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 PassFab Duplicate File Deleter 掃描 Google Drive 重複檔案,快速清出大把容量 (Win/Mac)

限時免費 PassFab Duplicate File Deleter 掃描 Google Drive 重複檔案,快速清出大把容量 (Win/Mac)

電腦越跑越慢、容量又滿了?很多人不知道,電腦有太多重複檔案,也是讓電腦變慢的原因之一。小編今天來推一款電腦清理工具 PassFab Duplicate File Deleter,因為重複檔案我們不可能用手一個一個慢慢刪,透過這款重複檔案移除工具,我們就能夠高效率在電腦中掃描重複檔案,例如:照片、影片、文件、音檔等。此外不僅能清理電腦重複檔案,行動硬碟、YSB、SD 卡等也都沒問題,最棒的是還支援 Google Draive 雲端硬碟重複檔案刪除,這是其它清理軟體所沒有的,內建預覽功能可以在刪除檔案之前預覽檔案,也能看到文件大小和路徑,不論 Windows、Mac 都能使用,原價 69.95 美元,現在收下就能免費使用!錯過限免的朋友,小編推薦可以用 AllDup 來取代唷。

限時免費活動面:https://giveaway.tickcoupon.com/passfab-duplicate-file-deleter-free-key/

系統清理工具

進入限時免費活動頁面之後,輸入您的和電子郵件地址,然後點擊「GET LICENSE」來取得序號。

重複檔案刪除

然後前往 Email 收信,就可以看到本次的限時免費序號囉!

重複圖片檔案

接著到文章後方點擊 PassFab Duplicate File Deleter 載點,支援 Windows 及 Mac 雙版本。安裝之後打開,點選右上方的鑰匙來啟用序號。

題外話:大家在這邊有看到左側有個 Google 雲端硬碟的圖示,如果你要清的是 Google 雲端硬碟,可以點擊圖示來掃描 Google Drive 重複檔案,前提是須要登入你的 Google 帳號軟體才有權線掃描,介意 Google 帳號登入第三方軟體的朋友,就建議不要使用此功能。

重複文件移除

然後貼上剛剛領取到的序號,並且輸入領取序號時的 Email,按下註冊就可以啟用啦!

釋放系統空間

看到上方畫面表示啟用成功,這次序號是 30 天的使用授權,雖然有點短,不過偶爾清理個幾十 GB 出來,又可以撐好一陣子啦。

清理 Google Drive

然後點擊左側圖示,來新增想要刪除重複檔案的資料夾,新增的資料夾會顯示在左側。在掃描文件之前,可以點選左下角的設定圖示來「設定掃描模式」,或在底部自定義掃描設定。一共有三種設定:

1. 通用模式
  • 配對方式 :根據內容或文件名判斷重複文件
  • 移除方式 :將重複文件移至垃圾桶或直接刪除重複文件
  • 檔案大小:根據大小篩選出重複文件
2. 忽略掃描
  • 隱藏檔案:指預設不顯示的資料夾或文件
  • 系統檔案:指存放操作系統主要文件的資料夾
  • 零位元組檔案:不包含任何資料的系統文件,長度或大小為零字節
  • 排除路徑:可以自定義新增不需要掃描的資料夾或整個分區
3. 檔案類型

PassFab Duplicate File Deleter 支援所有格式的文件,可以在框中點擊設定要進行重複資料刪除的文件格式。

PassFab Duplicate File Deleter

如果不設定掃描模式,預設模式下掃描到的重複文件,預設設定如下:
通用: 配對模式預設為「內容」、移除方式預設為「放入資源回收筒」、忽略掃描「全選」、檔案類型「全選」。

