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找房子囉!大家幫幫忙^^

我要找房子囉!大家幫幫忙^^

現在住的是頂樓加蓋,五樓的房客因為漏水和壁癌太嚴重已經搬出,房東打算重新整理,住在樓上的我相對也要配合,不然要重新整理會遇到困難,所以房東說能多早走就多早走囉!因此要開始找房子了。

但是找房子真的很累人,能跟現在一樣的兩房一聽一衛一廚前後陽台,而且一個月才7500的房子真的不好找吧,除非又是找一個頂樓加蓋。網路上的租房其實也是很多,拍賣上的房子也不少,但是想說有沒有這裡的有緣人們優先推薦的啊?或是剛好週遭有人準備換房或是有在租房的,能不能幫個忙啊^^

地區:中永和皆可
價位:看了房子再談
格局:至少一房一聽一衛
能飼養寵物:貓

若大家有些資訊麻煩幫幫忙囉^^,我也會繼續努力找房子的,想到搬家也是很累。

找到囉!謝謝大家!

我要找房子囉!大家幫幫忙

我要找房子囉!大家幫幫忙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台中租屋,租房子

18,000元. 草悟園道第一排,台中商辦找我看-如 ... 整層住家,4房2廳4衛,樓層:2/7 ... 住辦,1房0廳3衛,樓層:整棟/3 .... 屋主自租惠宇建設三房平車可含家具黃金曝光.

空間設計與裝潢 - 回鄉蓋房子考倒小女子..大家幫幫忙阿 - 居家討論區

回鄉蓋房子考倒小女子..大家幫幫忙 阿 訂閱主題 友善列印 版面鎖定 joycecheng1014 2010-04-08 00:04 #1 文章編號: 18634441 ... 蓋房子要找建築師=====錯, 錯很大 建築師是設計房子的,他是有取的國家證照的建築設計師 他沒有蓋房子的證照,依法也不能蓋房子 ...

找房子~~三重...拜託拜託

我要找三重兩房以上ㄉ房子10000之內要有附家具ㄉ!!不過三重'三房一廳ㄉ好難找有附家具ㄉ更難請大家幫幫忙...拜託拜託...

台東租售交流網

要租要售都行. ... 出租囉租~整棟1萬3千(仲介收服務費) ... 萬2千元,已含管理費,押金2個月,要租,快~快~快。0919128423林小姐謝謝 ... 出租已經簽約,謝謝大家 ..... 最近接獲不少想租屋的朋友,我也盡心去找,但屋主說,房子被颱風吹壞了,找工人,都無法確定何時可施工 ... 蔡如君 拜幫幫忙我租三房有廚房,地點希望南王跟岩灣.

♡【尋】~找愛犬‧請大家幫幫忙!! ♡ @ ゜♡ 〞Sandy's Blog ♬ ゜ :: 痞客邦 PIXNET :

今天~仙蒂我要請大家幫個忙~~ 朋友的狗狗遺失半年了 至今還找不到! 希望可以藉由大家的力量 幫忙留意一下! 相信很多朋友悶 都有養寵物~ 應該可以體會這種心情!!!

[求助]我需要大家的幫忙....賣房的錢都進了他爸爸的口袋~~ - 看板 marriage

標題 [求助]我需要大家的幫忙....賣房的錢都進了他爸爸的口袋~~ 時間 Mon Oct 11 01:07:00 2010 這說起來真的是完全料想不到的結果~~ 我跟我男友打算明年結婚,本來他在木柵有間房子, 不過因為看的到福地,且公婆都住在牆的隔壁.... 所以我們想要把房子賣 ...

實用英文~請英文高手幫幫大家~

拜託英文高手幫幫忙~~因為翻譯機翻譯的好奇怪~知識有些查不到~~請大家幫幫忙~~謝謝~ 搭公車用語: 請問有到XX嗎?? 請問這是末班車嗎? 請問這裡是最後一站嗎? 我要到XX請問要搭幾號車? 如果到了可以麻煩你告訴我嗎?

台北租屋,租房子

591租屋網,租屋屋主物件就是多!591租房網提供台北房屋出租詳細資訊,近捷運,學區內,商圈旁全都有,租房子超輕鬆!

請台中的水水帥帥幫幫忙...關於房子-第1頁-結婚經驗交流討論區

請台中的水水帥帥幫幫忙,因我現在要買房子結婚,要找921之後蓋的成屋,或是今年底前完工的預售屋,我已 ... 所以請大家幫幫忙,拜託. ... 我房子也買在烏日是透天的約540萬你可以去文心南路那邊看看或許會有你喜歡的ㄋㄟ. 檢舉.

長住新加坡租屋問題#1

請問在新加坡租近捷運的房子預算大概要多少呢聽說新加坡租房子大多都是組 ... 謝謝大家的幫忙囉! ... 如果要租的話,國宅會比較便宜,但私宅設備好、看起來比較漂亮。 ... 很多人說到當地買一份報紙找其實很快就可以找到,但是以我的狀況來說真的沒辦法到當地再找房子,我在那也沒有朋友可以幫我看看,所以只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