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OT 截圖及翻譯,來自日本的秒速 OCR 圖片翻譯軟體

PCOT 截圖及翻譯,來自日本的秒速 OCR 圖片翻譯軟體

電腦視窗、網頁或 APP 需要翻譯時該怎麼辦?最近小編發現一款不錯的日本翻譯軟體 PCOT,不論是什麼視窗只要能截圖就能翻譯,不論是遊戲、新聞、影片、應用程式、PDF 檔等,採用 OCR 圖片辨識原理,一般的 OCR 都是要先截圖,後上傳圖片才能翻譯,PCOT 直接把步驟簡化為一步,截圖完的瞬間就完成翻譯了,非常推薦有翻譯需求的朋友可以下載起來。

圖片翻譯軟體

PCOT 比較可惜的是界面語言只有日文,不過習慣了之後語言不通也能輕易上手,把你的第一次交給小編吧,首先打開 PCOT,點擊設定 > OCR 語言設定。

OCR 辨識工具

然後在語言下拉選單找到「中國語(繁體字)」,點擊追加/更新按鈕。

圖片辨識文字

點擊左上方選單,找到第一個選項。

PCOT

接著會看到目前電腦開啟中視窗列表,找到要翻譯的是窗點擊「追加」。

翻譯軟體

然後可以幫要追加的視窗命名。

截圖翻譯軟體

最後點擊上圖中上方藍色按鈕處「選擇」。

PCOT

選取好要翻譯的範圍後,就完成翻譯囉。

PCOT

回到 PCOT 就可以看到翻譯已經完成囉,第一次使用可能比較不習慣,上手之後就可以秒速翻譯啦!下載連結小編放下面,有需要快速 OCR 截圖翻譯的朋友請立馬收下啦。

http://www.gc-net.jp/s_54/

免安裝版:
PCOT 1.4.2.7z(GOOGLE下載)
PCOT 1.4.2.7z(1DRV下載)
PCOT 1.4.2.7z(MEDIAFIRE下載)
PCOT 1.4.2.7z(RAPIDGATOR下載)
PCOT 1.4.2.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15.94 MB

有好用的 OCR 圖片翻譯軟體嗎?PCOT 免費下載

有好用的 OCR 圖片翻譯軟體嗎?PCOT 免費下載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4款免費的電腦圖片翻譯工具推薦!截圖翻譯

直接截圖翻譯、線上圖片翻譯等等,無須手動打字,直接上傳照片就能快速翻成想要的 ... PCOT電腦截圖翻譯軟體-即時翻譯圖片、視窗、遊戲、應用程式或網頁,使用教學。

【教學】LINE 透過 OCR 文字辨識功能,直接讓圖片轉成文字技巧

LINE OCR 教學:透過聊天圖片轉成文字1. 步驟 2. 進入 OCR 模式內,系統就會自動辨識,可透過右上角點擊「偵測繁體中文」,改成其他語系,例如英文、日文、簡體中文、印尼文、韓文,不過還是要先確認內語系圖片。. 步驟 3. 確認語系後,就可以透過手指選擇要 ...

電腦截圖翻譯!用LINE電腦版就能將圖片、網頁或任何範圍翻成多國 ...

LINE截圖翻譯教學!電腦截圖翻譯,最簡單的方式就是使用LINE電腦版內建的「截取畫面」功能,將想要翻譯的圖片、畫面框選出來,然後就能直接翻譯成多國語言或者圖片轉文字,簡單又好用。

免費電腦翻譯軟體"PCOT",只要截圖就能翻譯。玩遊戲不用在 ...

2021年10月9日 — 因為有些遊戲是沒有支援中文的,也沒有中文插件,所以在此分享此軟體。 PCOT是一款由ぬるっぽさん所開發利用螢幕擷取讓系統(OCR)分辨文字後自動翻譯的 ...

Windows圖片翻譯 - 痞凱踏踏

免費下載 · PCOT電腦截圖翻譯軟體-即時翻譯圖片、視窗、遊戲、應用程式或網頁,使用教學。(Windows). PCOT是一款免費的電腦截圖翻譯軟體,可.

拍照取字-OCR文字掃描辨識App,將圖片轉成文字!方便複製

♢Google Play:拍照取字-圖片轉文字App下載(Android)(下架中,請改用圖片轉 ... 拍一張照片或從相簿裡選取已拍攝好的圖片,接著軟體會自動進行OCR照片掃描轉文字。

外文文獻翻譯用什麼軟體的?

熟練運用翻譯軟體能夠大大有益於提高我們的SCI論文寫作,是科研小白進階科研大牛的必備技能。本文詳細測評了8款翻譯軟體,請大家根據自己所需,自由組合、選擇適合自己的軟體使用,由此可以極大地提高我們的科研效率,事半功倍。

圖片翻譯教學| 痞凱踏踏

免費下載 · PCOT電腦截圖翻譯軟體-即時翻譯圖片、視窗、遊戲、應用程式或網頁,使用教學。(Windows). PCOT是一款免費的電腦截圖翻譯軟體,可.

Microsoft Translator 繁體中文版 - 微軟翻譯

Microsoft Translator 是微軟所推出的一款翻譯軟體,能夠進行文字、語音、對話、照片和截圖的翻譯,甚至可下載語言包供離線翻譯之用。. 這款免費翻譯軟體支援 Windows、Android 和 iOS 等電腦和行動裝置作業系統,前者建議的系統為 Windows 10 版本 16299.0 或以上版本 ...

免費下載 | 痞凱踏踏

PCOT電腦截圖翻譯軟體-即時翻譯圖片、視窗、遊戲、應用程式或網頁,使用教學。(Windows) PCOT是一款免費的電腦截圖翻譯 軟體,可自訂視窗、範圍快速轉換為繁體中文或其他語言,無論是玩遊戲、看網路新聞、圖片翻譯都沒問題,雖然現在只有支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