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10.13.0 個人頁面全新裝飾,能新增個人社群連結、背景、貼圖與計時器等等

LINE 10.13.0 個人頁面全新裝飾,能新增個人社群連結、背景、貼圖與計時器等等

LINE 一直是我們現在生活中不可缺少的聊天工具,近日 LINE 發布了 10.13.0 版本更新 ! 這次更新主要是針對 LINE 個人檔案頁面裝飾和群組視訊通話的調整,LINE 不僅讓個人檔案背景可全螢幕顯示,各項功能按鈕也重新排列設計,另外用戶的狀態消息也在更新後更容易閱讀, LINE 也公布近期將會新增「會議室功能」,只要透過網址即可輕鬆邀請好友參加視訊通話,無須建立群組。好啦 ! 廢話不多說,讓我們直接進入全新 LINE 的大改造吧 !

新的個人頁面「裝飾」功能大公開

LINE 10.13.0 新功能,不僅個人檔案頁面有新變化也讓群組視訊通話更有趣啦 !

打開 LINE 個人檔案,發現哪裡不一樣了嗎 ? 多了新的裝飾功能啦 !  這讓女生朋友們怎能不心動呀  !

LINE 10.13.0 新功能,不僅個人檔案頁面有新變化也讓群組視訊通話更有趣啦 !

LINE 更新之前有一部份背景圖片是看不到的,然而,這次更新將個人檔案背景變成全螢面顯示,而個人檔案的各項功能按鈕也重新排列設計,也將功能欄位改為透明 !。接著我們就來點開 LINE 的新功能「裝飾」吧 !

LINE 10.13.0 新功能,不僅個人檔案頁面有新變化也讓群組視訊通話更有趣啦 !
LINE 10.13.0 新功能,不僅個人檔案頁面有新變化也讓群組視訊通話更有趣啦 !

過去在舊版 LINE 中,如果想打造創意風格的個人檔案頁面,只能憑著大頭貼、狀態、背景圖片、背景音樂這些基本的內容設定,在更新後的裝飾功能中,可利用主題改變你的個人頁面、貼上有趣的貼圖、記日器可幫你紀錄活動倒數日期或起算日期、相框能呈現你照片不同的風格、也能用社群圖示來附加連結及利用文字寫出想說的話語等功能,讓你發揮創意編輯你的個人頁面,讓別人看到與眾不同的風格。

LINE 10.13.0 新功能,不僅個人檔案頁面有新變化也讓群組視訊通話更有趣啦 !

重點來了 ! 竟然可以利用裝飾中的「社群圖示」來連結你的社群網站!只要點擊圖示就能夠開啟社群連結,目前提供 Instagram 、 YouTube 、 Twitter 以及 Facebook 這四大社群平台,對於網美以及常善用 LINE 來進行聯絡的網購、行銷、業務及業配們來說非常適合,根本就是另類自我行銷的好方法 !

LINE 群組視訊通話新功能

LINE 10.13.0 新功能,不僅個人檔案頁面有新變化也讓群組視訊通話更有趣啦 !

這次 LINE 的新功能,能夠在開啟群組視訊前先預覽畫面,開啟時你會發現畫面變得不一樣,變得可以更換背景了,點開「背景」從手機相簿選一張照片來做為群組視訊通話時的背景,小編就實際示範給大家看,畫面中完完全全可以把你身後原本的背景去背掉,完全能把你融入在相片背景中,真的太酷啦 !

LINE 10.13.0 新功能,不僅個人檔案頁面有新變化也讓群組視訊通話更有趣啦 !

還有在群組視訊也能套用「臉部特效」喔 ! 但是有點可惜的地方是背景與臉部特效不能同時開啟。以上就是這次 LINE 10.13.0 的新功能介紹,如果你還沒把 LINE 更新的朋友們,要記得趕快更新這樣才能使用有趣的新功能呦 !

LINE 個人頁面如何新增社群連結?

