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MOD。超完美管家。隨選電影

中華電信MOD。超完美管家。隨選電影

在偶然的機會下裝了中華電信的MOD,到底中華電信的MOD可以帶給我什麼呢?沒有用過MOD要如何知道有哪些功能呢?再稍微體驗過後我就偷偷告訴大家吧,其實中華電信的MOD網站上的資訊是一樣的唷!大家可以先連過去預覽一下唷,搞不好MOD剛好符合你的需求啊!其實我把中華電信的MOD定位成管家的腳色,但是這是一個不一樣的管家,因為他不能幫你掃地拖地洗衣服,更不能幫你煮飯煮麵帶小孩,但是他卻可以幫你主宰視聽娛樂,把你工作之後的收視休閒服務到最好,因為這樣的管家是超完美管家啊!

今天要推薦大家的是屬於超完美管家一小小部分,雖然只是一小小部分,但是光這一小小部分就可以帶給生活更多收視選擇,讓我們一起先來看看電影吧!看電影的確是非常棒的休閒活動,雖然說在家裡看不到最新的院線片,但是光是經典影片也多到看不完啊!管家的存貨不可小覷啊!

依照選單的分類來看,要看電影當然是選電影進入囉,進入之後有四種不同的選擇,分別是本週推薦、隨選電影、記錄片和紀錄片套餐,可以依照心情不同,今天想收視的感覺不同而有不同的選擇,好貼心的一位管家唷!讓我們來進入隨選電影看看吧!

那隨選電影進入之後會有什麼?答案就是各種電影分類,分別是劇情、動作、愛情、喜劇、家庭和驚悚,這樣的分類選擇真的很不錯,配合自己的心情,也可以配上自己的喜好,想看哪種類型的電影點下去就是了,而且望眼過去都是不錯電影唷!

翻閱那麼多電影列表,想看電影的欲望越來越強烈哩啊!好像這個也很好看,那個也很好看,那不如趕快先選擇一個來看好了^^先選擇一部王牌特派員來試試看吧,看電影之前總是要先知道一些基本資訊的,這樣的基本功能可不能省,也是身為超完美管家的必備條件,選擇進入哩之後就可看到一些基本資訊。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這部影片的計費方式、下片的時間、片長和影片分級制度的分類,當然也可以知道是誰主演的影片,更好的服務就是有提供預覽的功能,既然是預覽當然也不會收費,預覽一下覺得好看再付費才合理吧!那趕快先來預覽過癮一下!管家管家快讓我看吧!

預覽過後覺得這部影片相當值得,那就可以選擇訂閱,訂閱下去就是要付費的囉!不用出門租DVD,在家裡可以直接選擇影片欣賞,再加上可以先看看預覽,這樣的收費算是合理吧,這麼好的一個超完美管家付費是應該的唷!付費前會再次確認的,所以大家也別擔心隨便點就付費了,而且在設定內也可以自己設定本月的消費金額,避免不知不覺荷包大失血啦!但是這功能不在這裡的介紹範圍啦,我只能說管家不只服務我的收視,也是會很貼心的打量我的預算。

剛剛選擇的影片有72小時的時間可以觀賞,所以也別太擔心突然有事沒看完就浪費錢了,我們可以在紀錄設定內找到我剛剛訂閱的影片唷!再點進去租期影片就可以看到已經訂閱的影片,這邊的選項又分成兩類,分別是非限制級與全部,這樣的分類其實是有意義的。

MOD是有提供限制級的收視,訂閱的影片當然也會有限制級的,為哩預防小朋友直接收看,若選擇全部的選項則會有管家級的安全防護,此時就要輸入分級密碼,也對限制級影片的收視多了一層關卡,若家中有未成年的小朋友絕對是個必要的功能;點選非限制級就不會經過輸入密碼的步驟。

進入之後就可以看到剛剛訂閱的電影囉,此時只要繼續播放就可以,那我先把影片看完去囉^^

這樣的服務你們覺得如何呢?透過網路就可以收看到電影電視影集,數位電視的時代真的要來臨囉!這樣的服務會帶來什麼衝擊呢?

1.這會改變既有的收視習慣,數位電視的方便就在於想看麼就看什麼,想要電影就有電影,要影集就有影集,要有教學就有教學,這些功能都是掌握在自己手上的;而電視節目表不用再去翻報紙,不用再去查網路,因為這對數位電視來說都只是一些基本的小小功能啦!

