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g Wallpaper 微軟自動更換桌布軟體,讓你每天都能擁有不同桌布樣貌!
Bing Wallpaper 微軟自動更換桌布軟體,讓你每天都能擁有不同桌布樣貌!

你是否跟小編一樣,喜歡用大自然、城市風景與動植物當作電腦桌布呢?小編最近發現微軟有推出一款自家的自動更換桌布軟體「BingWallpaper」,BingWallpaper軟...

Smush.it 幫網站圖片批量大瘦身,節省空間流量、加速網頁載入

FreewareGames每天都能讓你玩到免費優質的好遊戲MyMobiler幫PDA螢幕畫面擷圖錄影,從電腦桌面端操控手機端誤刪Firefox3書籤裡的特殊資料夾要如何還原?(最近加入的書籤等功能)在WindowsXP中如何隨意更換VisualStyle佈景主題外觀?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微軟 Bing Wallpaper 每日自動下載更換桌布,附上相片資訊幫你長知識

安裝完成前 Bing Wallpaper 就會自動為你下載全新的 Bing 桌布,同時套用到你當前的桌面,這些桌布右下角都會標示一個 Bing Logo。 STEP 3 右下角工具列會有一個 Bing Wallpaper 常駐執行,不會消耗什麼資源,如果點選後可以從選單找到這張桌布的名稱 ...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Free Group

1⃣ 收錄常用軟體、應用程式的快捷鍵或使用小技巧 ... Selfone 擁有30 種類型的投影片模板,內建選色器可以快速調整簡報的主要色系。 ... 翻譯工具,會得出略有差異的翻譯結果, DeepL 翻譯器的字詞在組合上接近真人翻譯的樣貌,閱讀者也較容易理解。 ... 微軟Bing Wallpaper 每日自動下載更換桌布,附上相片資訊幫你長知識

Zoom 超好評的視訊會議軟體:像打電話一樣快速簡單

「 Zoom 」在 10 人以內的視訊會議提供免費服務,雖然有 40 分鐘的時間限制,但對一般會議還算足夠,並且免費版也保持「 Zoom 」 快速、清晰的影音高品質,像是會議螢幕共享、電子白板、文字即時通、會議錄影等進階功能也 都可以在免費版使用。 並且目前「 Zoom 」 ...

applewoods

繪圖軟體 Pixelmator 釋出了更新版本 1.4.1,這套軟體在 Mac 上提供了類似 Photoshop 的繪圖功能,並整合了開放原始碼與 Apple 的影像程式,具備各項選取工具、繪圖筆刷、修飾工具、圖層、色彩校正、超過 130 種的濾鏡與特效等等。

Bing背景圖自動下載、更換,讓電腦每天都有不一樣的桌布

支援隨機更換桌布 點選縮圖後自動更換桌布 支援多國語系,目前有英文、繁體中文及簡體中文 可以從多個國家的Bing.com網站下載圖片(可以自行新增) 可以下載先前Bing.com發佈過的圖片(不幸的是Bing只會保留兩個星期) 支援Windows啟動後自動執行 ...

微軟Bing Wallpaper 每日自動下載更換桌布,附上相片資訊幫 ...

曾看過不少軟體可以將每日的Bing 背景圖下載回來做為電腦桌布,現在微軟 ... 這個工具,直接推出「Bing Wallpaper」小工具讓使用者每天都有新的感覺! 這個功能很簡單,每天都會自動為使用者下載並更換新的桌布圖案,每次會有幾張不同的 ...

電腦玩物

其實在單機電腦上,不乏好用的修圖軟體,我之前還特別寫過統整文章:「10 款免費電腦單機繪圖、修圖與照片編輯軟體推薦下載」。 既然如此,需要使用另外一套線上修圖工具嗎?對我來說這不是硬要使用線上工具,而是在工作流程上確實有其方便。 我的工作情境是這樣的 ...

桌布主題下載

科技3C | 綠色工廠Windows 10 高畫質桌布下載,換換桌布改變個心情吧! ... 輕鬆利用擴充套件外掛就能變更Google 瀏覽器主題桌布、製作主題、移除還原主題不少 ... 這個功能很簡單,每天都會自動為使用者下載並更換新的桌布圖案,每次會有幾張 ... 於微軟線上商店完成各主題桌布禮包的檔案下載之後,點選電腦的「開始」 ...

【小說】守護妳的閃閃發光(202097更新 第十九章) @LoveLive! 哈啦板

序章 『 致 Joe 關於玲子的事情我感到十分遺憾,請容我在此致上最大的默哀。 隨信的東西是玲子離世之前託付給我,要我務必轉交給你的,最後的贈禮 這是玲子生前十分熱衷的東西,希望你能好好珍惜並守護,即便玲子已不 在世,雖然你已經退休了,但才剛年過35,再繼 ...

