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fito - 透過快速鍵顯示/隱藏「檔案副檔名」與「隱藏檔案」

Hifito - 透過快速鍵顯示/隱藏「檔案副檔名」與「隱藏檔案」

每個人看電腦檔案時的習慣可能不一樣,像我習慣顯示檔案的副檔名,喜歡看到隱藏檔案,不知道你是如何呢?當有特殊需求時才再去設定,不過設定步驟就稍嫌麻煩,若是要尋找較快速的設定方式,可以試試看【Hifito】這個軟體,能透過快速鍵的方式顯示或隱藏檔案的副檔名、隱藏檔案,當擁有常常需要顯示關閉等需求,或許是個頗方便的軟體。

而我遇到這樣的需求時,我是搭配上Listary來使用,除了擁有快速搜尋的功能之外,附加的功能也可以顯示副檔名與隱藏檔案資料唷!

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hifito/

Hifito.rar(MediaFire下載)
Hifito.rar(ZippyShare下載)
Hifito.rar(DepositFiles下載)
Hifito.rar(Hotfile下載)
Hifito.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31 KB

Hifito 透過快速鍵顯示隱藏「檔案副檔名」與「隱藏檔案」

Hifito 透過快速鍵顯示隱藏「檔案副檔名」與「隱藏檔案」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Hifito 快速切換來顯示系統隱藏檔案與檔案副檔名

但這樣切換的步驟其實有點麻煩,這時候可以來使用 Hifito 這套可利用快速鍵 ... 如何使用 Hifito 快速切換來顯示系統隱藏檔案與檔案副檔名 ? 1.完成安裝開啟 Hifito 後,可在系統工作列的通知區域內找到 Hifito 的圖示,使用 ...

Hifito.rar 軟體下載 免安裝版下載

每個人看電腦檔案時的習慣可能不一樣,像我習慣顯示檔案的副檔名,喜歡看到隱藏檔案,不知道你是如何呢? ... 設定步驟就稍嫌麻煩,若是要尋找較快速的設定方式,可以試試看【Hifito】這個軟體,能透過快速鍵的方式顯示或隱藏檔案 的副檔名、隱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