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 DoYourClone for Mac 3.7 備份工具 ( 終身免費序號 )

限時免費 DoYourClone for Mac 3.7 備份工具 ( 終身免費序號 )

如何對 Mac 上的資料進行完整備份?勢必得透過備份工具來進行,最近小編發現 DoYourClone for Mac 備份工具,100% 的安全無毒的 macOS 硬碟備份軟體,透過它就可以安全、輕鬆的備份硬碟、資料搬家,原價美金 39 元,現在推出限時免費活動,而且是終身版序號,代表現在收下來就可以永遠免費用,各位 Mac 使用者趕緊收藏下來啦。

Mac 硬碟備份

首先點擊文末的載點,下載之後就可以進行安裝。

DoYourClone for Mac

然後 Mac 系統會有安全性提示(因為是從網路下載的軟體),點擊打開確定開啟軟體。

Mac 備份工具

安裝完成後開啟 DoYourClone for Mac,點擊左下角的「鑰匙」圖示。

Mac 硬碟搬家

輸入本次的限時免費活動序號,輸入完成後按下右側 Active 啟用,本次的限時免費序號是終身授權,請大家自行開燈領取:
IR9CP-YLQ25-JRSIM-FI55Z-RZHGY

Mac 系統備份

看到上方訊息就代表序號已啟用成功。

限時免費軟體

Copy Disk 功能可以將硬碟完整備份到另一個,當然也可以選擇你想要備份的資料,不用全部搬過去也可以。Clone OS 則可以備份 HDD/SSD 硬碟、USB、記憶卡、RAID、伺服器等。下載連結放下面,大家請自行下載啦。

https://www.doyourdata.com/disk-clone/doyourclone-for-mac.html

Mac 版本下載:
DoYourClone for Mac 3.7.7z(GOOGLE下載)
DoYourClone for Mac 3.7.7z(1DRV下載)
DoYourClone for Mac 3.7.7z(MEDIAFIRE下載)
DoYourClone for Mac 3.7.7z(RAPIDGATOR下載)
DoYourClone for Mac 3.7.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5.40 MB

有推薦的 Mac 硬碟備份工具嗎?DoYourClone for Mac 免費下載

有推薦的 Mac 硬碟備份工具嗎?DoYourClone for Mac 免費下載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專家監修】2022最新十大人氣Mac適用HDD/SSD外接硬碟推薦

想要解決 Mac 儲存空間不足的問題,便少不了一顆實用的「HDD/SSD外接硬碟」。其除了以使用簡易、即插即用為特色之外,還可以自由選擇桌上型以及攜帶型等種類的商品,連接埠也分為為 Type-A 或 Type-C 等種類,選購時需留意的特徵還真不少。因此這次將詳列 Mac適用外接硬碟的選購要點,也會介紹 ...

2022 年 8 款最佳 Mac 磁碟清理工具軟體

Mac 上有很多檔案,例如音樂、視頻、文檔、電子郵件等等。日積月累,它們佔用了很大儲存空間。 多虧有了 Mac 磁碟清理工具,現在清理硬碟空間變得非常容易了。 然而,市面上有太多清理軟體,讓人不知道如何選擇。因此,我們測試了很多Mac 清理軟體,綜合功能、價格、易用性等因素,最終整理 ...

[軟體] 求備份軟體推薦(不含time machine) - 看板 MAC

推 Esvent: 因為一般TimeMachine就很夠用了 而且還免費 12/29 09:04. → Esvent: 其他軟體的討論自然就不多 12/29 09:04. → Esvent: 可以試試Acronis True Image 在Windows好像也挺有名的 12/29 09:06. → Esvent: 可以先抓使用搬下來評估看看有沒有符合你的需求 12/29 09:06. → Esvent: 試用版 12 ...

Mac 免費備份軟體介紹

4、Acronis True Image. Acronis True Image是一款功能全面的Mac 免費備份軟體,它將備份功能和反惡意軟體功能結合在一起,可以全方位保證您的檔案安全。. 您可以使用它來備份單個檔案,並將它們儲存在雲碟或本機裝置上。. 此外,Acronis True Image還具備作業系統備份的 ...

Download DoYourClone 2.9

The partition cloner in DoYourClone allows you to select the source and the destination partitions with ease. In fact, that is all you have to do before letting the application do its magic. The ...

App Store 优秀软件限时免费(一)

App Store 优秀软件限时免费(一) · 1. Simple Screen Shade – 屏幕亮度调节工具「¥6→0」 · 2. Steam 游戏Kingdom: Classic 王国「¥68→0」 · 3. DoYourClone for Mac – ...

DoYourClone Mac版

DoYourClone Mac版,DoYourCloneMac版是Mac平台上的一款功能强大但易于使用的磁盘克隆 ... 帮助您轻松安全地克隆整个硬盘驱动器、复制数据或制作磁盘映像;您可以免费下载。

買MacX MediaTrans完整版, 即可免費獲得4款必備Mac工具

一款全能的iOS多媒體檔案管理軟體,可在iPhone iPad 和Mac 之間輕鬆備份和傳輸音樂、視頻、照片、鈴聲等。禮物:MacBooster + DoYourClone + Sticky Password + ...

mac book 用的外接備份硬碟推薦

重新格式化為可被time machine使用的硬碟就可以用了. 應用程式>工具程式>磁碟工具程式. 將外接硬碟格式化為蘋果系統使用的格式就可以用於time machine的備份. 1.確認清除的磁碟為外接硬碟 (非常重要) 2.格式化會會清除所有資料. 彈幕濃!. 2015-12-11 9:06 #3. 0. 引言.

如何備份Mac

將檔案儲存在iCloud. 使用「iCloud 雲碟」儲存及共享檔案,並瞭解如何在所有裝置上存取檔案。 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