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PNG 一款簡單好上手的線上圖片壓縮器,100%免費最多可一次處理 20 張圖片!

TinyPNG 一款簡單好上手的線上圖片壓縮器,100%免費最多可一次處理 20 張圖片!

想找個快速又方便的圖片壓縮工具,但發現找到的都不太好用嗎?那麼這款 TinyPNG 線上圖片壓縮器你一定會喜歡!TinyPNG 是一款簡單又好上手的免費線上圖片壓縮工具,最多可同時處理 20 張圖片,每張圖片最大容量限制 5 MB,支援 Webp、PNG、JPG、JPEG 四種圖檔格式,且所有圖片都能無損壓縮不失真,真的相當厲害,有需要的朋友趕緊收下吧!更多不錯免費圖片壓縮工具,可參考這篇:PPDuck 圖片壓縮工具!(Windows、Mac)

TinyPNG 網站使用說明

TinyPNG 簡單好上手的線上圖片壓縮器,100%免費最多可一次處理 20 張圖片!

進到 TinyPNG 網站後,便可直接將圖片拖曳到網站中,最大可上傳容量 5MB 的圖片,支援 Webp、PNG、JPG、JPEG 四種圖檔格式!

TinyPNG 簡單好上手的線上圖片壓縮器,100%免費最多可一次處理 20 張圖片!

圖片上傳後,網站就會開始幫圖片進行快速無損壓縮,完成後便會顯示壓縮前後的圖片大小以及壓縮率,你可以清楚看到壓縮率超過 50% 或更高的成績。

TinyPNG 簡單好上手的線上圖片壓縮器,100%免費最多可一次處理 20 張圖片!

圖片全都壓縮完成後,想單一下載圖片可點選圖片後方的「download」按鈕,若想一次打包帶走,則可以點選下方的「Download all」或是快速儲存到 Dropbox 都可以。經常需要圖片壓縮的朋友,趕緊前往 TinyPNG 網站盡情使用吧!

TinyPNG:https://tinify.cn/

有推薦好用的圖片壓縮工具嗎?TinyPNG 免費線上圖片壓縮器!

有推薦好用的圖片壓縮工具嗎?TinyPNG 免費線上圖片壓縮器!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TinyPNG 免費網路線上 JPG PNG 圖片壓縮工具

其他應用程式. TinyPNG 為一款 免費 網路線上 JPG 、 PNG 圖片壓縮工具 ,採用智能有損壓縮技術,通過選擇性地降低在 PNG 圖片中的顏色數,將同樣顏色的圖像數據進行合成,以用較少的字節來存儲圖像信息,來減少 PNG 檔案的文件大小。. 通過 TinyPNG 壓縮的 PNG 圖片 ...

20款最好用的圖片壓縮線上工具和軟體推薦(2022更新)

最好用的圖片壓縮軟體與線上工具推薦. 前面會先介紹10款線上圖片壓縮工具,後面10款則是圖片壓縮軟體,你可以根據自己的使用習慣,來選擇線上工具或桌面軟體,但一般來說軟體提供的功能都會比較多。. 1. TinyPNG. TinyPNG是提供壓縮圖片的免費工具網站,你只 ...

TinyPNG 中文版免費線上圖片壓縮,單次最多 20 張

TinyPNG 中文版 和英文版功能相同,可以單次上傳最多 20 張圖片,支援 PNG 和 JPG 格式,每張圖片最大 5 MB,上傳後會自動遠端進行圖片最佳化,大幅縮小圖片尺寸 ,而且不會影響圖片畫質或解析度(至少眼睛還看不出來),如果你在更新網站或部落格時會用到 ...

TinyPNG

Drop your WebP, PNG or JPEG files here! Up to 20 images, max 5 MB each.

TinyPNG 網頁版|線上免費圖片壓縮工具,支援PNG、JPEG

2021年11月13日 — TinyPNG 就是一款可以針對圖片來做壓縮與優化的線上免費工具,因為他的獨家 ... 網頁版線上工具,一次最多可以同時處理20 張圖片,單張圖片最大5 MB, ...

數位工作者必備|TinyPng|線上免費壓圖神器

2021年6月8日 — PNG、JPG 圖片線上壓縮工具|熊貓不只會功夫還會壓縮圖片. 1. 服務介紹. 我們在數位網路上最常使用的靜態圖片格式有JPG、PNG,然而有 ...

洋芋片 + 牙膏 ::

前一陣子發現三月去名古屋時買的東西,竟然默默在台灣上架了。首先發現的是那時品瑜介紹的pizza口味洋芋片,在7-11有賣,一包好像是台幣45元左右,我在日本買到比較便宜的差不多是130多日幣,換算起來台灣賣的貴一點點,不...

【圖片壓縮】10款免費線上JPG、PNG 與SVG 圖檔照片縮小工具

2022年3月5日 — 今天不管你是在經營部落格、Youtube 或建立形象網站,控制好圖片檔案大小是件非常重要的事情!目前網路上有非常多的縮圖工具可以使用,今天將推薦十款 ...

吠姊姊的勵志小故事 ::

吠姊姊在廁所洗完澡之後,發現門因為剛剛關太用力,以致於完全打不開,吠姊姊被自己關在廁所裡面!. 結果為了要逃生,弄到整個喇叭鎖都被她拆了,門還是打不開,嗓門世界大的吠姊姊就只好從三樓的吠爸爸的房間的廁所開始大叫,可是在一樓看電視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