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Slide 3.5.10 - 功能豐富的桌面便利貼工具

SideSlide 3.5.10 - 功能豐富的桌面便利貼工具

桌面的便利貼有助於簡單的紀錄事情,或是當作提醒自己的小工具,和實體的便利貼不知道你比較喜歡哪一種呢?軟體的便利貼功能較豐富,而且可以有許多的色彩變化,可用之處當然比較多,SideSlide的功能真的還不少,而且設計的概念有點類似一個虛擬桌面,最外層有一個完整的框框,所有的記事便條都納入其中,當要查看所有記事時我覺得呈現還算完整,也不會與其他桌面項目混淆。

軟體功能:
  • Container:類似一個子視窗,裡面可以添加檔案捷徑、資料夾捷徑、網址與系統指令。
  • Folder Container:拉出電腦中的一個資料夾,可以在這之中展開使用,不過並沒有檔案總管功能,只能當捷徑使用。
  • RSS News Feed:新增訂閱的RSS內容
  • Note:單純的記事便條,可以寫入文字;以上幾種功能也都有附加這功能,可以當成簡單的註記使用。
  • Reminder:提醒作用的便條,能設定提醒的時間與內容。
  • File Shortcut:檔案捷徑
  • Directory Shortcut:目錄捷徑
  • Web URL:網址捷徑,還能下載網站的favicon顯示在桌面上。
  • System Command:系統指令
  • Picture:圖片,可以放一些自己喜歡的圖片啊^^
功能上真的頗豐富的,而且介面上有多種風格可以選擇,我覺得就只差沒有繁中介面,不然我想大家應該很快就可以上手,詳細的設定內還有許多細節可以調整,若是要好好使用的話,得多花點時間調整囉!

http://www.northglide.com/sideslide.html

SideSlide 3.5.10.rar(Uploading下載)
SideSlide 3.5.10.rar(Hotfile下載)
SideSlide 3.5.10.rar(FileSonic下載)
SideSlide 3.5.10.rar(Megaupload下載)
SideSlide 3.5.10.rar(DepositFiles下載)
SideSlide 3.5.10.rar(Wupload下載)
SideSlide 3.5.10.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719.28 KB

SideSlide 功能豐富的桌面便利貼工具

SideSlide 功能豐富的桌面便利貼工具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桌面便利貼

桌面 便利貼-分享桌面 便利貼相關桌面與桌面(共67筆1-1頁) … 【ifans愛順發】提供桌面 便利貼所需資訊以及桌面 67筆1頁,桌面熱門討論話題,Freebie Notes(桌面便利貼) 該軟體允許你新增在電腦桌面上能用來提醒您的便利貼。

SideSlide 3.5.10 - 功能豐富的桌面便利貼工具:

2011年12月19日 - 桌面的便利貼有助於簡單的紀錄事情,或是當作提醒自己的小工具,和實體的便利貼不知道你比較喜歡哪一種呢?軟體的便利貼功能較豐富,而且 ...

桌面便利貼軟體 in csliu @ SiteTag

便條貼程式 免費 桌面記事本 圖檔桌面便利貼 便利貼軟體 便利貼的功能 XP 桌面便利貼 下載 仿win7 便利貼 便利貼 軟體 sideslide 免安裝 桌面便利貼 桌面記事本軟體 簡單免費桌面便利貼 綠色軟體 桌面便利貼 win7 桌面時間便利貼軟體 桌面工具軟體 桌面便利 ...

SideSlide 3.5.10.rar 軟體下載 免安裝版下載

桌面的便利貼 有助於簡單的紀錄事情,或是當作提醒自己的小工具,和實體的便利貼不知道你比較喜歡哪一種呢?軟體的便利貼功能較豐富,而且可以有許多的色彩變化,可用之處當然比較多 ...

w7桌面小工具便利貼

w7桌面小工具便利貼。2014/2/16 · Desktop sticky notes is a desktop sticky notes gadget。找到了w7桌面小工具便利貼相关的热门资讯。

哇哇* 分享SideSlide 3.5.10 - 功能豐富的桌面便利貼工具:

Login · Sign Up For Free. English, 中文(繁體), 中文(香港), 中文(简体), 日本語, Filipino, Bahasa Indonesia, Bahasa Melayu, Pусский, Português (Brasil), Magyar ...

便利貼軟體_BollPush

便利貼軟體。「Rainlendar」為一款結合行事曆、便利貼,和鬧鈴提醒的好用桌面工具 除具備日曆功能,並能用來設定代辦事項,同時還可作為電腦鬧鐘使用 此外,該軟體亦提供多。找到了便利貼軟體相关的热门资讯。

SideSlide 3.5.10 - 功能豐富的桌面便利貼工具

2010年3月5日 - 桌面的便利貼有助於簡單的紀錄事情,或是當作提醒自己的小工具,和實體的便利貼不知道你比較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