2.這會慢慢取代傳統的有線電視,也就是第四台將會受到影響,雖然我不敢預測這影響力會有多大,但是我覺得我寧願會去選擇更友善方便的MOD,因為這樣可以少一條電視線啦^^,而且MOD的畫面流暢,品質也都很棒,不會像第四台會有品質不依的狀況出現,更不會有突如其來的廣告插播,大幅提高收視品質,這樣還不夠好嗎?

3.若是同樣是要選擇看電影,方式有很多種,百事達或是亞藝影音,或是其他的影音店家租片,多種的方式都可以達到看電影的目的;不同店家不同會員卡,不同的會員制度,不同的儲值方式,而且DVD始終是有數量限制,要繼續跟別人搶著租片嗎?數位化的好處就是讓你在家裡可以搞定一切,只要有電有網路,不管外面刮風下雨,省去出門的麻煩,在家裡就可以看到電影,更別說還要跑一趟去還片啦!

功能還很多很多,希望大家一起來體會啦!今天你MOD了嗎?你家管家有我家好嗎?

同步於 http://cht.arcww.com.tw/mod/app.php/blog/EasyLife

中華電信MOD.隨選電影

中華電信MOD.隨選電影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MOD產品說明 | 中華電信 Chunghwa Telecom

MOD產品說明,透過雙向寬頻網路將網路電視頻道、隨選電影與連續劇等多樣內容,透過機上盒網路直播,讓您感受多螢一雲的樂趣。

[請問] 中華電信 MOD隨選電影-票根篇 的背景音樂 - 看板 ask

標題 [請問] 中華電信 MOD隨選電影-票根篇 的背景音樂 時間 Mon Jun 27 01:02:58 2016 如標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EEkNR8atc8 想請問背景音樂是哪首歌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105.52.50 ...

中華電信 MOD 滿足你的對影視的渴求

隨選 影片類別 好萊塢199 單點電影 電影199 戲劇199 卡通199-兒童 卡通199-動漫 紀實149 ... 中華電信MOD 電子報 請您於下表輸入您完整的 E-mail 即可進行增 / 退訂服務,系統會自動寄發最新文章及活動通知 ...

中華電信MOD 滿足你的對影視的渴求

電影199 ... 追蹤我們. 用戶於MOD平臺上點選頻道節目內容、隨選視訊內容及應用內容服務時,其內容收視相關權利義務依用戶與內容營運商之契約而定。 營運商提供 ...

MOD隨選電影-票根篇|多久沒一起看電影了?|中華電信MOD

MOD隨選電影-票根篇|多久沒一起看電影了?|中華電信MOD 中華電信 Subscribe Subscribed Unsubscribe Loading... Loading... Working... Add to Want to watch this again later? Sign in to add this video to a playlist. Sign in Share ...

台灣有你真好

用戶於MOD平臺上點選頻道節目內容、隨選視訊內容及應用內容服務時,其內容收視相關權利義務依用戶與內容營運商之契約而定。 營運商提供之內容可能因當時各 ...

中華電信 MOD 滿足你的對影視的渴求

隨選 影片介紹 主編精選 包月影片 選購 MOD Get MOD 特色套餐推薦 打造我的 MOD 加值服務 ... 中華電信MOD 電子報 請您於下表輸入您完整的 E-mail 即可進行增 / 退訂服務,系統會自動寄發最新文章及活動通知 ...

電影199-熱門排行

隨選影片; 隨選影片類型介紹 · 電影199 .... 寬X樹林希林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自己理想中的大人,現在的你是當初想像的樣子嗎』2016年台北電影節觀眾票選獎第一名。

賀歲強檔

隨選影片; 隨選影片類型介紹 · 賀歲強檔 ... 全球第一部關於巨魔娃娃起源故事的電影,片中將揭露他們令人印象深刻、完全不受地心引力影響又五彩繽紛的頭髮從何而 ...

中華電信MOD

中華電信MOD網站,提供MOD產品介紹、線上申請、節目資訊、節目宣傳、頻道套餐資訊、頻道節目表、MOD APP等內容。 頻道節目表 頻道介紹 隨選影片 認識MOD 申裝MOD 下載 內容索引 單點電影 電影199 好萊塢199 戲劇 兒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