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g Wallpaper 微軟自動更換桌布軟體,讓你每天都能擁有不同桌布樣貌!
Bing Wallpaper 微軟自動更換桌布軟體,讓你每天都能擁有不同桌布樣貌!

你是否跟小編一樣,喜歡用大自然、城市風景與動植物當作電腦桌布呢?小編最近發現微軟有推出一款自家的自動更換桌布軟體「BingWallpaper」,BingWallpaper軟...

微軟 Bing Wallpaper 每日自動下載更換桌布,附上相片資訊幫你長知識

安裝完成前BingWallpaper就會自動為你下載全新的Bing桌布,同時套用到你當前的桌面,這些桌布右下角都會標示一個BingLogo。STEP3右下角工具列會有一個BingWallpaper常駐執行,不會消耗什麼資源,如果點選後可以從選單找到這張桌布的名稱...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MiniLyrics 幫音樂播放器加上歌詞自動下載、同步顯示外掛

MiniLyrics是一款老牌的歌詞自動搜索、下載、同步顯示工具,目前的MiniLyrics 6.6.333幾乎可以支援市面上所有的音樂播放器,當你使用的音樂播放器啟動後,MiniLyrics就會幫你連線到資料庫搜尋目前播放歌曲的歌詞,並且跟著音樂旋律同步播放。 雖然要說到同步歌詞的 ...

Bing Wallpaper 微軟推出的電腦桌布軟體,每天自動更換Bing ...

2020年4月22日 — Bing Wallpaper 是微軟推出的Windows 免費桌布軟體,安裝後會每天自動 ... 現在瀏覽器都能自訂新分頁主題可設定每日自動更換一張精選桌布,如果想 ... 桌布包括世界各地的美麗圖片,讓你每天打開電腦都會看到新的圖像,還能 ...

Bing Wallpaper 由微軟推出的自動更換桌布軟體每天 ...

2020年4月19日 — 雖然一直以來微軟都有定時提供免費桌布,但都要手動下載和設定,說實在 ... 由微軟推出的免費Bing Wallpaper 桌布自動更換軟體 ... 不過有一個部分我個人是覺得很礙眼,每張桌布右下角都會有bing Logo,目前也無法取消,希望未來微軟能 ... 你可以在iPhone 上串流遊玩Xbox 主機上的遊戲了Engadget中文版.

Bing Wallpaper Gallery 收錄近五年Bing 背景圖片,可免費下載 ...

之前曾介紹過會自動下載Bing 背景圖並更換桌布的Bing4Free,網路上也有不少軟體可以自動為你擷取Bing 每天更新的首頁相片。 如果你很喜歡Bing 的首頁背景, ...

bing桌布下載

尋找bing桌布下載全球線上資料來【APP開箱王】提供各種開箱文與瞭解BING 必应 繽紛搜尋桌面壁紙 app 66筆1頁,BING 必应 繽紛搜尋桌面壁紙 app網友關注熱絡討論,由國立故宮博物院所提供的 2015年以「羊」年為主題的靜態月曆桌布現在已可免費下載,每二個月 ... ...

Smush.it 幫網站圖片批量大瘦身,節省空間流量、加速網頁載入

FreewareGames 每天都能讓你玩到免費優質的好遊戲 My Mobiler 幫PDA螢幕畫面擷圖錄影,從電腦桌面端操控手機端 誤刪 Firefox 3 書籤裡的特殊資料夾要如何還原?(最近加入的書籤等功能) 在 Windows XP 中如何隨意更換 Visual Style 佈景主題外觀?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Free Group

1⃣ 收錄常用軟體、應用程式的快捷鍵或使用小技巧 ... Selfone 擁有30 種類型的投影片模板,內建選色器可以快速調整簡報的主要色系。 ... 翻譯工具,會得出略有差異的翻譯結果, DeepL 翻譯器的字詞在組合上接近真人翻譯的樣貌,閱讀者也較容易理解。 ... 微軟Bing Wallpaper 每日自動下載更換桌布,附上相片資訊幫你長知識

刷新你的認知!這些神奇的壁紙軟體你玩過嗎

2020年5月8日 — 我們知道微軟Bing有一個很棒的特色,那就是每天自動更換一張精美壁紙。 ... 很多人都想把它下載回來,作為自己的電腦壁紙使用。 ... Bing Wallpaper是微軟官方的一款自動換壁紙工具,它能自動獲取每天 ... 電腦任務欄就能監測CPU占用率、網速等數據? ... 超有逼格的全局透明壁紙,你也可以輕鬆擁有!

