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mark Preview 超方便的書籤整理工具,讓你輕鬆移除長久失效的網站書籤!

Bookmark Preview 超方便的書籤整理工具,讓你輕鬆移除長久失效的網站書籤!

當你在整理你所收藏的網站書籤時,要如何快速知道哪些書籤已失效呢?就讓這款 Bookmark Preview 超方便的書籤整理工具幫你搞定吧!Bookmark Preview 是一款免費 Chrome 擴充外掛,可讓你快速檢查你所有收藏的書籤,同時也能對書籤進行編輯、刪除,還能讓你透過檢視模式,輕鬆將已失效、無法連線的網站從書籤中刪除,對於習慣整理書籤的朋友真的非常方便喔!更多不錯的 Chrome 外掛,可參考這篇:Imageye 一鍵下載所有圖片工具!

Bookmark Preview 使用介紹

Bookmark Preview 超方便的書籤整理工具,讓你快速移除長久失效的網站書籤!

首先請先到 Chrome 瀏覽器中將 Bookmark Preview 加入到 Chrome 中。

Bookmark Preview 超方便的書籤整理工具,讓你快速移除長久失效的網站書籤!

成功加入後,請點選右上角的「擴充功能」,將 Bookmark Preview 固定起來。

Bookmark Preview 超方便的書籤整理工具,讓你快速移除長久失效的網站書籤!

接著我們便可點擊「Bookmark Preview」圖示,開啟該工具的操作畫面,左側你可以看到你 Google 瀏覽器中的書籤分類。

Bookmark Preview 超方便的書籤整理工具,讓你快速移除長久失效的網站書籤!

接著我們點選你的書籤分類後,就能一一點擊書籤,並透過右側預覽網頁內容,來檢查哪些網址已失效,若要刪除的話,可點擊左側書籤下方的第二個「垃圾桶」圖示即可,你還能點選第一個「開啟新分頁」或點選第三個「編輯」圖示來編集你的書籤。

Bookmark Preview 超方便的書籤整理工具,讓你快速移除長久失效的網站書籤!

刪除書籤前 Bookmark Preview 會跳出提示,讓你確認是否要刪除,按下「Delete」就能將已失效或無法使用的網站從你的書籤中移除囉!對於平常習慣整理書籤的朋友,趕緊點選下方連結,將 Bookmark Preview 外掛安裝起來吧!

Bookmark Preview: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detail/bookmark-preview-producti/cljdikggplippofppjfgdklikfoccije/

如何快速找出已失效的網站書籤並刪除?Bookmark Preview 外掛幫你輕鬆搞定!

如何快速找出已失效的網站書籤並刪除?Bookmark Preview 外掛幫你輕鬆搞定!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快速上手Xmarks, 亂中有序的Firefox書籤同步檢索應用筆記

2010/8/24 · 快速上手Xmarks, 亂中有序的Firefox書籤同步檢索應用筆記. 書籤收集總是會愈收愈多、愈雜亂,而有用資料本身確實數目龐大,所以我覺得與其去克制書籤數量,不如接受資訊爆炸事實, 改以「 更有效率的檢索、管理方法 」,來控管我們的瀏覽器書籤,讓「書籤 ... ...

教學:如何快速刪除錯誤或是不存在的書籤(for Chrome)

2017年10月18日 — 如果您也認同,想要開始整理自己的書籤,「Bookmark Checker」是個很方便的工具,它是Chrome的擴充套件,可以快速找出失效的書籤連結,進行修正或是刪除, ...

書籤控的福音: Pine 為 Chrome 用戶提供美麗好用書籤

2014/6/17 · 「 Pine 」提供一個全新的書籤瀏覽工具,他可以將你的 Google Chrome 書籤變成一面一面用縮圖預覽的網站電視牆 6. 最後「 Pine 」還有一個小小的驚喜,如果你把瀏覽器書籤當作稍後閱讀工具,那麼當你把 YouTube 影片網址存入書籤後,透過「 Pine 」,可以直接在書 ...

Bookmarks clean up 輕鬆找出重複或已失效的書籤

2018年11月8日 — 瀏覽器的「書籤」(Edge、IE 稱為「我的最愛」)功能,可以協助用戶紀錄該網頁的名稱與網址,但維護書籤實在是件不容易的事情,有時候想刪除, ...

Bookmark Checker 書籤清理器

2017年8月31日 — 使用Chrome瀏覽器找資料時,我們都會習慣把有用的網站收藏在書籤中,時間 ... 哪些網站連結已經失效,還能直接移除該書籤,你的書籤有多久沒整理了?

GreaseMonkey 10+1個私房推薦腳本:讓網頁變好用的 Firefox 套件

2009/12/29 · GreaseMonkey 10+1個私房推薦腳本:讓網頁變好用的 Firefox 套件. 「 GreaseMonkey 」是Firefox裡的一個擴充套件,安裝GreaseMonkey後,你可以進一步到「 Userscripts.org 」這個網站安裝五花八門的腳本(Scripts),腳本裡的程式可以 修改、增強既有網站網頁的功 ...

Google

© 2021 - Privacy - Terms

Firefox 4 addons 升級新火狐重整附加元件,我的擴充套件取捨

2011/3/27 · 09.(移除)書籤工具列顯示強化:Roomy Bookmarks Toolbar 這款套件可以讓你用更精簡、更漂亮的介面顯示書籤工具列(Roomy Bookmarks Toolbar 讓Firefox 3、4書籤工具列只顯示圖示),例如讓書籤工具列上的網站全部都只顯示圖示。 ...

免費網路工具: Domain Tools

整理瀏覽器書籤 Bookmark Preview 檢查 Chrome 瀏覽器我的最愛是否失效 - 現在上網時除了透過搜尋引擎、輸入關鍵字查找相關網站,也能從社群平台等網站連結到有興趣的內容,如果遇到自己喜歡或閱讀全文 » 這篇文章 整理瀏覽器書籤 Bookmark ...

Revo Uninstaller 取代內建新增移除程式,強力刪除軟體不留痕

Revo Uninstaller 是我相當喜愛、且曾經使用過一段時間的免費軟體,它的最主要功能就是取代 Windows 內建的新增移除工具,在解除安裝軟體時,自動掃描殘留的檔案以及註冊表紀錄,交由使用者決定是否將它們移除,也能讓你徹底將軟體給移除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