使用介紹

中國傳統顏色手冊-優雅中國風一指擁有,輕鬆複製色碼還可下載幽美桌布!

進到「中國傳統顏色手冊」網站後,可在右下角選擇你要的主色,共有紅、黃、綠、藍、蒼、水、灰白、黑和金銀 9 種,點選「太極」圖示可將所有顏色展開讓你更好選擇,而若你點擊網站左下角的「耳機」圖示,則會播放中國傳統音樂陪你瀏覽。

中國傳統顏色手冊-優雅中國風一指擁有,輕鬆複製色碼還可下載幽美桌布!

選好你要的主色後,左側會細分出更多的鄰近顏色給您參考,點選後網站會快速將顏色帶入背景,並提供 CMYK、RGB 和 HEX 三種色碼資訊,其中 HEX 色碼可讓你直接複製使用,你還可以點及顏色名稱左上角的「愛心」加入收藏。若你還獲取其它有趣的東西,可點擊網站最右側的「圖片」與「雲端」圖示來取得頭貼與桌布。

中國傳統顏色手冊-優雅中國風一指擁有,輕鬆複製色碼還可下載幽美桌布!

點擊「雲端」圖示,再點選「生成圖片」,便可讓你獲得該一首好聽的詩及符合該詩意境顏色桌布。

中國傳統顏色手冊-優雅中國風一指擁有,輕鬆複製色碼還可下載幽美桌布!

若是點擊「圖片」圖示,則可以獲得該顏色的好看頭貼囉!對於想設計一個具有中國風的作品,卻又找不到適合的顏色的朋友,趕緊點擊下方連結前往「中國傳統顏色手冊」 網站激發你的創意靈感吧!

中國傳統顏色手冊:https://colors.ichuantong.cn/

如何搭配出最好看的中國風顏色?快讓「中國傳統顏色手冊」配色網給你靈感!

如何搭配出最好看的中國風顏色?快讓「中國傳統顏色手冊」配色網給你靈感!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350+中國風格色票與色卡,融合中國傳統色系與現代美感!

如果你正在尋找傳統中國風的配色靈感,那麼你一定不能錯過這個 Eaglepack 提供的 380+ 傳統中國風色票!無論是設計中國風風格的室內裝潢、服裝配色,還是製作中國風格的網站或APP,Eaglepack 收集的中國傳統色彩色卡都可以幫助你輕鬆地實現中國風的

推薦18個配色網站不用色票也能幫你找到專業的顏色搭配靈感

2016年9月9日 — 推薦18 個免費的配色網站,讓你不用找色票,也能快速、專業、簡單的挑選合適的配色方案與顏色搭配靈感.

設計師都愛用!49 個免費配色工具推薦:配色參考、技巧及靈感

2021年11月18日 — 設計師都愛用!49 個簡單好上手的免費配色工具推薦:色票、選色靈感、配色參考及技巧,還有網站對比色和可視性評分工具推薦,幫助妳提高設計生產力!

设计师必备配色方案 - 中国传统色

近两年的一些国产古装剧里面将古色古香的故事情节搬到了荧幕,其中有一个大家肯定能引起共鸣,那就是中国传统颜色实在是美得不可思议,尤其是古人给这些颜色的取名,真是有点太美太风雅太含蓄了!

别在全网找色卡了,手机app就能搞定配色

2020年8月3日 — ... 给大家用的配色APP,无论你是配色初学者,. 还是专业设计师都能通过应用内提供的多种配色方式,寻找配色灵感,轻松搭配出好色彩。 06 DIC色彩指南. 色推 ...

推薦!中國風配色!或許,它會帶給你一絲靈感和便捷!

2018年12月24日 — 現在開始,這些困擾和難題都可以輕鬆解決了,相信你選的顏色,一定可以讓別人眼球一亮,也可以更快更準確的選取色彩。

中國傳統顏色手冊:從古典色調到現代設計的靈感來源

本文要介紹「中國傳統顏色手冊」收錄代表中國傳統的色彩,依照紅、黃、綠、藍、蒼、水、灰白、黑和金銀主色系分類,每個顏色都會有名稱,點選後能快速在網頁上預覽,也會有 ...

色卡推荐 | 传统中国风配色,尽显东方神韵!

传统的中国风配色丰富多样、精美出众、寓意非凡,当中不乏民间色彩,更有宫廷色彩,而这些传统的色彩都承载着中国上下五千年博大精深的文化与历史。 当今,搭配中国风配色的视觉文化与作品深受广大群众的喜爱。 越来越多的设计师也喜欢在作品中运用这些既高级,又富含文化底蕴的色彩方案来进行配色,不仅突出了浓厚的东方文化特点,更是成了传播中华传统文化的一种途径。 今天, Pixso 给大家分享一套尽显东方神韵的中国风配色色卡,三步教你如何把传统配色与现代艺术相结合并运用起来,让我们赶紧开始吧。 点击上方按钮注册Pixso,

CHINESE COLORS 中國傳統顏色配色推薦,快速檢索預覽各種顏色名 ...

Pseric 網站配色, 素材模版 之前我介紹過「 NIPPON COLORS 選出代表日本的 250 種傳統色配色 」,想尋找日系風味的顏色來說非常好用,若想為相片加入日本感覺,還有 iOS App「 Nihon Cam 」可快速套用傳統色濾鏡,看起來跟其他同類的相片編輯應用還真有點不太一樣。 如果要推薦更有深度的色彩工具, Google Art Palette 從藝術作品發掘配色靈感是個蠻有創意的服務,其實說穿了顏色就在那裡,對色彩較為敏感的使用者可能更容易找到對的顏色,而這些 配色工具 可以協助你。

15個超讚的配色神器,建議收藏

超美的中國風配色,網站號稱收集了最全的中國色,還有中英文互譯,非常貼心,五星好評。 ColorGG Colorgg.com是一個免費的顏色工具,提供有關顏色信息,爲您生成互補色、類似色、分裂補色、三元、四元、單色等配色方案。 日本傳統配色 nipponcolors.com 日本傳統色彩,無需多說,文藝又古風,值得收藏。 Colrd colrd.com 用戶可以自己上傳圖片與配色方案。 看到喜歡的配色,就可以保存下來。 就連圖片的來源都有標註,非常方便。 Adobe Color CC color.ado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