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Compressor 5.2.7z(GOOGLE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PDF Compressor 限時免費 PDF 壓縮工具,PDF 檔案太大怎麼辦?

PDF Compressor 限時免費 PDF 壓縮工具,PDF 檔案太大怎麼辦?

PDF檔案太大怎麼辦?我想很多人都有遇過這樣的問題,因為很多電子信箱都有限制附件大小,有可能就會超過那麼一點點,如果這時候你具備了PDF壓縮的技能,那麼應該就能解決這樣的問題。PDFCompressor這款工具如同他的軟體名稱一樣,就...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PDF Compressor 5.2.7z(1DRV空間下載) PDF Compressor 5.2.7z(BANKUPLOAD空間下載) PDF Compressor 5.2.7z(MEDIAFIRE空間下載) PDF Compressor 5.2.7z(EZ3C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如何批量压缩PDF文件?四大实用方法

PDF文件是一种常用的文件格式,与Word、WPS等一样只是一种单纯的文件格式。 ... PDF compressor是一款压缩PDF文件,方便在网页上发布、在社交网络中 ... 2.4、打开添加上的文件进入到软件的转换页面,也就是PDF文件的压缩页面,检查一下上传的PDF文件有没有问题,没有 ... 推荐两款好用的CAD转PDF工具.

PDF檔案太大嗎?如何縮小體積龐大的PDF檔案大小?

PDF Compressor軟體 首先是這一套「PDF Compressor」程式,支援Windows XP/Vista/Windows 7/Windows 8,直接使用縮檔軟體及網站服務的差異,就是不需要再上傳檔案,而且也不用擔心重要的PDF檔案會外洩,所以如果你想要壓縮的檔案是比較大的話,就 ...

【軟體】PDF 文件檔(.pdf)壓縮工具「PDF Reducer Free」 @ 電腦資訊線上 ...

「PDF Reducer Free」是一套PDF文件檔(.pdf)的壓縮軟體,功能就和市面上的檔案 ...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 若有因PDF文件太大無法傳送信件的問題.

Yahoo奇摩

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網紅Joeman近日直擊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豪宅,更直言以為郭董會買2戶陶朱隱園,或是置產帝寶,這全都被郭董否認。但Joeman可能不曉得,其實郭董入手 藝人賀一航因大腸癌病逝,享壽64歲,今(15)日

PDF檔案太大嗎?如何縮小體積龐大的PDF檔案大小?

... PDF的習慣,就跟每個人電腦都需要播放音樂及影片的軟體一樣,每個人電腦也都需要能開啟PDF的軟體,無論是免費 ... PDF Reducer 2.0.4 PDF檔案太大嗎?PDF專用壓縮工具 熱 哇哇 如何批次擷取PDF檔案裡面的圖片? – 電癮院 唐昌暘 Reduce PDF ...

免安裝中文縮圖軟體,大量圖片一鍵壓縮與調整大小!

之前我在電腦玩物上推薦過幾個線上圖片壓縮的免費服務,例如: ... 透過「 Caesium Image Compressor 」這樣一款免安裝的縮圖軟體,我們可以 ... Caesium 」號稱最多可以幫我們壓縮90% 的照片體積,並且圖片品質看起來不會有太大的損失,下面我會 .... 都免費可用,甚至還有中文版,或許比起限時免費下載的威力導演精簡版,直接 ...

PDF 應用 20招:瀏覽、分享、合併、轉檔、註記看這裡 | T17 討論區

第7招 存檔後的PDF檔也可瘦身軟體名稱:Nice PDF Compressor 下載位置:http://nicepdf.com/products.html 在PDF檔裡,常見有許多圖片、表格、繪圖等等,這些都是會讓完成的PDF檔變得肥大的 原兇,因此在製作PDF檔時,可以透過PDF編輯軟體,將檔案 ...

