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用的口譯翻譯神器 App,讓你不再害怕遇到外國人!(Android)

最好用的口譯翻譯神器 App,讓你不再害怕遇到外國人!(Android)

當你出國旅遊與外國人交談時,是否會遇到你聽不懂對方,對方也聽不懂你說什麼的窘境呢?別擔心!小編推薦這款好用又方便的「口譯翻譯神器」App 給大家!這款「口譯翻譯神器」不僅可以即時翻譯以及手寫文字辨識,還支援 100 多種語言,包括英文、日文、韓文、法文等等,除此之外,此 App 還有八種色彩主題,可讓你找到自己專屬的風格,並在通知列有放置快捷鍵,需要時便可馬上使用口譯、翻譯功能喔!更多好用的翻譯 App 可參考這篇:訊飛翻譯 APP,比 Google 翻譯更準確!

口譯翻譯神器使用說明

最好用的「口譯翻譯神器」App,讓你不再害怕遇到外國人!

安裝好「口譯翻譯神器」App 開啟後,先選擇自己的語言與對方的語言。若你的外國朋友來自世界各地的話,App 中有 100 多種語言讓可讓你做選擇,看是哪個家就選對應的語言給對方,不用害怕溝通不良的問題。

最好用的「口譯翻譯神器」App,讓你不再害怕遇到外國人!

選好後,便可點擊麥克風開始用語音進行翻譯。

最好用的「口譯翻譯神器」App,讓你不再害怕遇到外國人!

翻譯完成後,可以點擊螢幕中間「反轉」按鈕,讓你與對方都能在正確的位置上看到翻譯內容。若你不想用語音方式來翻譯,你可以點擊右下方的「鍵盤」使用鍵盤輸入也行。

最好用的「口譯翻譯神器」App,讓你不再害怕遇到外國人!

若你想自己單獨進行翻譯時,可以開啟左下的選單功能,切換到「翻譯(單獨檢視)」,看你要用語音或是手寫輸入來翻譯都行。

最好用的「口譯翻譯神器」App,讓你不再害怕遇到外國人!

在翻譯完的畫面上,你可以在對方的翻譯區點擊「複製」按鈕將翻譯好的文字複製做使用。點擊「星號」按鈕的話,可將不懂或常用的句子加入我的最愛中收藏,若你想查看翻譯歷史紀錄,點擊右下的「鍵盤」圖示便可查詢。

最好用的「口譯翻譯神器」App,讓你不再害怕遇到外國人!

接著若你想改變 App 主題顏色的話,可點選左下選單功能中的「色彩設定」。

最好用的「口譯翻譯神器」App,讓你不再害怕遇到外國人!

在「色彩設定」頁面中,共有西瓜、櫻桃、葡萄、魚子醬、青蘋果、檸檬、藍莓以及黑豆八種主題顏色可選擇,選好按下完成便可更換顏色了。

最好用的「口譯翻譯神器」App,讓你不再害怕遇到外國人!

你也可以在「設定」頁面中,依照你的個人需求來來設置自己喜愛的功能,比如你不想每次翻譯都讓 App 自動儲存紀錄的話,可把「自動儲存翻譯歷史紀錄」功能關閉,或覺得使用語音辨識時所發出的音效很擾人,便可將「開啟語音辨識音效」關閉。

最好用的「口譯翻譯神器」App,讓你不再害怕遇到外國人!

最後,若你不想直接開啟「口譯翻譯神器」App 做使用的話,此 App 也有在手機通知列以及鎖定畫面上,放置可即時翻譯與口譯的快捷按鈕,需要時便可立即做使用!經過以上的介紹是不是覺得方便又實用呢?若你的工作需要經常與外國人接觸,不妨考慮使用這款「口譯翻譯神器」App 來幫你吧!

口譯翻譯神器:Google Play

口譯翻譯 APP 推薦!口譯翻譯神器怎麼用?好用嗎?

