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MOD。超完美管家。隨選電影
中華電信MOD。超完美管家。隨選電影

在偶然的機會下裝了中華電信的MOD,到底中華電信的MOD可以帶給我什麼呢?沒有用過MOD要如何知道有哪些功能呢?再稍微體驗過後我就偷偷告訴大家吧,其實中華...

MOD常見問題 | 中華電信 Chunghwa Telecom

日期:2010/08/31中華電信MOD(MultimediaonDemand)是中華電信推出的多媒體內容傳輸平台服務,透過雙向寬頻網路(如中華電信ADSL非固定制及光世代網路),將電視頻道、隨選電影與連續劇等多樣內容,透過MOD機上盒呈現在家中原本的電視機上。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中華電信 MOD 滿足你的對影視的渴求

隨選 影片 隨選影片介紹 影片推薦 選購 MOD 特色套餐推薦 打造你的 MOD 加值服務 ... MOD高畫質節目需搭配中華電信 光世代網路。 家庭豪華餐各頻道內容由頻道營運商提供,各頻道及節目表所刊載之預定播出內容可能因當時各項著作權狀況而有所異動 ...

MOD產品說明 | 中華電信 Chunghwa Telecom

MOD產品說明,透過雙向寬頻網路將網路電視頻道、隨選電影與連續劇等多樣內容,透過機上盒網路直播,讓您感受多螢一雲的樂趣。

台灣有你真好

用戶於MOD平臺上點選頻道節目內容、隨選視訊內容及應用內容服務時,其內容收視相關權利義務依用戶與內容營運商之契約而定。 營運商提供之內容可能因當時各 ...

mod 中華電信

用戶於MOD平臺上點選頻道節目內容、隨選視訊內容及應用內容服務時,其內容收視相關權利義務依用戶與內容營運商之契約而定。 營運商提供之內容可能因當時各 ...

中華電信MOD

中華電信MOD網站,提供MOD產品介紹、線上申請、節目資訊、節目宣傳、頻道套餐資訊、頻道節目表、MOD APP等內容。 頻道節目表 頻道介紹 隨選影片 認識MOD 申裝MOD 下載 內容索引 單點電影 電影199 好萊塢199 戲劇 兒童 ...

中華電信 MOD 滿足你的對影視的渴求

隨選 影片介紹 主編精選 包月影片 選購 MOD Get MOD 特色套餐推薦 打造我的 MOD 加值服務 ... 中華電信MOD 電子報 請您於下表輸入您完整的 E-mail 即可進行增 / 退訂服務,系統會自動寄發最新文章及活動通知 ...

電影199-熱門排行

隨選影片; 隨選影片類型介紹 · 電影199 .... 寬X樹林希林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自己理想中的大人,現在的你是當初想像的樣子嗎』2016年台北電影節觀眾票選獎第一名。

中華電信 MOD 滿足你的對影視的渴求

隨選 影片類別 好萊塢199 單點電影 電影199 戲劇199 卡通199-兒童 卡通199-動漫 紀實149 ... 中華電信MOD 電子報 請您於下表輸入您完整的 E-mail 即可進行增 / 退訂服務,系統會自動寄發最新文章及活動通知 ...

賀歲強檔

隨選影片; 隨選影片類型介紹 · 賀歲強檔 ... 全球第一部關於巨魔娃娃起源故事的電影,片中將揭露他們令人印象深刻、完全不受地心引力影響又五彩繽紛的頭髮從何而 ...

電影199包月服務

電影199. 1. 每月199元,百部電影看到飽 2. 隨選隨看週週更新,手機/平板也能看 3精選500部 ... 電影199 更多影片 | MOD包月影片| 中華電信數位門市 精選500部 ...


中華電信MOD。超完美管家。隨選電影

中華電信MOD。超完美管家。隨選電影

在偶然的機會下裝了中華電信的MOD,到底中華電信的MOD可以帶給我什麼呢?沒有用過MOD要如何知道有哪些功能呢?再稍微體驗過後我就偷偷告訴大家吧,其實中華電信的MOD網站上的資訊是一樣的唷!大家可以先連過去預覽一下唷,搞不好MOD剛好符合你的需求啊!其實我把中華電信的MOD定位成管家的腳色,但是這是一個不一樣的管家,因為他不能幫你掃地拖地洗衣服,更不能幫你煮飯煮麵帶小孩,但是他卻可以幫你主宰視聽娛樂,把你工作之後的收視休閒服務到最好,因為這樣的管家是超完美管家啊!