靈芝咖啡 的部落格 :

《科技》微軟Office 365軟體套件,平板電腦量身打造|科技脈動|理財 ... 本週一微軟公布了眾所矚目的Office 365軟體套件,具備觸控科技、社群功能以及 雲端運算功能,明顯是為平板電腦量身打造的辦公室軟體,根據創市際研究顧問最新 的 ... ...


Bing Wallpaper 微軟自動更換桌布軟體,讓你每天都能擁有不同桌布樣貌!

Bing Wallpaper 微軟自動更換桌布軟體,讓你每天都能擁有不同桌布樣貌!

你是否跟小編一樣,喜歡用大自然、城市風景與動植物當作電腦桌布呢?小編最近發現微軟有推出一款自家的自動更換桌布軟體「BingWallpaper」,BingWallpaper 軟體中每天都會提供 8 張精美桌布圖片,當你看膩目前使用的桌布時,就可以開啟軟體讓你自由切換,操作簡單不複雜又完全免費,你也可以在軟體中點擊桌布名稱,軟體就會自動連到 Bing 網站幫你搜尋更多有關當前桌布的各種資訊,同時也能幫自己增加一些知識,喜歡高品質桌布的朋友,不妨將這款微軟 BingWallpaper 軟體下載到電腦體驗看看吧!如果你想要宮崎駿電影桌布的朋友,可以參考這篇:吉卜力工作室來真的!提供 8 部高畫質電影桌布下載,粉絲們千萬別錯過!

BingWallpaper 微軟自動更換桌布軟體,讓你每天都能擁有不同桌布樣貌!

首先進到 Bing Wallpaper 網站後,在首頁中點擊「Install now」便可開始安裝軟體。在執行安裝程式時,會要你勾選是否要將 Bing 設為首頁或將 Bing 設為預設瀏覽器,如果不需要的朋友,記得把打勾取消再點擊「立即安裝」。

BingWallpaper 微軟自動更換桌布軟體,讓你每天都能擁有不同桌布樣貌!

安裝速度很快,幾秒鐘的功夫便可安裝完成。

BingWallpaper 微軟自動更換桌布軟體,讓你每天都能擁有不同桌布樣貌!

安裝完成的同時,Bing Wallpaper 就會將自動將你目前的桌布替換成新的 Bing 桌布。

BingWallpaper 微軟自動更換桌布軟體,讓你每天都能擁有不同桌布樣貌!

接著你的螢幕右下角工具列中就會出現 Bing Wallpaper 的小圖示,點開小圖示後會出現功能選單,在選單最上方會顯示當前這張桌布是出自誰以及來源,若想變換桌布的話,就在「變更桌布」中點擊左右箭頭,共有 8 張桌布讓你隨意切換,並且每天都會自動更新。

BingWallpaper 微軟自動更換桌布軟體,讓你每天都能擁有不同桌布樣貌!

變更桌布之後,就會像上圖一樣從原本的變色龍桌布,變成美麗的城市風景,每天會有 8 張精美桌布讓你做更換。

BingWallpaper 微軟自動更換桌布軟體,讓你每天都能擁有不同桌布樣貌!

若想查此桌布的來源,可點擊功能選單最上方的桌布名稱,便自動幫你在 bing 瀏覽器中找到有關這張桌布的出處與資訊囉!想擁有每天都有著不同的精美桌布的朋友,不妨將這款微軟自家 BingWallpaper 自動更換桌布軟體下載起來,雖然軟體中的每張桌布都帶有 Bing 的浮水印,不過卻又不礙於整體的美觀,且每張桌布的品質都是非常高的,對微軟自家桌布有興趣的朋友,趕緊前來下載做使用吧!如果想要單張單張瀏覽,可以到 https://peapix.com/bing 去瀏覽唷!

Bing Wallpaper:https://www.microsoft.com/en-us/bing/bing-wallpaper

檔案下載:
BingWallpaper 1.0.7.8.exe(GOOGLE下載)
BingWallpaper 1.0.7.8.exe(1DRV下載)
BingWallpaper 1.0.7.8.exe(MEDIAFIRE下載)
BingWallpaper 1.0.7.8.exe(RAPIDGATOR下載)
BingWallpaper 1.0.7.8.exe(MEGA下載)
檔案大小:8.72 MB

微軟桌布 Bing 桌布如何下載?Bing Wallpaper 自動更換桌布工具下載
Allen
Allen

微軟桌布 Bing 桌布如何下載?Bing Wallpaper 自動更換桌布工具下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