識字體網 hant likefont 尋找字體不求人,識別後還幫你找到載點!
識字體網 hant likefont 尋找字體不求人,識別後還幫你找到載點!

一說到字體,最常看到人家在問:「這字型好好看,請問這字型是什麼名字?」,那是剛好有人可以問,如果自己在網路上看到好看的字體,還真的不知道我問誰啊!...

第8頁|鳳舞翩翩|樓雨晴小說作品集

娃娃是她一點一滴帶大的,白天抱著她,夜裡與她共眠,替娃娃沐浴也是由她來,如此密不可分,宛如已婚融入她的骨血,成了她的生命中的一部分,令她無時無刻不牽念著。這便是愛,她知道。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jf tips — 字型的都市傳說

一般來印刷字型都是由字體設計師所精心設計的(計較毫釐之差的精細 .... 除非寫了一萬多個字以上的足夠字數,並且請Justwrite 手書運用字型軟體與程碼後, ... 其實這四個字是用蒙納黑體這套字型再稍微修改後的標題字喔。 .... 老師們能用的「設計工具」就是MS Word 與非常ㄏㄠˇ色。 ..... 絕技是一秒辨識是什麼字型。

pdf可複製但貼在word是亂碼!如何解?

此時會自動跳出一個軟體,點選工具>選項>ocr>ocr語言為中文,確定,並在點選工具>使用ocr辨視,在點工具>傳送 文字到word!! ... 跟字型有關嗎?? 我記得以前有遇過... 好像利用WORD裡的選擇性貼上→為格式化文字。 就可以解決了!!

字體,真的有差嗎? 一窺生活中字型設計的秘密

字型可以讓兩份同樣的糖果一份變甜、一份變酸? ... 知名品牌商標的字體通常具有高度辨識性,就算你只看到商標的一小部分,還是可以馬上認出 .... 3 不只全球最大單一屋頂劇院,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不可不知的10件事.

jf tips — 思源黑體:超大型泛東亞黑體字型家族

思源黑體可不只是一個讓大家免費下載的佛心字體。 ... 如果將來有更多字型也像思源黑體一樣,那更多軟體或許就會跟進了(只是這相當不容易就是了)。 .... 其實這四個字是用蒙納黑體這套字型再稍微修改後的標題字喔。 .... 老師們能用的「設計工具」就是MS Word 與非常ㄏㄠˇ色。 ..... 絕技是一秒辨識是什麼字型。

如何在 Windows 8 中調整自訂文字大小與視窗特定項目中的文字大小 | 學習中的隨手筆記

可以調整的位置有以下這幾項: 標題列、功能表、訊息方塊、調色盤標題、圖示、工具 提示等六項。 舉例來說,我把【標題列】的文字大小改為 20,並勾選【粗體】,套用之後的樣子就會像下圖一樣。 所以雖然少了【視窗色彩及外觀】中的【進 ...

jf tips — [新手村] 請問一下,為什麼有些字型後面有(P) ?

相信這是很多人都有的疑問,請問字型名稱後面那個P 到底是在P 什麼P 拉可以不要這麼專業嗎? 其實它也 ...... 絕技是一秒辨識是什麼字型。就算一秒認 ... 的主題,不知怎麼的在今天晚上以一種近乎歡樂的氣氛中展開討論。(而且不 ...

博客來

12. 容易辨識 13. 維持一致性 14. 找出與圖案風格相襯的字型 15. 提供單色版本 16. 注意對比 ... 針對識別做了哪些事情等等。你最不想看到的,可能是在專案接近尾聲時,發現先前某個不知名 ...

MooMash 線上YouTube 影片音樂歌曲辨識工具,貼上網址快速找歌

MooMash 線上YouTube 影片音樂歌曲辨識工具,貼上網址快速找歌. MooMash ... 無須額外下載、安裝軟體; 將影片鏈結貼上,即可搜尋出影片內相關歌曲 ...

變更 Windows 7 系統字體大小,眼睛看了更舒服

我雖然使用47吋電視接電腦,但是字型 大小跟瀏覽器字形都有調大 包括我使用的Word,調到自己的最適字型大小很重要 ... 非必要建議不要亂用,我曾經用了之後有些軟體字體變得很奇怪而且還失焦變得更模糊,想說再改回原來預設值應該會還原,結果 ...

這是什麼花?「LikeThat 花園」拍個照馬上告訴你!(iPhone, Android)

第1步 按下方中間的「搜尋」按鈕開啟拍照功能,對著不知名的花朵幫它拍張照,最好是在光線充足的地方,拍的越完整越近越好。 第2步 接著等待程式進行辨識,最後就會提供幾個最近似的比對結果。


識字體網 hant likefont 尋找字體不求人,識別後還幫你找到載點!

識字體網 hant likefont 尋找字體不求人,識別後還幫你找到載點!

一說到字體,最常看到人家在問:「這字型好好看,請問這字型是什麼名字?」,那是剛好有人可以問,如果自己在網路上看到好看的字體,還真的不知道我問誰啊!上次分享的字體識別網站 What Font Is 線上字型辨識只支援英文,今天要分享的「識字體網 hant likefont」更強大,除了支援繁體中文之外,還支援日語跟英文,辨識出來後還幫我們找到載點,一站式的服務真是超級強大,不推薦對不起大家啊!

識字體網 hant likefont:http://hant.likefont.com/

字型辨識軟體

△ 進入網站後,第一件事情就是準備好自己想辨識的字體截圖,這邊要注意的是,截圖不可以太過花俏,不然會很難辨識,最好是黑白背景的最好辨識,截圖辨識度也最高!

字型辨識

△ 上傳之後,要手動輸入網站辨識出來的文字,輸入完畢後按下下方綠色的「開始辨識」就可以囉~

識字體網 hant likefont

△ 辨識完之後下方就會有一整串的結果啦!注意如果是日文字體,上方有語言可以切換,這個辨識結果資訊還算滿完整的,竟然還有授權訊息,直接告訴你可不可以商用!若沒有找到正確字體,也可以從辨識結果中,找到比較相似的風格來使用!直接點最右邊的「下載」就可以下載來用囉~

字型辨識工具

△ 點進去後往下滑會再看到一個下載鈕,點進去後若沒有自動下載,可以對著連結點右鍵,選擇「在新分頁中開啟連結」,就會開始下載啦!不登入的前提下,一天可以下載一個,若要下載多組字體的話,可以用微信、QQ 登入!個人覺得超方便的啊,字體辨識+載點的一站式服務,不大力推一個不行!最後除了線上以外,識字體也有提供 Windows 桌面版本可以下載,載點在下面提供給大家啦~

識字體網 hant likefont:http://hant.likefont.com/

識字體 Windows 免安裝版:
LikeFont 1.0.0.7z(MediaFire下載)
LikeFont 1.0.0.7z(Rapidgator下載)
LikeFont 1.0.0.7z(ZippyShare下載)
LikeFont 1.0.0.7z(YunFile下載)
LikeFont 1.0.0.7z(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3.77 MB

如何辨識不知名的字型?辨識字型的軟體與工具
9M87
9M87

如何辨識不知名的字型?辨識字型的軟體與工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