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 BloggerAds 的包裹

來自 BloggerAds 的包裹

昨天收到來自 部落客廣告聯播 - BloggerAds 的包裹,感恩啦!在這裡公開表示感謝之意,雖然說我最近老是跟他們抱怨廣告太慢,我的網頁老是卡住,而且我還很無聊的幫他們做 port scan,可以發現很多很有趣的事情唷!有興趣的可以試試看!

一個廣告主與一個部落客的關係,照理說來應該是要很現實的,因為兩者都是要利用廣告來增加收入,你來我往有收到錢就好;但是不得不說 BloggerAds 把這一切搞得挺有趣的,我也不是說力挺他們或是怎樣,我只是覺得會帶給部落格一些不一樣的東西。

恩恩...家裡多哩一台生灰塵的MOD
恩恩...把K810i賣掉換來反應比較慢但是像素比較高的K850i
恩恩...多了一個掃地工具
恩恩...每月多些零錢可以買飲料喝
恩恩...MSN多幾個喇賽的對象
恩恩...很沒志氣的明知道廣告慢還把他往上擺

此篇文沒有推崇什麼,純粹記錄自己的心得。

https://host.easylife.tw/pics/200804/DSC02448.jpg

BloggerAds 的禮物

BloggerAds 的禮物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禮物銀行

親愛的禮物銀行會員您好 感謝各位會員對禮物銀行長期的支持與愛護,因Facebook程式設定變更,禮物銀行應用程式遭到刪除,導致程式無法開啟而造成的不便,禮物銀行深感抱歉。 因此公司擬定了後續處理對策:將禮物銀行剩餘的G幣轉為BloggerAds的Q幣。

SiLlY - 相遇是一場不經意的偶然

2008年4月9日 - BloggerAds的神秘禮物. 昨天晚上家裡收到一個紙袋裝的包裹。 再定睛一看!喏!原來是之前幫BloggerAds寫部落格生日快樂得的神秘禮物阿。

禮物銀行

感謝各位會員對禮物銀行長期的支持與愛護,因Facebook程式設定變更,禮物銀行 ... 因此公司擬定了後續處理對策:將禮物銀行剩餘的G幣轉為BloggerAds的Q幣。

影評:《7號房的禮物》如果可以,我願追隨你到天涯海角 @ ♀ 斯巴達棒棒糖 ♂ :: 痞客邦 PIXNET :

Heaven〕都遲遲不看深怕淚崩的我,還是不怕死地挑了頗受好評的《7號房的禮物》。沒想到 ... 推薦貼紙 起司貝果の推薦代碼:20120914000019 如何加入BloggerAds 為自己加薪? 回到頁首 回到主文 免費註冊 客服中心 痞客邦首頁 ...

[ 婚 ] 我的結婚禮物 @ ⓨⓔⓛⓛⓞⓦ ⓣⓘⓝ :: 痞客邦 PIXNET :

感覺我真是賺到了! 可以這樣收禮物真的很幸福~ 哈... 大家除了真心的祝福外,還送上她們精心準備的禮物, ... BloggerAds 誰來我家 參觀人氣 本日人氣: 累積人氣: 熱門文章 ...

[介紹]我最喜歡部落格體驗分享

BloggerAds文章館(美妝保養) - 時間過的好快好快喔~~2014怎麼好像才剛跨年就要到2015了呢? ... 所以得到聖誕老公公給予的禮物時,就會有人說:挖~~好好喔!

[韓劇]神的禮物

劇情介紹 人物介紹, 分集介紹, 劇情介紹, 曹承佑, 李寶英, 每集介紹, 神的禮物, 神的禮物-14 ... 上一篇 ← 李棟旭李多海《Hotel King》曝海報 下一篇 金喜愛吻襲劉亞仁 姐弟戀越陷越深 → bloggerads.net Search for: adsbygoogle

母親節禮物 @ may的家 :: 痞客邦 PIXNET :

母親節禮物 今年多了一個貼心的媳婦, 母親節還沒到, 就已經先把禮物送給我了。 借著他倆到日本開會, 買回來低週波儀器, 聽說現在很夯的新產品。 兒子已將中文 ...

包包♥ 今年提早送給自己的聖誕禮物,最近熱愛的YSL包20套穿搭~ @ 【 I ♥ 77 】時尚、百變、愛穿搭 :

每年都會選一個禮物,在接近年底時犒賞自己, 告訴自己在這一年辛苦了,明年也要繼續努力才行:) 今年就選擇YSL金釦學院包,作為我的聖誕&迎接新年的禮物 ...

展翅的網誌

BloggerAds 關於我 展翅的網誌 香港, China 本人男性,已婚,育有一子,是一位基督徒. 為何我要信耶穌?簡單來說,是一個尋根問底的問題. 到底我從那裡來?或者,問得更寬,到底世界從那裡來?我相信一定有一位造物主,衪創造世界,又創造我,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