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馬賽克工具 imageblur 免註冊無浮水印,人人都可以輕鬆馬賽克

線上馬賽克工具 imageblur 免註冊無浮水印,人人都可以輕鬆馬賽克

圖片中有隱私資訊,如何用馬賽克處理呢?關於線上馬賽克工具,我已經找了一段時間,終於被我找到啦!有時候只是要簡單的馬賽克,卻要打開 Photoshop 弄半天?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imageblur」線上馬賽克工具,過程中完全免費、無浮水印、免登入,將要馬賽克的區域圈選起來,就可以進行快速馬賽克處理啦,隱私資訊直接快速遮擋,不需要開啟專業修圖軟體弄個半天,imageblur 只要圈選範圍,大家都能輕鬆將圖片馬賽克!

線上馬賽克工具:https://imageblur.io/

imageblur線上馬賽克

△ 進入 imageblur 主頁面後,可以看到中間有個欄位,我們點選中間的上傳鍵,將要馬賽克處理的圖片上傳。

imageblur線上馬賽克

△ 上傳之後選取要馬賽克的區域,然後按下右上角的「Blur it」按鍵,什麼複雜的參數都不需要調整,真的就是一鍵馬賽克啦!

圖片如何馬賽克

△ 接著從預覽圖可以看到,我們剛剛選擇的區域,已經被馬賽克掉啦!從結果看來 imageblur 的馬賽克是線性的,不是傳統看到的格狀,但是沒有關係,只要能擋住隱私資訊的就是我要的功能啦!按下 Coontinue 進行下一步。

imageblur線上馬賽克

△ 按下 Donwload 來下載剛剛處理好的馬賽克圖片,完全沒有廣告的干擾,也不需要登入、註冊會員,更不必輸入 Email 資訊,就完成馬賽克處理啦!

馬賽克工具下載

△ 下載下來的照片沒有浮水印,就是一張可以直接使用的圖片啦!比起直接開啟專業修圖軟體來馬賽克還容易,速度也變快很多,imageblur 沒有辦法進行批次馬賽克處理,而且需要先上傳圖片,因此比較適合小量圖片馬賽克需求的使用者,圖片量大的話,還是要找一款工具來處理會比較適當,像是 PhotoScape X 就是一款不錯又簡單的免費工具

線上馬賽克工具:https://imageblur.io/

有沒有線上馬賽克工具?imageblur 快速幫你打上馬賽克

有沒有線上馬賽克工具?imageblur 快速幫你打上馬賽克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ObscuraCam 自動人臉辨識打馬賽克,Android創意私密照片

甚至能反過來圈選一塊不要馬賽克的範圍,然後把沒有圈選的部份打上馬賽克 ... PopVideo 幫你彈出任何線上 影片網站的置頂觀影小視窗 源平大戰繪卷:重回日本古戰場的創意塔防卡片對戰遊戲 ...

Image Blur 超方便的線上圖片局部馬賽克工具

而現在要幫圖片打上馬賽克,對會繪圖軟體的人來說非常的簡單,或是利用小畫家之類 ... HOME » 好用網站、網路免費資源 » 線上服務、實用工具 ... 軟體的話,直接用瀏覽器開啟「Image Blur」網站,就能在線上執行馬賽克的動作囉!

馬賽克app|馬賽克app線上資訊以及愛心馬賽克 app認知app比賽(共78筆1|2頁)

iPhone 軟體- 尋找可以局部馬賽克的修圖app - 蘋果討論區- Mobile01一款稳定、快速、高效的安卓解压工具,支持zip、rar、tar等主流压缩格式,支持加密文件解压,解压中文无乱码,集成文件管理功能,支持文件的复制、剪切、删除、重命名等常用文件管理 ...

[下載] FileZilla v3.34.0 免費FTP 傳檔軟體(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

Image Blur 超方便的線上圖片局部馬賽克工具 ... 而現在要幫圖片打上馬賽克,對會繪圖軟體的人來說非常的簡單,或是利用小畫家之類的繪畫工… ... 不用擔心睡著後手機會播放到沒電的問題,不過還是有一些App 可能沒有這個功能(例如之前 .... 也可能早就忘光了,尤其是數學,總是許多人心中的痛,不妨適時的讓科技來幫幫你吧!

請問有沒有好用的續傳軟體推薦?

請問有沒有好用的續傳軟體推薦? -來iAsk發現更多關於網路、推薦的精彩問答。知識換現金,現在就註冊!不管是發問與回答都能累積積分,想和風敏圓、幗麗等鄉民一樣成為站內的大神嗎?或者是有天馬行空的疑問?現在就加入吧。

「影片下載工具」快速偵測、一鍵下載超方便!(Android)

Image Blur 超方便的線上圖片局部馬賽克工具. 在網路上分享圖片 ... [瀏覽器外掛] Fireshot 超好用的網頁長截圖工具(支援Chrome、Firefox、Opera、IE). 昨天在介紹「 ...

圖片馬賽克去除器 - 首頁

圖片馬賽克去除器。編輯群作者提供除馬賽克軟體最新3C科技、遊戲及APP產品等影音介紹各種解馬賽克軟體,去除馬賽克軟體,去除圖片馬賽克軟體,影片打馬賽克軟體相關性,2008年12月。找到了圖片馬賽克去除器相关的热门资讯。

影片畫面有馬賽克格子(NVIDIA有問題)

不知道你有沒有檢查這個.按開始選執行.在執行裡輸入Dxdiag.會啟動Directx診斷工具.選顯示項目.中間有1個Directx功能.有3 ... .開啟裝置管理員.在顯示卡上面按右鍵.選解除安裝.重新開機.系統會自動幫你安裝顯卡.按指示安裝.最後再安裝NVIDIA驅動程式1 ...

圖片去除馬賽克軟體 - 首頁

圖片去除馬賽克軟體。2008/9/6 · ... 一個小小的圖片或是一些文字,蓋到主角的臉部或其它位置,請問有什麼程式能把這小小的圖片或文字去除 ..。找到了圖片去除馬賽克軟體相关的 ...

免費軟體 -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網路有許多免費好用的軟體,包括免費防毒軟體、圖片工具、影音處理、文書編輯、系統軟體、檔案管理、網路工具,快進來看我們的介紹與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