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安業者 Emsisoft 釋出 148 種 Stop 勒索軟體解密金鑰

資安業者 Emsisoft 釋出 148 種 Stop 勒索軟體解密金鑰

你中勒索軟體了嗎?近年來最常見的勒索軟體 Stop ( 又稱為 Djvu ) 共有 160 種變種,在 2019 年 4~9 月份市占率高達 56%,資安業者 Emsisoft 利用 Stop 的金鑰漏洞,破解了 148 種變種加密檔案,對於 70% 的受害者可以有效解密檔案,如果你也不幸受勒索病毒所苦,請立即下載由資安業者 Emsisoft 所提供的解密工具嘗試看看!

如何辨識我中的勒索軟體是否為 Stop?

1. 看副檔名

若你被加密的檔案,副檔名為 .djvu、.rumba、.radman 及 .gero 等奇怪的名稱,就要非常小心。

2. 看手法

若你有上面其中一個副檔名,接著就要查看有無勒索訊息,若你被勒索的金額是 980 元美金,而且在 3 天內聯絡駭客,勒索金額就可以打 5 折。

如果上面兩項都符合的話,那你可以說是 100% 中了這個名為 Stop 的勒索軟體。

Stop 勒索軟體散布管道,如何預防?

如果你常常在網路上下載破解軟體的可要小心了,惡意人士正是抓準了貪小便宜的心態,在各類破解程式、金鑰產生器等軟體中嵌入勒索軟體,若你經常下載要付費的破解軟體,就是最高風險族群。

Stop 勒索軟體解密

△ 若你真的不幸中了勒索軟體,可以下載資安業者 Emsisoft 所打造的解密工具,雖然目前只能破解 148 種變種,還有 12 種是無法解密的,但已涵蓋了 70% 的受害者,有很大的機率可以解鎖成功,大家就下載下來,碰碰運氣啦!

https://blog.emsisoft.com/en/34375/emsisoft-releases-new-decryptor-for-stop-djvu-ransomware/

下載:
decrypt_STOPDjvu.7z(GOOGLE下載)
decrypt_STOPDjvu.7z(1DRV下載)
decrypt_STOPDjvu.7z(MEDIAFIRE下載)
decrypt_STOPDjvu.7z(RAPIDGATOR下載)
decrypt_STOPDjvu.7z(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1.79 MB

下載:
decrypt_STOPPuma.7z(GOOGLE下載)
decrypt_STOPPuma.7z(1DRV下載)
decrypt_STOPPuma.7z(MEDIAFIRE下載)
decrypt_STOPPuma.7z(RAPIDGATOR下載)
decrypt_STOPPuma.7z(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1.52 MB

副檔名 djvu 檔案如何解密?Decryptor for STOP Djvu 解密工具下載

副檔名 djvu 檔案如何解密?Decryptor for STOP Djvu 解密工具下載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TACERT台灣學術網路危機處理中心

[技術]可解鎖上百種Stop勒索軟體變種的金鑰來了 ... 可解鎖上百種Stop勒索軟體變種的金鑰來了新聞來源:iThome 摘要: 資安業者Emsisoft上周釋出了勒索軟體Stop(又名Djvu)的解密金鑰,Stop是近來最常見的勒索軟體,估計市場上總計有160種變種,而Emsisoft的解密金鑰,則能解鎖其中148種變種的加密檔案,對 ...

[免費] 勒索病毒解毒軟體Ransomware File Decrypt 下載與使用 ...

勒索病毒檔案解密工具(RansomwareFileDecryptor) .... 被加密的檔案名稱將會和加密之前的名稱相同,被勒索病毒加上的副檔名也會被移除。

可解鎖上百種Stop勒索軟體變種的金鑰來了

資安業者Emsisoft上周釋出了勒索軟體Stop(又名Djvu)的解密金鑰 ... 市場上總計有160種變種,而Emsisoft的解密金鑰,則能解鎖其中148種變種的 ...

如何從PC刪除[email protected] Roland Ransomware(解密鎖定文件的完整過程和指南)

如果這種威脅設法進入你的電腦,那麼 從系統中 刪除[email protected] Roland Ransomware 是非常重要 的。要么你可以選擇專家建議,去自動清除工具,或者你可以自己嘗試使用手動過程,我們已經說過“手動過程只為技術用戶”,否則你可能會損壞你的電腦。

下載與使用趨勢科技勒索病毒檔案解密工具

這份文件提供最新的趨勢科技勒索病毒檔案解密工具的說明及下載 位置。此工具可試圖解開部分被勒索病毒家族加密的檔案 ... 沒有被變更,那麼這類的檔案在解密之後,檔案名稱將會變成原始檔案名稱} decrypted.原始副檔名} ... ...

Remove Cryp1 virus and restore .cryp1 files

Cryp1 is a virus from a family of file-encrypting ransomware. Once started, it will encrypt all personal files stored on a computer drives and attached network drives. It uses very strong hybrid encryption with 2048-bit key. When cryp1 encrypts ...

Remove Cryp1 (UltraCrypter) Ransomware and Restore .Cryp1 Files

CryptXXX 3.0 crypto-virus ransomware has a new version, that locks files with .cryp1 extension. Although it quickly gained popularity with the Cryp1 title, the true name of the ransomware is UltraCrypter. After encrypting files on a compromised ...

免費的勒索軟體解密工具| 將檔案解除鎖定

Our free ransomware decryption tools can help you get your files back right now. ... 我們的免費勒索軟體解密工具能協助您解密遭以下各種勒索軟體加密的檔案。 ... 被加密檔案的副檔名會加上「. ... 若Alcatraz Locker 已經將您的檔案加密,請按一下此處來下載我們的免費修正程式: ... 遭加密的檔案會使用以下其中一個作為副檔名:.

【就這樣被我解開了?!】勒索病毒破解工具

更多勒索病毒解密-破解方法-請查看以下網頁: https://goo.gl/oAE6Fm 【這大概是全台灣,唯一的勒索病毒解密方法】 事情是這樣的... 去年,老婆的電腦,中了當時在台灣轟動一時的CRY128勒索病毒! 多年來的家人照片和小朋友的照片,全都被鎖住了!

GalactiCrypter勒索軟體有解了

資安業者Emsisoft上周釋出勒索軟體GalactiCrypter的解密工具,此一在2016年就現身的勒索軟體迄今仍在網路上流傳,它利用AES-256加密受害者電腦上的檔案,若檔案名稱被加上ENCx45cR,就是已遭加密,並向受害者勒索與150美元等級的比特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