PassFab Duplicate File Deleter

最後選擇要刪除的文件後,點選「移除」,然後就會彈出提示視窗,確定是否要刪除文件。確定要刪除的話,點選「確定」就可以啦!小編覺得這款軟體最實用的是竟然支援 Google 重複文件掃描,如此一來很難清理,免費空間又只有 15GB 的 Google Drive 就能一鍵釋放空間啦!連結小編放下面,各位趕緊收下吧。

https://www.passfab.tw/products/duplicate-file-deleter.html

免安裝版:
PassFab Duplicate File Deleter 2.3.4.2.7z(GOOGLE下載)
PassFab Duplicate File Deleter 2.3.4.2.7z(1DRV下載)
PassFab Duplicate File Deleter 2.3.4.2.7z(MEDIAFIRE下載)
PassFab Duplicate File Deleter 2.3.4.2.7z(RAPIDGATOR下載)
PassFab Duplicate File Deleter 2.3.4.2.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33.80 MB

如何清理電腦重複檔案?PassFab Duplicate File Deleter 重複檔案掃描器免費下載

如何清理電腦重複檔案?PassFab Duplicate File Deleter 重複檔案掃描器免費下載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PassFab Duplicate File Deleter 揪出重複檔案

2023年2月8日 — PassFab Duplicate File Deleter支援掃描重複項/掃描相似圖片,透過【掃描重複項】可以幫助你進行全局的重複文件掃描清除,而【掃描相似圖片】可以幫助您 ...

PassFab Duplicate File Deleter

尋找及刪除電腦重複檔案- PassFab Duplicate File Deleter,可以搜尋Windows電腦中的重複檔案或圖片照片,選擇要刪除的重複檔案,使用MD5演算法精確計算比對檔案,當 ...

PassFab Duplicate File Deleter使用指南

這是關於如何使用 PassFab Duplicate File Deleter 在 Windows 上查找和刪除重複文件的指南。在使用此工具之前,請先查看本指南。 Windows 實用工具 產品 Windows 11 精選 PassFab 4WinKey 快速移除Windows密碼 PassFab Duplicate File Deleter ...

[正版購買] PassFab Duplicate File Deleter 2.1.0 中文版

2022年8月3日 — 尋找及刪除電腦重複檔案- PassFab Duplicate File Deleter,可以搜尋Windows電腦中的重複檔案或圖片照片,選擇要刪除的重複檔案,使用MD5演算法精確 ...

PassFab Duplicate File Deleter

了解更多重複檔案移除方法 【2個超強免費工具】快速掃描刪除重復照片win10/11 對很多人來說,把照片儲存在電腦既安全可靠又省時省力,但隨著照片的數量越來越多,想進行照片整理的朋友們或許會發現:咦,電腦裡怎會有海量的相似圖片,到底該如何刪除這些照片呢?

PassFab Duplicate File Deleter v2.0.0.24 重复文件扫描删除工具

前言PassFab Duplicate File Deleter是一款实用的重复文件删除器,该软件可以帮助用户轻松在Windows上检测和删除重复文件,支持所有类型的文件。Duplicate File Deleter随着文件在计算机上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堆积,找出所需的文件将与从大海捞针中提取针一样困难,尤其是在存在大量重复文件时。

適用於Google Drive 的最佳重複檔案刪除器

7 天前 — PassFab Duplicate File Deleter是一款了不起的工具,旨在自動檢測和刪除Google 雲端硬碟中的任何重複資料。無論是重複的照片、影片、音訊、文件還是任何 ...

5款工具教你快速刪除重複檔案,清理電腦空間!

重複檔案刪除工具推薦 · 1.PassFab Duplicate File Deleter推薦 · 2.Clonespy · 3.XYplorer – File Manager Tool · 4.CCleaner · 5.Auslogics Duplicate File Finder ...

【官方】購買 PassFab Duplicate File Deleter

PassFab Duplicate File Deleter 是100% 安全的,它不會侵犯您的隱私並強迫您下載與產品無關的任何內容。 Q3: 軟體能否識別手機上的檔案? A3: 該軟件不支援手機上的檔案,您可以在產品頁面查看支援的存儲設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