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Notion Style Icons 精美 Notion 風格圖標素材網,可免費做個人及商業用途!

Free Notion Style Icons 精美 Notion 風格圖標素材網,可免費做個人及商業用途!

你還在為了找好看的圖標素材而煩惱嗎?那麼就讓小編介紹這款超精美的 Free Notion Style Icons 手繪風格圖標素材網給你吧!Free Notion Style Icons 是由插畫家 Mary Amato 所建立免費下載 Notion 風格圖標素材包的網站,共有 50 種超好看的手繪 icon 素材,並支援 PNG 與 SVG 兩種格式下載,不管你是要設計品牌 Logo、網站還是平面廣告,都能透過這個素材包幫你輕鬆達到專業水準,有需要的朋友趕緊收下吧!更多不錯的插圖素材,可參考這篇:Loose Drawing 日本手繪風格插圖素材網!

Free Notion Style Icons 圖標素材包取得教學

Free Notion Style Icons 精美 Notion 風格圖標素材庫,可免費做個人及商業用途!

首先請開啟 Free Notion Style Icons 網站後,請在「制定公平價格」的地方輸入 0 元,點選「我要這個」前往下一步。

Free Notion Style Icons 精美 Notion 風格圖標素材庫,可免費做個人及商業用途!

接著請在「聯繫信息」的地輸入你的電子郵件後,點選「獲取」。

Free Notion Style Icons 精美 Notion 風格圖標素材庫,可免費做個人及商業用途!

最後,點選「下載」便可將 Free Notion Style Icons 圖標壓縮檔下載到電腦中了。

Free Notion Style Icons 精美 Notion 風格圖標素材庫,可免費做個人及商業用途!

接下來,開啟 Free Notion Style Icons 圖標素材包,便可看到 PNG 與 SVG 的資料夾,點開後就可任你使用,無須標註出處來源。對於需要好看手繪 icon 圖標的朋友,下方有 ree Notion Style Icons 圖標素材包下載連結,可直接讓你打包帶走喔!

Free Notion Style Icons:https://maryamato88.gumroad.com/l/pbmkt?ref=producthunt

Free Notion Style Icons 素材包下載:
Free-Notion-Icons(GOOGLE下載)
Free-Notion-Icons(MEDIAFIRE下載)
Free-Notion-Icons(RAPIDGATOR下載)
Free-Notion-Icons(MEGA下載)
檔案大小:31.2 MB

哪裡有好看的 icon 素材可下載?Free Notion Style Icons 優質手繪圖標素材網!

哪裡有好看的 icon 素材可下載?Free Notion Style Icons 優質手繪圖標素材網!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Notion免費模板】16個我愛用的模板推薦(2023持續更新)

【Notion免費模板】16個我愛用的模板推薦(2023持續更新) About Career, About Life / 作者: Helziica / 15 1 月, 2023 我其實平時無聊就很愛逛逛免費模板,所以這邊文章會持續更新! 紀錄那些我愛的模板。 內容目錄 Notion免費模板推薦 待辦事項系列 番茄鐘待辦事項 每日行程表(含周、月) 創立自己的「例行公事」 每日待辦清單 Dashboard系列 心靈療癒待辦計畫 植物系主頁 超可愛學生課程表 電影主題Dashboard – Breakfast

30 個免費 icon 下載網站推薦:圖示、SVG、向量圖等使用指南

本篇文章特別提供給需要使用各種圖標及 icon 來美化自己的網頁風格、用戶體驗及UI介面的設計師,內文包含了 30 個免費圖標網站下載連結和使用說明。

如何製作出Notion 風格大頭貼?Notion Avatar Maker 頭像產生 ...

2023年2月27日 — Notion Avatar Maker 具有Notion 風格頭像產生器,支援下載PNG 及SVG 檔 且每種選項中,都含有超多種樣式造型,可讓你仔細挑選。 Notion Avatar Maker ...

Flaticon免費icon圖標下載,超過200萬款圖示(SVG、EPS、PSD、 ...

Flaticon免費icon圖標下載,超過200萬款圖示 (SVG、EPS、PSD、PNG)。. Flaticon免費icon圖標下載,提供2百萬款向量圖,每種圖示還提供多種配色可選,無論是想找社群Logo、旅遊、交通工具、生活用品、美食圖標、平面設計用圖片都能在網站上找到不少的資源,支援SVG、EPS ...

Notion Icons

Color and customize icons from popular libraries like Font Awesome, Tabler, Feather, Iconly, heroicons, and coolicons. Then copy paste them into your Notion pages.

可愛圖標5大好處(2023年更新)

2023年2月21日 — 可愛圖標: Tabler Icons 超過500 款高品質SVG 圖標免費下載,MIT 授權商業個人皆可使用. 也有提供各種類型的向量插圖,都能獲取相當可愛有質感的素材圖片 ...

14款最好用的免費商用icon圖示下載網站推薦

當然有,Iconfinder 就是另一款不錯的選擇,該網站上有19萬個以上的圖標提供你免費下載,並且絕大多數的圖標都有 CC 3.0 免費使用授權。 雖然 icon 的著作權仍然歸原創作者所有,但好消息是你依舊可以將這些圖標用於商業用途上。 除此之外,Iconfinder 還有一個龐大的圖形素材庫,該素材庫總共有超過300萬個圖標。 只是需要購買高級會員,每個月支付$9美元,就可以從素材庫中下載10個精美的 icon 圖標。 如果想要無限制下載 icon 圖標,則每個月需付$ 49美元。 3. Icons

Icon Archive上萬款免費可商用icon圖示下載(SVG、PNG、ICO、 ...

前往Icon Archive免費icon圖示下載網站,有各式各樣不同種類的圖案(食物、建築物、攝影器材、地標、風景、節慶、字母、醫療、手繪、電子用品…)

Notion Icons, Logos, Symbols

Get free Notion icons in iOS, Material, Windows and other design styles for web, mobile, and graphic design projects. These free images are pixel perfect to fit your design and available in both PNG and vector. Download icons in all formats or edit them f

Iconshock: 200萬icon 免費圖庫,下載圖示前還可自己改設計

2017年9月8日 — 而在「 Iconshock 」上的ICON 圖示使用,有免費版和付費帳戶的區隔,免費用戶不需註冊也可直接下載圖示,但只能下載最大72px 的小圖示PNG 檔,大概是適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