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Charts 連小錢都不用開,免費版的 KKBOX(iOS、Android)

GOGOCharts 連小錢都不用開,免費版的 KKBOX(iOS、Android)

你都用什麼 App 聽音樂呢?是要付費的還是免費的?今天要跟大家分享這款免費聽音樂的 App GOGOCharts,支援 Android 及 iOS 雙平台,從 KKBOX 熱門音樂榜到 YouTube 熱門歌曲通通都有,最特別的是還有歌詞可以觀看,用這款 APP 之後關螢幕聽音樂再也不是問題啦,如果你正在尋找一款可以免費聽音樂的 APP,不用再找了,就是這款趕快下載起來吧!

GOGOCharts

△  iOS 及 Android 兩個系統都可以下載,這邊我就用 Android 系統來做為示範,到 Google Play 裡面下載之後,直接打開就可以啦,最上方有音樂的分類包含了:流行、輕音樂、J-Pop、K-Pop、粵語、爵士、搖滾、電子、經典等分類應有盡有、相當豐富,如果有特定的曲風直接在最上方滑動可以最快找到。

GOGOCharts

△ 找到喜歡的音樂之後,點擊進去就能夠直接進入播放模式,播放模式下方非常特別的是,還帶有歌詞!雖然沒有像 KKBOX 一樣會動態同步歌詞,不過靜態的也算是可以了啦~畢竟是免費的,有準備歌詞就心滿意足了。

GOGOCharts

△  在播放頁面點擊設定圖示,可以把歌曲新增到播放清單,或是設定睡眠模式,這款 App 的睡眠模式也是非常特別,除了時間上的設定之外,還可以設定播放幾首歌之後 停止播放,另外在播放的時候,按下鎖定螢幕和關閉螢幕,歌曲不會被中斷,還是可以繼續播放,這一點我想是大家在找音樂 App 的時候最在意的一點吧!

GOGOCharts

△ 以上的操作都不用登入就可以免費聽音樂‵,那登入有什麼好處呢?登入之後可以支援個人播放清單,也就是把你喜歡的音樂匯入播放清單中‵,隨時打開 App 就可以播放,這邊就看你自己的需求啦,推薦頁面中有許多知名音樂排行榜,例如:YouTube、KKBOX 等,都幫大家整理好了,如果不知道要聽什麼,直接點擊進去就可以啦!

下載:
GOGOCharts (Google Play 下載)
GOGOCharts (App Store 下載)

GOGOCharts 免費聽音樂 APP 推薦,支援 iOS 與 Android

GOGOCharts 免費聽音樂 APP 推薦,支援 iOS 與 Android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標籤: GOGOCharts相關文章- (page

【GOGOCharts】的標籤單元中,將分享關於「GOGOCharts」各種技巧與 ... 手機免費聽音樂– GOGOCharts音樂播放器,支援Android、iPhone、電腦 ...

iPhone大解禁,APP超過200MB可以直接安裝或更新!(iOS 13)

手機免費聽音樂– GOGOCharts音樂播放器,支援Android、iPhone、電腦 · 2019/09/25 吉娜 ... [教學] iPhone Safari也支援長截圖囉!(iOS 13) · 2019/09/23 吉娜 ...

推薦APP

本分類會利用圖片與文字的方式來分享手機APP,內容包含Android APP、iOS APP、LINE相關教學、Facebook相關教學,另外還有手機遊戲攻略。

標籤: iPhone聽歌相關文章- (page

手機免費聽音樂– GOGOCharts音樂播放器,支援Android、iPhone、電腦 · 2019/04/14 ... iPhone 可關螢幕聽YouTube音樂– Musi App,終於擺脫耗電這件事!(iOS).

大家都在瘋狂下載這款App,因為它可以讓你免費離線聽音樂 @ 比比的3c小天地 :: 痞客邦 :

這就是我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App提供的串流音樂服務,叫做MusicAll,適合裝在Android跟iOS系統,最棒的是這個App 是免費的 ... MusicAll 免費聽歌app 離線聽音樂app 免費聽歌軟體 離線撥放功能 免費聽音樂下載 免費音樂app推薦 Spotify iphone音樂app ... ...

手動將內容從 Android 裝置搬移到 iOS 裝置

若要將聯絡資訊、照片、音樂、文件等內容從 Android 裝置搬移到新的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以下提供一些秘訣。 您也可以使用「移轉到 iOS」app,將 Android 內容自動移轉到新的 iOS 裝置。如果無法使用此 app,則可以改用手動方式搬移內容。 ...

iPhone - 轉用 iPhone

iPhone 的一切,都是以簡單易用為設計宗旨,這也包括了轉換至 iPhone。只要簡單幾個步驟,你自己就能透過「移轉到 iOS」app,安全地自動移轉你 Android 手機上的內容。或者前往 Apple 直營店,讓我們協助你將資料移轉至你的全新 iPhone,並為你設定妥當。

台灣匯率通,手機上隨身掌握最新匯率 (Android、iOS)

[教學]免大陸手機號碼,台灣手機號碼就可以免費註冊/申請 Baidu 百度帳號!(Android、iOS)100%有效! 2019/09/26 艾倫 iPhone大解禁,APP超過 200MB可以直接安裝或更新!(iOS 13) 2019/09/25 艾倫 手機免費聽音樂 – GOGOCharts音樂播放器,支援 、電腦 ... ...

YouTube Music好用嗎?推薦6款超好用而且免費聽YouTube APP

「YouTube Music」因為是免費版所以播放音樂前會有廣告干擾,廣告很 ... <2> GOGOCharts:支援Android 和iOS系統,每首歌曲進入後都可以看到 ...

Wave 免費音樂 App:無限暢聽音樂、無廣告、支援背景播放 iOS、Android

Wave 免費音樂 App:無限暢聽音樂、無廣告、支援背景播放 iOS、Android 2019-06-23 by ... 舒眠、晚餐、派對等不同情境來推薦各種歌單,且完全沒有廣告以及可支援背景播放,同時支援 iOS 和 Androi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