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Compressor 限時免費 PDF 壓縮工具,PDF 檔案太大怎麼辦?

PDF Compressor 限時免費 PDF 壓縮工具,PDF 檔案太大怎麼辦?

PDF 檔案太大怎麼辦?我想很多人都有遇過這樣的問題,因為很多電子信箱都有限制附件大小,有可能就會超過那麼一點點,如果這時候你具備了 PDF 壓縮的技能,那麼應該就能解決這樣的問題。PDF Compressor 這款工具如同他的軟體名稱一樣,就是 PDF 壓縮工具,他有兩種不同的壓縮模式,可以自己設定壓縮的品質,到底怎樣壓縮能夠最好,也得看看 PDF 原本的內容是文字形式還是圖片形式,反正壓縮 PDF 檔案不用花太多時間,可以自己測試看看怎樣壓縮比較好囉!限時免費的 PDF Compressor 請大家收下囉~

PDF 壓縮工具 PDF Compressor

△ 開啟軟體後點選軟體右下角的 Upgrade,之後會跳出視窗輸入序號,之後點選 OK 就會看到註冊成功的通知,再次重新開啟軟體後就是專業版。這次活動的序號我打包在文末一起下載,請直接到文末下載安裝版唷!

PDF 壓縮工具 PDF Compressor

△ 軟體的使用上很簡單,將要壓縮的 PDF 拖曳到軟體視窗當中,接著來設定壓縮的細節。

PDF 壓縮工具 PDF Compressor

△ 壓縮的 PDF Type 有分成兩種,一種是以 Text PDF 以為文字為主的 PDF 檔案,代表可以很方便選取複製文字內容;第二種是 Scanned PDF 以圖片為主的 PDF,這種只要大幅度壓縮圖片品質,就可以很有效的縮減檔案,但是如果文字模式的選取第二種方式來壓縮,檔案搞不好還會變大唷!

PDF 壓縮工具 PDF Compressor

△ 下方設定還有選擇輸出的資料夾,也可以覆蓋原本的檔案(不過當然不建議),此外能設定壓縮的品質,這應該是在設定圖片的檔案品質,確認沒問題後就點選 Start 就開始轉檔。

PDF 壓縮工具 PDF Compressor

△ Text PDF 模式的檔案壓縮,檔名有 Compressed 的是壓縮過的,小檔案都有 1~2 MB 的差別,一個 30MB 的檔案壓縮後只有不到 3MB,壓縮比率頗高的。

PDF 壓縮工具 PDF Compressor

△ Scanned PDF 模式的檔案壓縮,和 Text PDF 模式相比有一點點不同,有個檔案還變大了!!!代表那個檔案原本以文字為主,都變成圖片來儲存當然會比較大囉!

https://pdfcompressor.net/

安裝版:
PDF Compressor 5.2.7z(GOOGLE下載)
PDF Compressor 5.2.7z(1DRV下載)
PDF Compressor 5.2.7z(BANKUPLOAD下載)
PDF Compressor 5.2.7z(MEDIAFIRE下載)
PDF Compressor 5.2.7z(本站下載)
檔案下載:14.48 MB

PDF 檔案如何壓縮?有哪款壓縮 PDF Compressor 推薦呢?

PDF 檔案如何壓縮?有哪款壓縮 PDF Compressor 推薦呢?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免費線上壓縮神器-減小檔案太大的PDF文件、MP4影片、MP3和圖片 ...

YouCompress不僅是個線上壓縮PDF工具,也是個多功能檔案壓縮神器,可以把檔案太大的圖片(PNG, ... 無論是在Windows、Mac、Linux,或是iOS、Android手機,只要能開啟網頁就能使用,非常好用的免費軟體推薦。 ... Free-Online-File-Compressor

如何将pdf文件压缩到最小?

推荐一个让你眼前一亮的神器!来自瑞士的smallpdf :About 废话不说,看实例:18M的文件被压缩成了1.59M…

線上壓縮PDF工具推薦

有時候PDF檔比較大,放在USB隨身碟裡佔用了記憶體,需要把PDF檔案壓縮, ... 只要點擊“選擇檔案”按鈕,或者拖拽上傳你想要壓縮的PDF檔,網站就會自動載入檔並壓縮它。 ... 壓縮檔有大小、數量限制;; 免費版不支援批量壓縮。

PDF怎麼壓縮?PDF Compressor壓縮PDF教程

PDF怎麼樣壓縮?自己做出來的PDF文件太大想壓縮小一點發郵件出去?下載N個號稱能進行PDF壓縮的軟體結果不是收費版就是根本沒有壓根效果。小編這裡推薦 ...

【軟體】PDF 文件檔(.pdf)壓縮工具「PDF Reducer Free」 @ 電腦資訊 線上筆記本 :: 痞客邦 :

「PDF Reducer Free」是一套PDF文件檔(.pdf)的壓縮軟體,功能就和市面上的檔案壓縮軟體(WinRAR、7-Zip)一樣,是將檔案的容量大小進行壓縮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P

PDF 壓縮神器| 痞凱踏踏

免費線上壓縮神器-減小檔案太大的PDF文件、MP4影片、MP3和圖片,免安裝軟體! Free-Online-File-Compressor YouCompress不僅是個線上壓縮PDF工具,也是個多功能檔案壓縮神器,可以把檔案太大的圖片(PNG, JPG, JPEG, GIF)、 ... Unfold製作故事相片App,照片/影片添加精美的排版和文字,上傳到IG限時動態超好看!

形同陌路 ::

TCDraftPost-52 相關文章 交錯。 2008-09-11 風的味道。 2008-08-20 未知。 2008-08-28 輕盈。 2008-11-26 漸漸。 2008-08-16 假設。 2008-08-29 粉碎。 2008-08-29 原來。 2008-08-19 真實存在的 ...

阿斯達克財經網 (阿思達克財經網) AASTOCKS.com

歡迎訪問阿思達克財經網,阿思達克致力於打造最權威的財經資訊平台,我們將為您提供最新最及時的財經新聞資訊和最專業的證券行情分析產品。

[教學]線上壓縮CSS、JavaScript Compressor語法,減少CSS與JS代碼的大小!

[教學]Google雲端文件、試算表、簡報,一秒變PDF檔案 無需外掛! [教學] Google Maps 支援音樂撥放控制項,整合介面更方便! ... CSS Compressor語法壓縮 教學 首先先進入「CSS Compressor」線上壓縮器網址,在頁面上可以看到下方的下拉式選單內 ...

你是中低收入戶嗎? ::

TCDraftPost-48 相關文章 怕曬人 2008-08-05 X你X的台北! 2009-11-07 所以。 2010-02-18 慶幸? 2008-08-07 蘿拉快跑肥台灣囉 2008-07-08 太陽能熱水器 2008-07-29 你是否也輕忽地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