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ActivityView 1.37 檢視電腦近期使用紀錄,小心被看光光啦!

LastActivityView 1.37 檢視電腦近期使用紀錄,小心被看光光啦!

要如何知道最近電腦做過什麼呢?開啟過什麼應用程式嗎?如果要查看檔案存取紀錄可以使用 Advanced Recent Access,那麼搭配上 LastActivityView 的話真的所有使用紀錄都要看光光囉!可以方便查詢過去電腦的使用紀錄,什麼時間點執行了什麼程式,其實也能看到開啟了什麼資料夾與檔案等等,如果真的有需求追蹤過去的電腦使用紀錄,那麼這款免費工具絕對是非常推薦的唷!

LastActivityView 檢視電腦近期使用紀錄

使用方式非常簡單,打開程式就可以把一切看光光了,點選列表項目就可以查看更多的資訊,究如此簡單。

https://www.nirsoft.net/utils/computer_activity_view.html

免安裝版:
LastActivityView 1.37.7z(GOOGLE下載)
LastActivityView 1.37.7z(1DRV下載)
LastActivityView 1.37.7z(MEDIAFIRE下載)
LastActivityView 1.37.7z(RAPIDGATOR下載)
LastActivityView 1.37.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78 KB

2023 如何查看電腦使用紀錄?包含開啟的程式、檔案與資料夾等等

2023 如何查看電腦使用紀錄?包含開啟的程式、檔案與資料夾等等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檢視及刪除Microsoft Edge 中的瀏覽器歷程記錄

檢視及刪除Microsoft Edge 中的瀏覽器歷程記錄 · 清除儲存在裝置的瀏覽資料 · 清除儲存在雲端的瀏覽資料(如果您已開啟同步或個人化) · 瀏覽您可以在Microsoft Edge 中刪除的 ...

如何查詢電腦檔案的近期使用記錄?Advanced Recent Access 免費 ...

限時免費 Advanced Recent Access 13.0 完全窺視最近電腦的使用紀錄,電腦存取使用會留下紀錄,只是大家不知道怎麼看而已,Advanced Recent Access 這款工具非常方便,可以列出最近電腦的檔案存取紀錄,若是遺忘了自己存取檔案在哪裡?

教你如何檢視自己的電腦操作記錄,讓你查到所有的操作歷史

檢視你執行過什麼程式. 找到C:\windows\Prefetch目錄,裡面有記錄的是你的執行程式歷史,檔案最前面的為你執行的程式名,前提是你沒有使用安全衛士最佳化過。. 如果最佳化過則沒有程式執行歷史記錄。. 3。. 檢視你最近開啟過什麼資料夾和檔案. win+R彈出執行 ...

2023 如何查看電腦使用紀錄?包含開啟的程式、檔案與資料夾 ...

2023年6月30日 — 可以方便查詢過去電腦的使用紀錄,什麼時間點執行了什麼程式,其實也能看到開啟了什麼資料夾與檔案等等,如果真的有需求追蹤過去的電腦使用紀錄,那麼這款 ...

[教學] 如何檢測得知電腦有無被其他人偷用??調出時間紀錄還原 ...

查看電腦開機使用紀錄教學:. 步驟 1. 首先打開【功能表】,直接在【電腦】滑鼠按右鍵,然後於選擇【管理】。. 步驟 2. 接著打開「電腦管理」對話框,並且於樹狀資料夾切換至「系統工具」->「事件檢視器」->「自訂檢視」->「系統管理事件」,便可於右方 ...

在Windows 中尋找您的檔

在Windows 中尋找您的檔 · 從工作列搜尋: 在工作列的搜尋方塊中輸入文件名稱(或其中關鍵字)。 您將會看到電腦和OneDrive 上的文件搜尋結果。 · 搜尋[檔案總管]:。 · 從 ...

LastActivityView v1.35 查出電腦最近執行過什麼軟體、開過什麼 ...

LastActivityView 是一個系統資訊整合工具,可以幫我們從多個來源蒐集、整理各總系統記錄檔與相關內容,以表格的方式列出這台電腦什麼時候執行過什麼軟體、開過什麼文件、翻過什麼資料夾、看過什麼影片或照片….等。

Windows 活動歷程記錄和您的隱私權

活動歷程記錄有助於追蹤您在裝置上執行的工作,例如您使用的應用程式與服務、您開啟的檔案,以及您瀏覽的網站。. 您的活動歷程記錄會儲存在您的本機裝置上,如果您已使用公司或學校帳戶登入裝置並已提供許可權,Windows 會將您的活動歷程記錄傳送至 ...

從 [檔案] 功能表開啟檔案

提示: 如果您想要跳過 [檔案>開啟並一直使用 [開啟>對話方塊,請執行此操作:選取 [檔案> 選項 >儲存,然後選取 [開啟或儲存檔案時不要顯示 Backstage> 核取方塊。 接著,關閉並重新開啟任何開啟的 Office 應用程式。 請注意,這項變更只會影響您按下 CTRL+O 以存取 [開啟檔案> 對話方塊時所看到的內容。 搜尋您的檔案 如果您在電腦上有文件,但不確定儲存文件的所在資料夾,只要您知道文件的一部分名稱,或文件中的一小部分文字內容,即可找出該文件。

使用活動報告來查看裝置與應用程式使用

了解如何接收和解讀子女裝置使用情況的活動報告,包括網頁瀏覽、應用程式與遊戲使用量,以及螢幕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