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賺 9 萬元台幣的英文字型打包下載,共 200+ 款設計字體

爽賺 9 萬元台幣的英文字型打包下載,共 200+ 款設計字體

您在尋找高品質的免費英文字體嗎?讓小編介紹一下 Ultimate Collection Font Bundle,裡面包含:125+ 種獨家優質字體,風格相當多樣,有襯線字體、無襯線字體、平板字體、腳本字體、裝飾字體、黑體字字體、手寫字體等,這些免費英文字體價值超過 1989 美元,換算台幣超過 6 萬元,現在正推出限時免費下載,一共 125 款包含終身的商業使用授權,立馬收下就賺到!另外本篇文章再加碼 Hand Lettered Font Bundle 共 67 款字型,也價值 830 美金,看到本篇文章直接爽賺 90000 元台幣。

限時免費:https://www.creativefabrica.com/product/ultimate-collection-font-bundle/ref/2025266/

Ultimate Collection Font Bundle

進入 Ultimate Collection Font Bundle 限時免費頁面後,點擊右側的 Downlaod For Free 即可免費下載 138+ 款英文字體。

英文手寫字體

此次的限時免費需要登入才可以下載,可以透過 FB 或 Google 快速登入。

英文手寫字型

安裝後就能夠使用啦,非常推薦各位收下,一次 350+ 款相當有成就感!限時免費連結放在下面,趕快趁免費去收藏起來吧。

備份打包:
Ultimate Collection Font Bundle.zip(GOOGLE下載)
Ultimate Collection Font Bundle.zip(1DRV下載)
Ultimate Collection Font Bundle.zip(MEDIAFIRE下載)
Ultimate Collection Font Bundle.zip(RAPIDGATOR下載)
Ultimate Collection Font Bundle.zip(MEGA下載)
檔案大小:30.35 MB

再加碼 830 美金 67 款字型 Hand Lettered Font Bundle

Hand Lettered Font Bundle

限時免費:https://www.creativefabrica.com/product/hand-lettered-font-bundle-2/ref/2025266/

Hand Lettered Font Bundle

進入 Hand Lettered Font Bundle 限時免費頁面後,點擊右側的 Downlaod For Free 即可免費下載 67+ 款英文字體。

無襯線字體

登入後下載就會自動開始啦,下載之後解壓縮之後,就能夠看到 67 款英文字型囉!

備份打包:
Hand Lettered Font Bundle.zip(GOOGLE下載)
Hand Lettered Font Bundle.zip(1DRV下載)
Hand Lettered Font Bundle.zip(MEDIAFIRE下載)
Hand Lettered Font Bundle.zip(RAPIDGATOR下載)
Hand Lettered Font Bundle.zip(MEGA下載)
檔案大小:8.78 MB

2022 有免費可商用英文字體可以下載嗎?價值台幣 9 萬元免費取得

2022 有免費可商用英文字體可以下載嗎?價值台幣 9 萬元免費取得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2022】超過10 個國內外中英文線上課程平台推薦

2022年7月4日 — 線上學習已經成為趨勢,你也想在家遠距離學習嗎?阿璋整理了超過10 個國內外中英文線上課程平台,其中有包含中文、英文、免費、付費的課程,你千萬 ...

【2022】免費可商用 IG Reels 英文質感字型懶人包

最後更新日期:2022 年 7 月 13 日 你在尋找免費可商用英文質感字型嗎? 本文阿璋統整許多常用的免費可商用 IG Reels 英文質感字型懶人包,全部都附上官方來源,不要再下載不明的連結。 以下字型基本上都確認過可商用,但你在使用前最好還是再次確認,避免發生侵權問題!

【2022】超完整免費可商用中文字型,包含官方下載連結不怕 ...

2022年2月10日 — 你在尋找免費可商用中文字型嗎?本文阿璋統整許多常用的免費可商用中文字型,這些都附上官方來源,不要再下載不明的大陸連結。以下字型基本上都確認過 ...

【2021】7 款免費可商用高級感英文字體推薦清單

你在尋找免費可商用的質感英文字體嗎?本文阿璋統整許多好用的免費可商用高級感英文字體,這些都附上官方來源,不要再下載不明的連結。以下字體基本上都確認過可商用,但你在使用前最好還是再次確認,避免發生侵權問題!最後也附上幾個很好看的不可商用字體,有興趣的人再去聯繫作者。

15個最好用的英文字體下載網站推薦(2022更新)

7. FontStruct FontStruct 其實是一個建立字型的工具,你可以使用幾何圖形來建立自己的字型。此工具會以你的設計產生 TrueType 字型,可用於所有 APP 以及你想要的任何工作形式。 此網站也擁有超過四萬三千種的字型,大多數的字型都是由和你一樣的網友所建立,全部都可以免費下載。

【字型下載】免費下載中英文字體!9個實用字型網站推薦!

2022年3月8日 — 特別注意這裡的字體是不能商用的!如果有商用需求可以寫信給官方取得授權。 ... 介紹: 「模板王」是擁有非常多免費資源的一個網站,包括了:網頁模板、字型 ...

愛用推薦!41 個設計師必收藏的中文、英文免費字體資源下載

2022年2月8日 — 而使用Google Fonts 的好處就是下載速度快又完全不用額外付費,還包辦了多種語言的字型資源,深受眾多使用者喜愛。 版權用途: 個人、商用; 下載來源: ...

超過2 萬5 千個以上免費可商用英文字體下載,要什麼樣的風格 ...

2022年4月10日 — 免費的中文字體相較於英文真的少的很多很多,但英文字體你需要到處找嗎?其實不用,阿湯今天就分享一個網站就好,這網站叫做All-free-download,其實 ...

【2022】20 款免費可商用英文手寫字體推薦,你想找的都在 ...

2022年2月5日 — 你在尋找免費可商用英文手寫字體嗎?本文阿璋統整許多常用的免費可商用英文手寫字體,這些都附上官方來源,不要再下載不明的連結。以下字體基本上都 ...

【2022】5 款免費可商用輕奢感英文字體推薦清單

2022年1月1日 — 你在尋找免費可商用的輕奢感英文字體嗎?本文阿璋統整許多好用的免費可商用輕奢感英文字體,這些都附上官方來源,不要再下載不明的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