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實用技巧:右鍵開始選單,更快速找到你需要的

Windows 實用技巧:右鍵開始選單,更快速找到你需要的

你真的對 Windows 熟悉嗎?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個 Windows 電腦很簡單的小技巧,雖然這個技巧很簡單,甚至是習慣問題,但是知道之後卻很不一樣,今天要來分享個小技巧與「開始選單」相關,究竟是什麼呢?請繼續看下去。關於其它 Windows 實用技巧,你也可以參考:電腦是否有支援 Miracast 無線投射,教你快速查詢

右鍵開始選單

△ 這個技巧就是,當我們在按開始選單時,你是不是都按滑鼠左鍵呢?但其實你知道嗎?按下滑鼠右鍵,可以更快速找到我們想要的設定,例如:設定、檔案總管、裝置管理員、系統、網路連線、工作管理員、事件檢視器等。

如果你覺得原本按下滑鼠左鍵的習慣,展開的東西太多,反而影響了原本想找的東西,下次可以嘗試看看滑鼠右鍵,說不定能夠一鍵找到自己需要的路徑!

Windows 如何快速找到設定?善用右鍵開始選單

Windows 如何快速找到設定?善用右鍵開始選單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Win10開始選單右鍵沒反應怎麼辦- IT閱讀

Win10開始選單右鍵沒反應怎麼辦_Windows. 在對登錄檔操作之前,最好先用軟媒魔方(點選下載)的清理大師備份登錄檔,以防誤操作導致的問題不可 ...

請問win10如何將"執行"放在左鍵的開始功能表裡?

其實在開始選單中 "所有應用程式" 的 "Windows 系統" 內,就已經有 "執行" 的捷徑存在了,因此你想要加到開始選單的最常使用區域內除非是經常使用才可達成 建議直接在上述捷徑點選滑鼠右建,選擇 "釘選到開始畫面" (如圖) ...

無法對開始功能表內的項目點右鍵 - TechNet

我是XP的SP3 左下角不是有開始嗎然後有所有程式那些東西 我都沒辦法對他按右鍵懂意思嗎@@?? 就是對開始裡面的捷徑按了右鍵會沒反應請問 ...

10 個你可能不知道的Windows 10 實用功能

而這篇要再補充的10 個Windows 10 實用功能,並不完全是最新版本的新功能,而是 ... 功能位置:於下方搜尋欄位輸入關鍵字,如:可靠性,就會找到。 ... 管理、工作管理員、設定、或是檔案總管等等,所以說記得善用開始的右鍵選單:

一點通

本文教您如何調整Windows 7 [開始] 功能表所顯示的最近使用程式之數目。 ... Windows 7 真的很容易使用,也具備高度的個人化設定,比方說,在[開始] 功能表會顯示最近使用過的程式,讓我可以快速找到並開啟它們,但是只會顯示10 個,要怎麼再增加或減少呢? ... 在[開始] 按鈕上,按下滑鼠右鍵,然後按下[內容]。

系統 - 增加刪除右鍵功能表中的內容 @ KLOJER's life :: 痞客邦 :

系統 - 增加刪除右鍵功能表中的內容 轉自:史萊姆論壇 增加刪除右鍵功能表中的內容 滑鼠的右鍵選單中有很多快速指令,給日常操作帶來了很大的方便。但是,系統不可能做到將 ...

如何修改右鍵選單中的內容 @ 愛玩客的部落格 :: 痞客邦 :

鼠標的右鍵選單中有很多快捷命令,給日常操作帶來了很大的方便。但是,系統不可能做到將所有的命令都集成到右鍵選單中,有時需要的命令根本就不存在,這就只能*我們自己動手添加和刪除進去了。下面就告訴大家幾個添

Windows10開始按鈕點右鍵沒反應怎麼辦?

Win10開始選單右鍵沒反應怎麼辦. 在對登錄檔操作之前,最好先用軟媒魔方(點選下載)的清理大師備份登錄檔,以防誤操作導致的問題不可恢復。 ge.

win10開始選單右鍵點選沒反應怎麼辦- IT閱讀

win10開始選單右鍵點選沒反應解決方法. 遇到這種情況時,只要在登錄檔中補充好缺少的專案,問題就可以解決。本方法同樣適用於Win8.1。

對開始功能表裡面的項目點選右鍵都沒反應

環境: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3 我點選左下方的開始,之後在所有程式裡面,只要我對任何一個項目點右鍵都不會出現選單. 請問該如何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