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功能介紹- 語音訊息

LINE是每個人聯絡事情、跟家人噓寒問暖的必備通訊APP,當然除了文字以外,LINE貼圖也是非常熱門的表達形式!但是除了貼圖外,你是否忘記還有「語音」?9m87常常在群組中收到語音訊息,好奇點開之下才發現,其實...。參考影片的文章的如下:
你在大聲什麼啦!!超大聲分享器,LINE 罐頭語音訊息 簡直就是 LINE 貼圖語音版!

參考內容推薦

【iPhone技巧】Siri也能幫你回覆LINE訊息!簡單3步驟設定、語音功能 ...

平時如果在開車、不方便打字時,如果一定要回覆LINE訊息,可以參考此方法。 ▽ 【設定】→ 【Siri】 170418 ... 快捷鍵。 ▻ 【iOS 11登場】升級前你必須知道的5件事情!- 舊手機該升級嗎? ▻ 【iOS 11新 ... 【調大音量】1招讓iPhone音量變大聲- 手機聲音太小聲。 ... 【Google Maps】鎖定螢幕時也能看地圖- iPhone小工具。

檢查你的電腦是男生還是女生

三、有另外安裝過第三方語音辨識軟體、或微軟的語音 開發程式庫的人。例如: →微軟Speech SDK 5.1 (內含 Mike 和 Mary 兩種男女語音 ...

[iOS教學]不需要打開LINE!Siri也能幫你傳LINE訊息技巧

其實免手動透過Siri 就可進行傳LINE 訊息,自從iOS 10 開始蘋果就已經開放 ... 建議可到「設定」>「Siri」內將「允許嘿Siri」功能啟用,啟用後就可直接說「嘿Siri ... 文字,除了用LINE通話外,透過這種Siri語音方式,可省掉不少開啟LINE與打字的時間,如看完這篇文章感覺很有用,歡迎再將本篇文章分享給朋友知道。

網友票選《令人反感的手機習慣 TOP 10 排行榜》我中了六個 Orz

都很難看見完全沒有人在用手機的景象,我連在電影院都會看見有人還在那裡 Line 來 Line ... 「在公共場合把手機音樂放超大聲 。」 圖片來自:denverpost 這我在搭捷運的時候有碰到過幾次,而且當事人通常都還戴著耳機ㄟ,我想說已經大聲到跟 ...

mp3DirectCut v2.25 MP3 音樂檔裁剪、編輯軟體(免費、中文版)

第1步 如果你要編輯、裁剪某個音樂檔的話,請開啟mp3DirectCut軟體, ... 如果你覺得某首歌曲音量太小或太大聲,我們也可以在mp3DirectCut軟體 ...

你在大聲什麼啦!!超大聲分享器!平偉美江杰哥

輕鬆在Line 和Facebook 分享超狂語音!! 不要起爭議喔~. 閱讀完整內容. 收合. 評論. 評論政策. 4.8. 共1,157 則評分. 5. 4. 3. 2. 1. Keyboard Ceations. 2019年2月16日.

「大聲鬧鐘」給你永遠也習慣不了的隨機響亮鈴聲(Android)

大聲鬧鐘」顧名思義它內建的鈴聲都是十分響(ㄐㄧㄥ)亮(ㄎㄨㄥˇ)的類型,. ... 計時器的功能,可手動設定需要的時間外,也有內建快捷計時的選項, ...

【教學】用手機也能在LINE傳檔案喔-ZenFone應用分享- 手機版

如果您還不知道如何用,又正好有傳檔案的需求,不妨看看以下的教學示範吧: ... 重要照片怕被LINE壓縮您也可以用keep上傳唷(記得選擇原始尺寸)

『Discord』簡單介紹,取代 RC 的語音軟體(有中文版) - smowsmow的創作

另外就是一開始我下載了軟體,系統詢問我叫什麼之後,就完成進入軟體但由於不知道該怎麼進入別的伺服器,朋友貼了頻道連結給我 ... 只能看文字頻道(還可以設定看不看的到歷史訊息) ROLE B : ROLE A + 可以加入語音頻道,但是只能聽 (戰友 ...

LINE@官方帳號,基礎操作教學!廣播設定、自動回覆訊息,增加宣傳效益。 | 痞凱踏踏

LINE@自動回覆訊息設定 LINE@官方帳號可以設定加入好友時的招呼語、1對1 ... 可以追加多組詞句,預設一下網友可能會發送的內容。範例:輸入「hi」自動跑出「你好, 有什麼 ...

你在大聲什麼啦!!超大聲分享器,LINE 罐頭語音訊息 簡直就是 LINE 貼圖語音版!

你在大聲什麼啦!!超大聲分享器,LINE 罐頭語音訊息 簡直就是 LINE 貼圖語音版!

LINE 是每個人聯絡事情、跟家人噓寒問暖的必備通訊 APP,當然除了文字以外,LINE 貼圖也是非常熱門的表達形式!但是除了貼圖外,你是否忘記還有「語音」?9m87 常常在群組中收到語音訊息,好奇點開之下才發現,其實就是貼圖的語音版!這些罐頭語音都是哪裡來的呢?今天來跟大家分享這個「你在大聲什麼啦!!超大聲分享器」,可以直接分享罐頭語音訊息到 LINE 中,如果你傳膩了貼圖,罐頭語音訊息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喔!

LINE語音訊息

△ 「你在大聲什麼啦!!超大聲分享器」在 Google Play 商店就可以直接下載的到啦 ( 文末有載點 ),下載完並開啟之後,就可以看到主題人物啦,都是之前曾經上過新聞,大家耳熟能詳的人物,開發者將他們的經典語錄,整理成一個 APP,希望未來能更新更多囉!

LLINE罐頭訊息

△ 點了其中一人的語錄進來,就可以看到文字啦!當時美將最有名的就是斷開鎖鏈這一系列的話,裡面也通通都有收錄,按下試聽就可以播放啦,分享到 FB 我個人覺得使用機會比較小,因為是直接分享到個人貼文,而不是 Facebook Messenger,所以還是用分享到 LINE 這個功能就好啦 XD

LINE語音

△ 點擊分享到 LINE 之後,按下更多,找到 LINE 點下去就可以囉!

LINE語音訊息APP

△ 最後罐頭語音訊息就可以這樣傳出去啦,其實比起貼圖我更喜歡傳送語音訊息,因為沒有點開不知道裡面是什麼,有種拆驚喜包的感覺,有興趣的人趕快去下載下來用用看吧!

LINE語音訊息

哪裡下載:你在大聲什麼啦!!超大聲分享器

你在大聲什麼啦!!LINE 語音訊息快捷工具
9M87
9M87

你在大聲什麼啦!!LINE 語音訊息快捷工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