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ress PNG/JPG 簡單又快速的線上圖片壓縮工具,100 %免費並支援圖片批次處理!

Compress PNG/JPG 簡單又快速的線上圖片壓縮工具,100 %免費並支援圖片批次處理!

想找個簡單又快速的圖片壓縮工具,來提升自己的工作效率嗎?那麼這款好上手的 Compress PNG/JPG 線上圖片壓縮工具你一定要試試!Compress PNG/JPG 是一款免費線上圖片壓縮網站,只要將你要壓縮的圖片上傳到網站後,就會開始自動幫你進行快速壓縮,還可讓你選擇 Low、Medium、High 三種壓縮模式,且無須註冊完全免費使用,這麼佛心的壓縮工具,有需要的朋友趕緊收下吧!想找免費圖片壓縮軟體,可參考這篇:PPDuck 圖片壓縮工具!(Windows、Mac)

Compress PNG/JPG 網站使用介紹

Compress PNG/JPG 簡單又快速的線上圖片壓縮工具,100 %免費並支援圖片批次處理!
開啟 Compress PNG/JPG 網站後,便可直接將要壓縮的所有圖片拖曳到虛線框內,或者點選「Select Files」上傳圖片也行。

Compress PNG/JPG 簡單又快速的線上圖片壓縮工具,100 %免費並支援圖片批次處理!
點選虛線框下方的「Additional settings」可選擇 Low、Medium、High 三種壓縮模式。

Compress PNG/JPG 簡單又快速的線上圖片壓縮工具,100 %免費並支援圖片批次處理!

圖片上傳後,便會立即開始快速處理,網站支援多張圖片批量壓縮,壓縮完畢會顯示預覽縮圖、減少檔案大小百分比以及總壓縮大小。若想一次打包所有圖片,點擊下方「DownIoad ALL」按鈕即可,若想單張下載就點擊圖片後面的「Download」按鈕就 OK 囉!對於上班需要經常壓縮圖片的朋友,趕緊點擊下方連結,前往 Compress PNG/JPG 網站盡情免費使用吧!

Compress PNG/JPG:https://www.websiteplanet.com/webtools/imagecompressor/

在找簡單又方便的圖片壓縮工具嗎?Compress PNGJPG 免費線上圖片壓縮網!

在找簡單又方便的圖片壓縮工具嗎?Compress PNGJPG 免費線上圖片壓縮網!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3個實用線上圖片壓縮工具

2020年7月3日 — 此網站提供多種常用的基礎編輯功能,可以處理的圖片格式為JPG 、 GIF 、 PNG 或RAW ,並提供以下可能會用到的功能:圖片壓縮、調整圖片尺寸、裁剪圖片及 ...

線上壓縮影像文檔,並確保最佳品質和壓縮程度。

選擇多個JPG、PNG或GIF文檔,在幾秒內對它們進行壓縮。線上縮小圖像,簡單便捷,而且免費。 所有圖片都將被壓縮,同時保持最佳品質和大小比例。

免費線上圖片壓縮- 壓縮速度快,清晰無損

該工具所有功能免費對用戶開放,支持壓縮JPG、JPEG、PNG、BMP等格式。 無需安裝. 無需註冊帳號或下載安裝任何軟體,您只需要訪問該網頁即可實現照片壓縮。

2023 最新 25 個免費相片壓縮工具推薦,讓檔案變小又不損壞畫質

Shrink.media 是一個全新的免費圖片壓縮服務,提供的壓縮技術主要是降低相片品質、調整尺寸大小,預設會降低 50% 畫質、縮小 75% 相片尺寸,使用者可拖曳進行調整,比較壓縮後的相片與原圖差異。. 教學請參考「 Shrink media 免費圖片壓縮工具,線上快速調整相片 ...

最齊全!26個圖片壓縮工具推薦,輕鬆幫網站減重

2021年9月14日 — ImageRecycle 支援多種格式,包括JPEG、PNG、GIF 和PDF,只要拖放檔案就會自動幫你壓縮,大幅提升工作效率。ImageRecycle 也有WordPress 外掛版,能夠免費 ...

12款線上圖片壓縮工具,快速縮小你的部落格照片【2023最新】

2023年1月1日 — 這篇文章,將會為你介紹12款免費的線上圖片壓縮工具,可以進行PNG、JPG壓縮(或更多格式),且有些還附帶圖片裁剪功能。另外,也會與你分享挑選照片壓縮 ...

線上 JPGPNG 照片壓縮器,縮小圖片容量不失真!

照片壓縮軟體有很多,但這邊不得不推薦你使用免費的 FonePaw 線上圖片壓縮工具,其使用方法非常簡單,只需三步,即可將電腦或手機照片容量縮小,而不會影響圖檔的清晰度。

2023年14款最佳圖片壓縮軟體【照片檔案縮小工具推薦】

2023年2月10日 — Apowersoft Compress Image Online是一支免費雲端相片壓縮軟體,常見圖片格式都有支援,包括:JPG、JPEG、PNG、GIF、TIFF等。 它具有免下載、免安裝與高 ...

Compress PNGJPG 免費批量壓縮圖片,容量減 80% 保留品質

Compress PNG/JPG 是由 Website Planet 提供的線上圖片壓縮工具,幫助使用者減少圖片容量有利於加快網頁載入速度。 介面與操作都很簡單,選擇圖片上傳立即開始壓縮處理,支援 JPG、PNG 格式,能一次壓縮多張圖片沒有限制數量,預設會減少 80% 容量並保留原來品質,也能選擇低、高壓縮模式,無須註冊 ...

【圖片壓縮】10款免費線上 JPG、PNG 與 SVG 圖檔照片縮小工具

圖片壓縮工具推薦《2021》. 1. TinyPNG. TinyPNG 算是網路上最知名壓縮圖片工具之一,它可以讓你輕易上傳和壓縮照片。. 熊貓壓縮工具可以用來縮小 JPG 與 PNG 的圖檔。. TinyPNG 的優點在於它可以自動的幫你把照片壓縮到最小且重點是 jpg 和 PNG 縮小不失真。. 你可以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