LINE 個人頁面如何新增社群連結?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LINE電腦版6.0全面升級!10個超有感優化看這篇

[改善] 撥打通話的按鍵調整至右上角、點選懸浮按鍵也可建立群組 ... [改善] 視訊通話多項功能更新 ... 未來LINE電腦版將會有更多介面,努力與手機版一致。 ... 的完整功能,或最新功能加上去,像是有趣的新功能「探索」,在網頁版中也有喔! ... 更新後在聊天室右上角點開選單> 檔案,可看到下載期限與已過期的 ...

利用建立 LINE 個人群組 記錄重要事項、連結、備份相片與影片、跨平台傳資料

絕大多數人用 LINE,不外乎都是拿來跟朋友打屁、談公事、分享照片與影片給別人、或是使用各式各樣的 LINE 機器人之類,事實上 LINE 能做到的事還不只這些。這篇就要來教你一個比較少人使用的小技巧,透過「建立 LINE 個人群組 」,來實現備份手機裡的相片與影片、 ...

免費通話、免費傳訊的應用程式「LINE」

免費視訊通話 免費語音通話 不論和家人好友相距多遠,只要使用LINE, 就能即時進行免費視訊通話或語音通話。 想聽聽對方的聲音、看看對方的樣子時, LINE隨時能為您實現願望。 ※目前提供iPhone、iPad、Android、

【LINE3.9.0】新增視訊通話&隱藏和封鎖名單的刪除功能

可隨心所欲地移動子畫面的位置在進行視訊通話時,對方的影像會以全螢幕 ... 新版本內,聊天室(1:1或群組聊天)內的好友都可以共同編輯相簿,在您依照 ... 好友,每個人都可以上傳自己拍攝的照片到相簿中,或是刪除自己的相片,也 ... 只會顯示在您的名單上,對方用戶的LINE畫面上並不會產生任何變化。

【社群隱私防護設定術】LINE 篇- 9招 LINE 隱私設定必學法門 | T客邦

每個區域都有慣用的通訊軟體, 例如美加以 WhatsApp 和 FB Messenger 佔大宗,中國是完全離不開微信,Kakao Talk 則長居韓國人最愛的通訊軟體第一名,有趣的是,同樣來自於韓國的 LINE,卻在日本與台灣發揚光大,雖然新的通訊軟體不斷推出,但目前還沒有 ...

【免費工具】LINE個人品牌經營被標註自動彈出「自我介紹 ...

圖:SocialVIP首頁,可以看出這網站的功能是整理多社群的連結,右側是目前 ... 相通的安全規則,所以如果無法新增官網,可以聯繫PicSee客服開通。 ... 頁面下方提供簡單的成效分析,告訴使用者每個連結被點擊的情形,如果想 ...

LINE 社群跟 LINE 群組有什麼不同?要怎麼建立?

LINE 社群跟 LINE 群組有什麼不同? 直接看官方的比較圖就知道了,其實最大的差別在於人數跟管理員,以前 LINE 群組最常被垢病的就是人數上限只有 500,另一個則是,容易被翻群,而現在 LINE 社群由於會有「管理員」的存在,所以就不再有翻群的問題了。 ...

LINE 新增「Keep 筆記」個人專屬聊天室,所有資訊直接備份到 Keep!

LINE Keep 是早已存在的 LINE 雲端空間服務,可以用來儲存各種文字、圖片、連結、檔案的地方,但實際使用上感覺好像還是不夠順手,就我個人來說,知道它的存在但就沒有使用它的習慣。(攤手) 不過這兩天大家有發現自己的 LINE 聊天清單上蹦出了一個新的「Keep 筆 ...

LINE主頁與錢包頁面全新升級!體驗更個人化的使用介面(721 ...

(1) 「付款」相關的實用功能,一點進來就看到! 頁面最上方是行動支付專屬區塊,可以看到這裡有儲值餘額,LINE POINTS累積點數,還有 ...

LINE iOS 9.12.0更新:聊天室的選單翻新、LINE MUSIC連動等 ...

Keep:新增「特輯」便利分類儲存、備忘錄可設定底色; 限時動態:新增純文字格式、可 ... LINE MUSIC連動功能:LINE 個人檔案頁面設定「背景音樂」、分享到貼文串(Android已推出) ... 這個新功能是讓iOS用戶可以自行選擇,每次在LINE應用程式中點開連結時,選擇以Safari ... 1 【LINE社群】正式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