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iptism 免費 YouTube 封面下載工具!只需貼上網址便可輕鬆下載!

Scriptism 免費 YouTube 封面下載工具!只需貼上網址便可輕鬆下載!

每當你在 YouTube 網站上看到好看的 YouTube 封面時,是不是有種想下載收藏的衝動呢?那麼小編推薦這款 Scriptism 免費 YouTube 封面下載工具給大家!在 Scriptism 網站中,有一個叫 YouTube Thumbnail Downloader 的 YouTube 封面下載工具,只要將你想要的 YouTube 封面影片連結,貼到網站中便可讓你輕鬆下載 YouTube 封面縮圖到電腦中,就讓我們往下看簡單的操作介紹吧!想下載 YouTube 影片的話,可參考這篇:VDownloader 影片下載神器!

YouTube 封面縮圖下載教學

Scriptism 免費 YouTube 封面下載工具!只需貼上網址便可輕鬆下載!

想要下載 YouTube 影片封面的話,請先點我進到 YouTube Thumbnail Downloader 的 YouTube 封面下載頁面

Scriptism 免費 YouTube 封面下載工具!只需貼上網址便可輕鬆下載!

接著我們便可前往 YouTube,將你看中的 YouTube 封面影片網指複製起來。

Scriptism 免費 YouTube 封面下載工具!只需貼上網址便可輕鬆下載!

接著回到 YouTube Thumbnail Downloader 頁面中,將網址貼到上方的欄位中,並點選「Get 」按鈕,下方就會出現該 YouTube 影片封面縮圖的標準、中尺寸、高畫質、小尺寸 4 種圖片下載選項。

Scriptism 免費 YouTube 封面下載工具!只需貼上網址便可輕鬆下載!

點擊其中其中一項後,就會開啟該圖片的下載視窗,直接在圖片上點擊滑鼠右鍵,選擇「另存圖片」,便可將封面圖儲存到電腦中收藏囉!想下載 YouTube 影片的封面圖片的朋友,趕緊透過上方介紹的 YouTube 封面下載工具進行下載吧!

Scriptism-YouTube 封面下載工具:https://www.scriptism.com/tools/youtube-thumbnail-downloader

YouTube 影片封面如何下載?YouTube Thumbnail Downloader 下載工具!

YouTube 影片封面如何下載?YouTube Thumbnail Downloader 下載工具!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GeeTeeDee 精巧易上手的免安裝隨身版 GTD 工作表軟體

2016/9/15 最新教學: 五款最輕鬆圖片去背軟體,修圖苦手也會用的全自動照片去背 2017/7/8 新增「直接下載去背好的圖庫」 : Pngimg 免費下載28000張去背圖檔,做簡報免花時間自己去背 2017/8 新增 : 用小畫家 3D 自動去背圖片, Windows 10 完整去背 ...

線上下載器【操作超簡單】-提供如Youtube字幕、Youtube縮 ...

... 像是Youtube字幕、Youtube縮圖、Instagram圖片影片等等,未來還會陸續新增更多的下載器. ... Youtube Subtitle Downloader · Youtube Thumbnail Downloader · Instagram Downloader. 其他工具. BMI計算機 · GPA計算機 · CBM(材積)計算機 · Youtube 字幕下載器 · Youtube 封面下載器 &

2021免費13個 YouTube 影片音樂下載平台 (支援MP3、高畫質)

Converto.io 同樣也可以支援 YouTube 平台直接免費下載影片、MP3音樂,且 Converto 也會自動替音樂格式加入專輯封面,下載影片預設會是預設 720p 畫質,可點擊右上角齒輪改為 1080p 畫質,另也可以支援在線直接裁切輸出 GIF 格式。

YouTube 影片縮圖字幕下載器,貼上網址就能用免安裝軟體

本文要推薦的「YouTube 縮圖下載器」和「YouTube 字幕下載器」來自台灣網頁工程師,這位工程師建立了一個名為Toolbxs 免費工具網站,目標是解決人們在 ...

如何下載 YouTube 影片的縮圖?

如果要下載封面照的話不需要自己手動複製youtube id這麼麻煩,只要複製youtube影片網址,然後直接貼上以下這個網站就有不同尺寸的youtube縮圖可以下載囉 https://toolbxs.com/zh-TW/downloader/youtube_thumbnail 連接到留言者的網站 »

Ptter 鄉民懶人包

jdownloader 2是一款非常知名的免費空間下載器,相信大家都使用過不需要我多做介紹,它支援的下載空間功能數量很多,而且功能也十分強大所以廣受全球用虎喜愛,透過JDownloader 2 下載檔案只需要複製檔案連結,不需點進網址就可以下載,能避免 ...

PDF 轉 Word 轉換器

市面上最優質的PDF轉Word轉換器 - 免費且易於使用。無附加水印 - 快速將PDF轉換成Word。將PDF拉至拖放區或按一下按鈕,以將檔案上載至我們的平台。檔案轉換完成後,便可

oDownloader 免費影片下載工具,貼上YouTube、FB 和IG ...

若需要裁切一下影片,將完整影片稍微剪輯、只保留需要的部分,可以使用另一項「Free YouTube Video Cutter」功能,一樣是將YouTube 影片網址貼上就會有選擇 ...

教學

3 天前 — YouTube Thumbnail Downloader 是一個YouTube 封面縮圖下載工具,不需要下載額外軟體,直接用網頁版複製貼上YouTube 網址,系統就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