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貼圖打包下載,原始檔案貼圖支援官方 LINE STORE !

LINE 貼圖打包下載,原始檔案貼圖支援官方 LINE STORE !

LINE 貼圖除了購買之外,有辦法下載原始檔嗎?今天 9m87 發現了一款 Chrome 擴充程式,可以直接下載打包 LINE 貼圖,可以直接收藏原始檔,包含靜態貼圖、動態貼圖、主題等都可以一鍵下載打包,支援 Android、iOS 及電腦版貼圖下載,直接開啟官方 LINE Store 貼圖網頁,就可以將喜愛的貼圖收藏下來啦!一起來看看如何使用吧!也請大家特別注意,收藏的貼圖僅供個人使用,千萬別去商業使用囉!

傳送門:LINE 貼圖打包擴充程式

LINE貼圖打包下載教學

△ 點擊上方鏈結進入 Chrome 擴充程式下載,點擊右上方的加到 Chrome 將「LINE 貼圖打包」安裝到 Chrome 瀏覽器中就可以啦!

LINE 貼圖打包

△ 安裝好之後,就可以準備來下載貼圖囉!這款 Chrome 擴充程式支援的網站目前有 LINE STOREYabe 貼圖小米 LINE 貼圖等,用 Chrome 瀏覽器開啟上面的網站,我這邊就用官方 LINE STORE 來做示範啦!開啟 LINE STORE 網站,點進喜愛的貼圖中,就可以看到如上圖所示的紅框中,打包下載鏈結就出現啦!可以選擇 Android、iPhone 及 PC 版下載。

LINE貼圖收藏

△ 選好下載版本後,貼圖就會以 .zip 的檔案自動打包下載啦,解壓縮之後,就可以看到一張張的貼圖啦!

LINE 貼圖打包

△ 另外也可以做更詳細的設定,打開 Chrome 瀏覽器之後,在右上方找到 LINE 貼圖打包的小圖示,點擊之後找到「選項」並點開來,就可以看到更多詳細設定啦!

LINE 貼圖打包

△ 可以選擇靜態貼圖其它裝置的貼圖下載,設定不出現或出現。

LINE貼圖收藏教學

△ 當然動態貼圖、主題等也都可以調整細項設定,大家準備好收藏自己喜歡的貼圖了嗎~最後還是要提醒大家,除了收藏之外,有喜歡的貼圖還是要購買貼圖,支持自己喜愛的創作者!

傳送門:LINE 貼圖打包擴充程式

LINE 貼圖如何打包下載收藏?動態貼圖

LINE 貼圖如何打包下載收藏?動態貼圖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更新」LINE 終於能夠傳送原始解析度的照片了! for ios & android ...

快讓小宇帶著大家往下看下去吧! ios版本下載:請點我請點我請用力點我! ... 更新」LINE 終於能夠傳送原始解析度的照片了! for ios & android.

教學 LINE 傳送圖片不壓縮擁有高畫質照片@ ME 旅食:: 痞客邦:

LINE 在臺灣不管年輕老少已經成為生活必備APP,三不五時就要賴 ... 選擇照片選擇你要傳送的照片,左下角就會出現「原始解析度照片」記得點選會反綠。 ME-LINE照片解析度_003. 步驟4. 如果有選擇傳高畫質照片,點選下載照片會出現兩種畫質可以下載。 ... 免費語音&視訊通話; 免費簡訊; 貼圖小舖、LINE官方帳號 ...

【LINE密技】2招教你如何傳照片原始檔!不壓縮照片畫素、大小、模糊、LINE照片原始檔

平常用LINE傳照片給朋友,朋友收到後,下載的圖片通常都會模糊、失真,美美的照片都不美了 !沒關係~ B編教大家2招,讓你以後傳給朋友的照片都是原始檔案、高畫質的 ...

【教學】一次儲存LINE群組的所有照片!超快速下載聊天室的照片

這個時候要一次下載儲存所有的單張照片時,首先到聊天室的對話視窗找到右上角 ... 相關教學:MyGoPen - 【教學】LINE傳照片原始檔不壓縮!用這2 ...

【LINE貼圖】自製趣味貼圖,邊聊邊曬小孩!

收藏文章 荳荳&迪迪的LINE貼圖上架啦!荳荳&迪迪也有自己的貼圖囉!(灑花) 自製專屬的小孩貼圖,可愛又有趣,大家可以自己做看看唷!爸爸媽媽聊天都可以邊曬小孩照,阿公阿嬤更喜歡曬孫照,全家都下載來用。

LINE MOBILE 贈送 LINE FRIENDS 「鄉民語錄」免費貼圖

比起些動漫、插畫的貼圖,仍有很多人還是偏好 LINE 旗下的 LINE FRIENDS 角色的 LINE 貼圖來用。 ... 如何下載「LINE MOBILE 鄉民語錄」活動貼圖? 要下載這次的鄉民語錄貼圖,必須先加入LINE MOBILE的 LINE 官方帳號為好友並註冊會員 ...

(Chrome 擴充) 30秒 LINE 貼圖輕鬆打包下載 (110393)

安裝好 LINE 貼圖打包 的 Chrome 擴充功能後,此時會自動開啟一個網頁,可以設定自動下載、靜態貼圖或動態貼圖下載時要顯示的支援平台按鈕,都可以在這裡設定好。 不同的裝置圖片大小也不同,要解析好一點的就可以選擇 iPhone 2x 的選項。

【教學】LINE傳照片原始檔不壓縮!用這2招傳高畫質不失真照片

我們用LINE 傳照片的時候,其實圖片都會經過壓縮,可能不像原始檔這麼清晰,如果你還是覺得有變模糊或是不喜歡圖片變小張,不如把這2 招學 ...

line自家改圖教學,讓你貼圖多樣化![內有拉拉熊+懶懶熊檔] - Android軟體分享 - 手機討論區

我就不廢話了,請往下看!!!使用前注意:別人沒更改是看不到的!1.下載檔案,解壓縮(圖0)2.先下載好表情圖案這款貼圖(圖1)3.把解壓縮出來的檔案(含資料夾)放到SD卡(記憶卡),開我的檔案找到他(圖2)4.點進去'04'這個資料夾(圖3)5.選單->更多->複製(圖4)6 ...

30秒 LINE 貼圖輕鬆打包下載 (Chrome 擴充功能)

安裝好 LINE 貼圖打包 的 Chrome 擴充功能後,此時會自動開啟一個網頁,可以設定自動下載、靜態貼圖或動態貼圖下載時要顯示的支援平台按鈕,都可以在這裡設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