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實用技巧:右鍵開始選單,更快速找到你需要的

Windows 實用技巧:右鍵開始選單,更快速找到你需要的

你真的對 Windows 熟悉嗎?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個 Windows 電腦很簡單的小技巧,雖然這個技巧很簡單,甚至是習慣問題,但是知道之後卻很不一樣,今天要來分享個小技巧與「開始選單」相關,究竟是什麼呢?請繼續看下去。關於其它 Windows 實用技巧,你也可以參考:電腦是否有支援 Miracast 無線投射,教你快速查詢

右鍵開始選單

△ 這個技巧就是,當我們在按開始選單時,你是不是都按滑鼠左鍵呢?但其實你知道嗎?按下滑鼠右鍵,可以更快速找到我們想要的設定,例如:設定、檔案總管、裝置管理員、系統、網路連線、工作管理員、事件檢視器等。

如果你覺得原本按下滑鼠左鍵的習慣,展開的東西太多,反而影響了原本想找的東西,下次可以嘗試看看滑鼠右鍵,說不定能夠一鍵找到自己需要的路徑!

Windows 如何快速找到設定?善用右鍵開始選單

Windows 如何快速找到設定?善用右鍵開始選單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Windows10開始按鈕點右鍵沒反應怎麼辦?

Win10開始選單右鍵沒反應怎麼辦. 在對登錄檔操作之前,最好先用軟媒魔方(點選下載)的清理大師備份登錄檔,以防誤操作導致的問題不可恢復。 ge.

10 個你可能不知道的Windows 10 實用功能

這功能簡單來說就是桌面歷史紀錄,它會依時間順序記錄你使用個文件、軟體的時間。 ... 功能位置:於下方搜尋欄位輸入關鍵字,如:可靠性,就會找到。 ... 管理、工作管理員、設定、或是檔案總管等等,所以說記得善用開始的右鍵選單:.

10 個你可能不知道的Windows 10 實用功能

而這篇要再補充的10 個Windows 10 實用功能,並不完全是最新版本的新功能,而是 ... 功能位置:於下方搜尋欄位輸入關鍵字,如:可靠性,就會找到。 ... 管理、工作管理員、設定、或是檔案總管等等,所以說記得善用開始的右鍵選單:

開始>右鍵 >控制台消失,要怎麼叫出來?

1. 拿掉控制台的原因如前面幾位高手提到的,希望改用 "設定" 來取代 2. Windows 10 的穩定性比起以往是更加提升,如果安裝後系統不穩定,大多是 "驅動程式" 導致的! 安裝 硬體廠商原廠最新的驅動程式後大多有解,提供給您參考喔!

【Win 10 練功坊】用右鍵選單設定防火牆最方便

開始設定防火牆規則,透過「檔案總管」找到想設定的 exe 執行檔,按一下滑鼠右鍵,快速選單中就會出現剛剛設定加入的【Tweaking.com - Windows Firewall】選項,在其子選單內又提供了三個選項來設定通過、封鎖或刪除規則,本例選擇【Tweaking.com ...

英文版Windows 7 中,如何設定右鍵選單顯示快速鍵的代號

請問,在英文版OS中,當我按下滑鼠右鍵時,出現的選單並無底線標示的快速鍵提示 於其他地方,如檔案Menu,倒是可以按著alt讓快速鍵提示出現,但是滑鼠右鍵的選單,不能按alt,會消失 google很久只找到網友說,可以按下鍵盤的擬右鍵按鈕,在右下windows ... ...

[Windows 10 使用心得-5] 善用開始畫面動態磚!

開始功能表從Windows 95 之後幾乎就是開啟電腦工作的第一步,Win XP 、 Win 7 的成功更是讓使用者 ... 的時間; 若是Win APP 可以動態更新,如天氣、郵件、新聞; 可縮放圖示大小; 搭配觸控螢幕,快速好用. △以Firefox 為例,在桌面的捷徑按右鍵,選擇訂選到開始畫面. △你就可以在開始畫面中找到Firefox 的捷徑.

滑鼠右鍵是鍵盤上的哪個按鍵

,按下之後就等於按下滑鼠右鍵,如果你習慣使用鍵盤進行操作,就可以按下這個按鍵打開滑鼠右鍵選單喔! 當我們開啟了很多各式各樣的程式後,如果你現在的工作只需用到鍵盤,切換程式時卻總是要伸手去按滑鼠,一定會感到有點麻煩。

讓Windows 10 檔案總管比你想像更好用的11條小技巧

其實從Windows 7 開始,我就覺得內建的檔案總管已經很好用,善用裡面的一些小 ... 資料夾上點擊右鍵,這次選擇「釘選到開始畫面」,這樣就能在開始功能表中快速 ... 我也很喜歡Windows 7 之後檔案總管的網址列,分層的位址列可以讓我們用選單快速 ... 日期」,這樣檔案清單就會依據每一天來自動分組,方便我更快找到目標檔案。

Win10 開始功能表打不開 | Windows 開始功能表無法運作 快速解決

Win10 開始功能表打不開 開始功能表無法運作 最近的狀況是,使用一陣子會出現以下情形 : 1.點選開始選單及底部釘選工具無法使用 2.時間、隱藏圖示、音量等右下方工具都無法點選 3.桌面點擊右鍵沒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