好容易簡單學:簡報檔案太大,寄不出去怎麼辦? (7459)

annti wang發佈好容易簡單學:簡報檔案太大,寄不出去怎麼辦?,留言5篇於2018-07-15 08:31,16671位看過(不錯不錯):這是每個使用微軟Office文書處理軟體都會遇到的問題。通常啊,Office檔案會太大,最常見的情況就是放了圖檔等太大的檔案,在存檔的時候 ...

【軟體】PDF 文件檔(.pdf)壓縮工具「PDF Reducer Free」 @ 電腦資訊 線上筆記本 :: 痞客邦 :

「PDF Reducer Free」是一套PDF文件檔(.pdf)的壓縮軟體,功能就和市面上的檔案壓縮軟體(WinRAR、7-Zip)一樣,是將檔案的容量大小進行壓縮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P

Yahoo

News, email and search are just the beginning. Discover more every day. Find your yodel.



PDF 檔案如何壓縮?有哪款壓縮 PDF Compressor 推薦呢? 相關文章

PDF Compressor 限時免費 PDF 壓縮工具,PDF 檔案太大怎麼辦?

PDF Compressor 限時免費 PDF 壓縮工具,PDF 檔案太大怎麼辦?

PDF 檔案太大怎麼辦?我想很多人都有遇過這樣的問題,因為很多電子信箱都有限制附件大小,有可能就會超過那麼一點點,如果這時候你具備了 PDF 壓縮的技能,那麼應該就能解決這樣的問題。PDF Compressor 這款工具如同他的軟體名稱一樣,就是 PDF 壓縮工具,他有兩種不同的壓縮模式,可以自己設定壓縮的品質,到底怎樣壓縮能夠最好,也得看看 PDF 原本的內容是文字形式還是圖片形式,反正壓縮 PDF 檔案不用花太多時間,可以自己測試看看怎樣壓縮比較好囉!限時免費的 PDF Compressor 請大家收下囉~

PDF 壓縮工具 PDF Compressor

△ 開啟軟體後點選軟體右下角的 Upgrade,之後會跳出視窗輸入序號,之後點選 OK 就會看到註冊成功的通知,再次重新開啟軟體後就是專業版。這次活動的序號我打包在文末一起下載,請直接到文末下載安裝版唷!

PDF 壓縮工具 PDF Compressor

△ 軟體的使用上很簡單,將要壓縮的 PDF 拖曳到軟體視窗當中,接著來設定壓縮的細節。

PDF 壓縮工具 PDF Compressor

△ 壓縮的 PDF Type 有分成兩種,一種是以 Text PDF 以為文字為主的 PDF 檔案,代表可以很方便選取複製文字內容;第二種是 Scanned PDF 以圖片為主的 PDF,這種只要大幅度壓縮圖片品質,就可以很有效的縮減檔案,但是如果文字模式的選取第二種方式來壓縮,檔案搞不好還會變大唷!

PDF 壓縮工具 PDF Compressor

△ 下方設定還有選擇輸出的資料夾,也可以覆蓋原本的檔案(不過當然不建議),此外能設定壓縮的品質,這應該是在設定圖片的檔案品質,確認沒問題後就點選 Start 就開始轉檔。

PDF 壓縮工具 PDF Compressor

△ Text PDF 模式的檔案壓縮,檔名有 Compressed 的是壓縮過的,小檔案都有 1~2 MB 的差別,一個 30MB 的檔案壓縮後只有不到 3MB,壓縮比率頗高的。

PDF 壓縮工具 PDF Compressor

△ Scanned PDF 模式的檔案壓縮,和 Text PDF 模式相比有一點點不同,有個檔案還變大了!!!代表那個檔案原本以文字為主,都變成圖片來儲存當然會比較大囉!

https://pdfcompressor.net/

安裝版:
PDF Compressor 5.2.7z(GOOGLE下載)
PDF Compressor 5.2.7z(1DRV下載)
PDF Compressor 5.2.7z(BANKUPLOAD下載)
PDF Compressor 5.2.7z(MEDIAFIRE下載)
PDF Compressor 5.2.7z(本站下載)
檔案下載:14.48 MB

PDF 檔案如何壓縮?有哪款壓縮 PDF Compressor 推薦呢?
哇哇
哇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