今天要推薦大家的是屬於超完美管家一小小部分,雖然只是一小小部分,但是光這一小小部分就可以帶給生活更多收視選擇,讓我們一起先來看看電影吧!看電影的確是非常棒的休閒活動,雖然說在家裡看不到最新的院線片,但是光是經典影片也多到看不完啊!管家的存貨不可小覷啊!

依照選單的分類來看,要看電影當然是選電影進入囉,進入之後有四種不同的選擇,分別是本週推薦、隨選電影、記錄片和紀錄片套餐,可以依照心情不同,今天想收視的感覺不同而有不同的選擇,好貼心的一位管家唷!讓我們來進入隨選電影看看吧!

那隨選電影進入之後會有什麼?答案就是各種電影分類,分別是劇情、動作、愛情、喜劇、家庭和驚悚,這樣的分類選擇真的很不錯,配合自己的心情,也可以配上自己的喜好,想看哪種類型的電影點下去就是了,而且望眼過去都是不錯電影唷!

翻閱那麼多電影列表,想看電影的欲望越來越強烈哩啊!好像這個也很好看,那個也很好看,那不如趕快先選擇一個來看好了^^先選擇一部王牌特派員來試試看吧,看電影之前總是要先知道一些基本資訊的,這樣的基本功能可不能省,也是身為超完美管家的必備條件,選擇進入哩之後就可看到一些基本資訊。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這部影片的計費方式、下片的時間、片長和影片分級制度的分類,當然也可以知道是誰主演的影片,更好的服務就是有提供預覽的功能,既然是預覽當然也不會收費,預覽一下覺得好看再付費才合理吧!那趕快先來預覽過癮一下!管家管家快讓我看吧!

預覽過後覺得這部影片相當值得,那就可以選擇訂閱,訂閱下去就是要付費的囉!不用出門租DVD,在家裡可以直接選擇影片欣賞,再加上可以先看看預覽,這樣的收費算是合理吧,這麼好的一個超完美管家付費是應該的唷!付費前會再次確認的,所以大家也別擔心隨便點就付費了,而且在設定內也可以自己設定本月的消費金額,避免不知不覺荷包大失血啦!但是這功能不在這裡的介紹範圍啦,我只能說管家不只服務我的收視,也是會很貼心的打量我的預算。

剛剛選擇的影片有72小時的時間可以觀賞,所以也別太擔心突然有事沒看完就浪費錢了,我們可以在紀錄設定內找到我剛剛訂閱的影片唷!再點進去租期影片就可以看到已經訂閱的影片,這邊的選項又分成兩類,分別是非限制級與全部,這樣的分類其實是有意義的。

MOD是有提供限制級的收視,訂閱的影片當然也會有限制級的,為哩預防小朋友直接收看,若選擇全部的選項則會有管家級的安全防護,此時就要輸入分級密碼,也對限制級影片的收視多了一層關卡,若家中有未成年的小朋友絕對是個必要的功能;點選非限制級就不會經過輸入密碼的步驟。

進入之後就可以看到剛剛訂閱的電影囉,此時只要繼續播放就可以,那我先把影片看完去囉^^

這樣的服務你們覺得如何呢?透過網路就可以收看到電影電視影集,數位電視的時代真的要來臨囉!這樣的服務會帶來什麼衝擊呢?

1.這會改變既有的收視習慣,數位電視的方便就在於想看麼就看什麼,想要電影就有電影,要影集就有影集,要有教學就有教學,這些功能都是掌握在自己手上的;而電視節目表不用再去翻報紙,不用再去查網路,因為這對數位電視來說都只是一些基本的小小功能啦!

2.這會慢慢取代傳統的有線電視,也就是第四台將會受到影響,雖然我不敢預測這影響力會有多大,但是我覺得我寧願會去選擇更友善方便的MOD,因為這樣可以少一條電視線啦^^,而且MOD的畫面流暢,品質也都很棒,不會像第四台會有品質不依的狀況出現,更不會有突如其來的廣告插播,大幅提高收視品質,這樣還不夠好嗎?

3.若是同樣是要選擇看電影,方式有很多種,百事達或是亞藝影音,或是其他的影音店家租片,多種的方式都可以達到看電影的目的;不同店家不同會員卡,不同的會員制度,不同的儲值方式,而且DVD始終是有數量限制,要繼續跟別人搶著租片嗎?數位化的好處就是讓你在家裡可以搞定一切,只要有電有網路,不管外面刮風下雨,省去出門的麻煩,在家裡就可以看到電影,更別說還要跑一趟去還片啦!

功能還很多很多,希望大家一起來體會啦!今天你MOD了嗎?你家管家有我家好嗎?

同步於 http://cht.arcww.com.tw/mod/app.php/blog/EasyLife

中華電信MOD.隨選電影
哇哇
哇哇

中華電信MOD.隨選電影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