桌布下載– 頁2,共11

數千張專業攝影師作品一鍵設成桌布背景」就能直接下載圖庫圖片作為桌布。 ... 抓準使用者喜新厭舊的特性,本文要來介紹一款類似的免費軟體Splashify,能讓你 ... 相當美,不但有豐富地貌景觀,還有不同國家建立而成的特殊建築樣貌,堪稱是一幅 ... 圖並更換桌布的Bing4Free,網路上也有不少軟體可以自動為你擷取Bing 每天 ...

XYZ軟體急先鋒 http:83.totwvcd 2012年06月最新 BUMI-XPSP3 2012

XYZ軟體急先鋒 http://83.to/twvcd 2012年06月最新 BUMI-XPSP3 2012-03 末日終極版 10合1+《賴世雄美國英語教學》入門、初級、中高級全套 ...


Bing Wallpaper 微軟自動更換桌布軟體,讓你每天都能擁有不同桌布樣貌!

Bing Wallpaper 微軟自動更換桌布軟體,讓你每天都能擁有不同桌布樣貌!

你是否跟小編一樣,喜歡用大自然、城市風景與動植物當作電腦桌布呢?小編最近發現微軟有推出一款自家的自動更換桌布軟體「BingWallpaper」,BingWallpaper 軟體中每天都會提供 8 張精美桌布圖片,當你看膩目前使用的桌布時,就可以開啟軟體讓你自由切換,操作簡單不複雜又完全免費,你也可以在軟體中點擊桌布名稱,軟體就會自動連到 Bing 網站幫你搜尋更多有關當前桌布的各種資訊,同時也能幫自己增加一些知識,喜歡高品質桌布的朋友,不妨將這款微軟 BingWallpaper 軟體下載到電腦體驗看看吧!如果你想要宮崎駿電影桌布的朋友,可以參考這篇:吉卜力工作室來真的!提供 8 部高畫質電影桌布下載,粉絲們千萬別錯過!

BingWallpaper 微軟自動更換桌布軟體,讓你每天都能擁有不同桌布樣貌!

首先進到 Bing Wallpaper 網站後,在首頁中點擊「Install now」便可開始安裝軟體。在執行安裝程式時,會要你勾選是否要將 Bing 設為首頁或將 Bing 設為預設瀏覽器,如果不需要的朋友,記得把打勾取消再點擊「立即安裝」。

BingWallpaper 微軟自動更換桌布軟體,讓你每天都能擁有不同桌布樣貌!

安裝速度很快,幾秒鐘的功夫便可安裝完成。

BingWallpaper 微軟自動更換桌布軟體,讓你每天都能擁有不同桌布樣貌!

安裝完成的同時,Bing Wallpaper 就會將自動將你目前的桌布替換成新的 Bing 桌布。

BingWallpaper 微軟自動更換桌布軟體,讓你每天都能擁有不同桌布樣貌!

接著你的螢幕右下角工具列中就會出現 Bing Wallpaper 的小圖示,點開小圖示後會出現功能選單,在選單最上方會顯示當前這張桌布是出自誰以及來源,若想變換桌布的話,就在「變更桌布」中點擊左右箭頭,共有 8 張桌布讓你隨意切換,並且每天都會自動更新。

BingWallpaper 微軟自動更換桌布軟體,讓你每天都能擁有不同桌布樣貌!

變更桌布之後,就會像上圖一樣從原本的變色龍桌布,變成美麗的城市風景,每天會有 8 張精美桌布讓你做更換。

BingWallpaper 微軟自動更換桌布軟體,讓你每天都能擁有不同桌布樣貌!

若想查此桌布的來源,可點擊功能選單最上方的桌布名稱,便自動幫你在 bing 瀏覽器中找到有關這張桌布的出處與資訊囉!想擁有每天都有著不同的精美桌布的朋友,不妨將這款微軟自家 BingWallpaper 自動更換桌布軟體下載起來,雖然軟體中的每張桌布都帶有 Bing 的浮水印,不過卻又不礙於整體的美觀,且每張桌布的品質都是非常高的,對微軟自家桌布有興趣的朋友,趕緊前來下載做使用吧!如果想要單張單張瀏覽,可以到 https://peapix.com/bing 去瀏覽唷!

Bing Wallpaper:https://www.microsoft.com/en-us/bing/bing-wallpaper

檔案下載:
BingWallpaper 1.0.7.8.exe(GOOGLE下載)
BingWallpaper 1.0.7.8.exe(1DRV下載)
BingWallpaper 1.0.7.8.exe(MEDIAFIRE下載)
BingWallpaper 1.0.7.8.exe(RAPIDGATOR下載)
BingWallpaper 1.0.7.8.exe(MEGA下載)
檔案大小:8.72 MB

微軟桌布 Bing 桌布如何下載?Bing Wallpaper 自動更換桌布工具下載
Allen
Allen

微軟桌布 Bing 桌布如何下載?Bing Wallpaper 自動更換桌布工具下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