口譯翻譯 APP 推薦!口譯翻譯神器怎麼用?好用嗎?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不能用谷歌翻譯的痛,就用這些翻譯神器來彌補吧測評

當年在讀舍恩伯格的《大數據時代》時,深深為谷歌這家公司的大數據思維折服。谷歌翻譯採用純粹的計算方法,利用網絡上大量翻譯資料,參考相關語境,為用戶提供最合適的翻譯結果。而且隨著資料庫的擴大,谷歌翻譯的精準度會不斷提高。誇了這麼多,然而並沒有什麼用 ...

2020 十大雙向智能口譯機 人氣推薦款

隨著AI智能發展迅速,與數位傳輸速度加快,和雲端軟體的不斷開發,不用在APP翻譯軟體鍵入中文,苦等英文翻譯了。市場上出現許多功能齊全,且評價不錯的雙向智能口譯機。只要下載廠商的特殊軟體,以後出國旅行或洽商,只要對著口譯機說話,它便能即時雙向口譯。 ...

博客來

書名:外國人天天在用上班族萬用英語:只要會這300句,就可以用英文談各種生意(附MP3),語言:繁體中文,ISBN:9789866077418,頁數:480,出版社:國際學村,作者:白善燁,譯者:許竹瑩,出版日期:2012/09/13 ...

一個人用日文去旅行(附贈一個人用日文去旅行隨身版+MP3+防水書套)

《一個人用日文去旅行》除了完整版外,並獨家附贈精心設計的隨身小開本,讓你在旅行時隨身帶著走,不怕過重也不佔空間,一手拿相機、一手拿書,遇到突發狀況也能輕鬆對應。同時搭配MP3,讓你會聽也會說,到日本旅行不再害怕開口說日文!

英文翻譯app|英文翻譯app線上資訊以及英文字典app認知泰國英語 翻譯者 app(共78筆1|2頁)

尋找英文翻譯app全球線上資料來【APP開箱王】提供各種開箱文與瞭解英文字典app 78筆2頁,泰國英語 翻譯者 app網友關注熱絡討論,此翻譯器字典支援: 中文(繁體), 土耳其文, 中文, 丹麥文, 巴斯克文, 日文, 毛利語, ... 南非祖魯文, 哈薩克文, 威爾斯文, 苗文, 英文 ...

【2020日本必買實測】推薦十大口譯機人氣排行榜

到語言不通的國家旅行、出差時,是不是只能以些許英文和比手劃腳簡單溝通呢?但當真正碰到緊急情況時,這樣的交流反而有可能傳遞錯誤資訊、造成誤解,甚至讓自己陷入意想不到的險境。而隨著各種出國的機會逐漸增加,準備一台實用的口譯機也成為近年的風潮。

對話翻譯App將手機變成翻譯機,讓你出國旅行不用怕溝通的 ...

2019年1月22日 — ... 遇到不同語言的文件時,總是特別的不安並必急著找翻譯,Google 翻譯解決你 ... 介紹一套支援Android與iOS的對話翻譯App,自動轉換不同國家的語言, ... 語音對話翻譯工具支持多個國家和地區語言翻譯,採用自然地交談方式來 ... 翻譯語言(工作列上的多國語言圖示出現2),點選麥克風用中文說你好嗎?

iTranslate 翻譯- 種語言翻译和字典

iTranslate 是首屈一指的翻譯與字典app。可以輕鬆方便地翻譯100 種語言的文字、網站或語音對語音會話。 最新的離線模式功能,讓您無需支付龐大的網路連線 ...

[Android] [iOS] 神好用翻譯App『有道翻譯官』!! 107種語言隨講 ...

2017年7月25日 — 出國玩再也不用怕講話不流利啦!讓「有道翻譯官」直接幫你跟歪國人對話. 暑假到了獺友們有計畫去哪裡玩嗎?宇恩今天要介紹大家一款神好用 ...

Evernote Scannable 全自動化超快掃描 App 實測比較

「Evernote Scannable App」擁有超快速的拍照掃描速度,以及自動化介面,讓我們完成把大量紙張數位化後分享儲存的任務。 「 Evernote Scannable 」 可以連續拍攝便利貼、紙張、名片,完成多張紙張的自動掃描,如果是名片的話還能像是「 Evernote 名片相機」那樣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