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Stone Capture v5.3 - 超方便的截圖軟體(最終免費板)

FastStone Capture v5.3 - 超方便的截圖軟體(最終免費板)

FastStone Capture是一個可以擷取全螢幕、工作中視窗、特定元件、不規則形狀畫面以及使用者自訂大小矩形畫面的螢幕擷取軟體。它擁有一個簡潔且易於上手的操作介面,不但檔案小,而且還是一個免費軟體。

有 些人可能會有工作上的需要,而需要將螢幕的畫面擷取下來。使用Windows內建的不但陽春,而且也很不方便;功能強大的擷取軟體,又都要付費。它可擷取 全螢幕、工作中視窗、特定元件(例如視窗上方的命令列,系統右下的系統列,快速啟動列...等)、不規則形狀畫面以及使用者自訂大小矩形畫面。擷取成功的 圖片可使用FastStone Capture內建的觀看功能加以編輯後,再存檔,也可以將圖片傳送到剪貼簿上。當然最重要的,就是可以直接將圖片存成檔案,而支援的檔案更是眾多,例 如:BMP, JPEG, JPEG 2000, GIF, PNG, PCX, TIFF, WMF, ICO以及TGA等圖片格式。它更內建一個選色小工具,可以將我們螢幕上,看起來順眼的顏色記錄下來,顏色格式更支援RGB, Hex以及Dec三種模式,讓你所取得的色碼,更可以運用在任何地方。

今天要更新時,我才發現5.4版後都需要註冊囉,那當然趕快把最後的免費版本貢獻給大家。

更新中文化版本,比較沒有問題!

FastStone Capture v5.3 cht.rar(DepositFiles下載)
FastStone Capture v5.3 cht.rar(MediaFire下載)
FastStone Capture v5.3 cht.rar(ZippyShare下載)
FastStone Capture v5.3 cht.rar(Hotfile下載)
FastStone Capture v5.3 cht.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1.37 MB

FastStone Capture 最終免費板

FastStone Capture 最終免費板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FastStone Capture 5.3 免安裝中文版 (8.4 英文版) - 免費螢幕抓圖軟體 - 阿榮福利味

FastStone Capture 是一套小巧的螢幕擷取程式,它最與眾不同的地方是:可以擷取不規則區域 ... v5.3 免費版 - 免安裝版 中文版] [英文版] 標籤: [支援W7/W8/W10] , ...

螢幕擷取:FastStone Capture 5.3 正體中文免安裝版(免費版)

螢幕擷取:FastStone Capture 5.3 正體中文免安裝版(免費版) ... FastStone Capture 是一個可以擷取全螢幕、工作中視窗、特定元件、不規則形狀 ... 性質:免費最終版.

faststone capture v5.3 cht

FastStone Capture v5.3 - 超方便的截圖軟體(最終免費板) :: 綠色工廠 Easylife Blog對於很多朋友來說,新穎的廚房設計是相當吸引人的,只要一有機會,就會想看看這些廚櫃與用具的神奇收納功能。但若非正好有廚櫃或是廚具的需求,幾乎不太可能走進這些充滿 ...

FastStone Capture v5.3 - 超方便的截圖軟體(最終免費板) :

2008年6月20日 - FastStone Capture是一個可以擷取全螢幕、工作中視窗、特定元件、不規則形狀畫面以及使用者自訂大小矩形畫面的螢幕擷取軟體。它擁有一個簡潔 ...

FastStone Capture v8.4 免費抓圖軟體!(繁體中文版) _ 重灌狂人

2016/11/5 更新:軟體版本更新至 v8.4 最新版。 FastStone Capture是個功能相當完整且好用的抓圖軟體,目前最新版本為 v8.4,不過免費版本只出到v5.3版而已,v5.4版之後就都是付費版本。 如果你常需要將網頁或電腦中的畫面、視窗或

最後的紀念:FastStone Capture 5.3 免費版到此為止

在 CyberNet 看到了 FastStone 廣受好評的螢幕擷圖軟體 FastStone Capture 將在5.4 版以後,轉為需要付費註冊的共享軟體。和當初 WinSnap 轉為商業版的理由類似,就是為了提供對於 Vista 更好的支援,以及加入更多特效功能。FastStone Capture

FastStone Capture v5.3

FastStone Capture v5.3 - 超方便的截圖軟體(最終免費板) FastStone Capture是一個可以擷取全螢幕、工作中視窗、特定元件、不規則形狀畫面以及使用者自訂大小 ...

螢幕擷取:FastStone Capture 5.3 繁中免安裝版(免費)

開啟 FastStone Capture 它會呈現一個小的浮動視窗(上圖)。 FastStone Capture是一個可以擷取全螢幕、工作中視窗、特定元件、不規則形狀畫面以及使用者自訂大小矩形畫面的螢幕擷取軟體。它擁有一個簡潔且易於上手的操作介面

[下載]FastStone Capture v5.3 免費螢幕擷取工具免安裝繁體中文版 ...

2013年3月19日 - FastStone Capture是一套功能齊全的螢幕擷取工具,它讓您可以輕鬆地擷取和註解螢幕畫面的任何東西,包括視窗、物件、選單、全螢幕、矩形或任意 ...

faststone capture v5 3|線上收集faststone capture v5 3討論推薦網頁截圖軟體及網頁截圖軟體(共67筆1|1頁)

FastStone Capture v5.3 - 超方便的截圖軟體(最終免費板) :: 綠色工廠 Easylife Blog先前 HTC 不斷在社群網站上揭露新產品的訊息,NCC 審定資料上也在8月就有 Desire 10 Lifestyle 版資料,今天這款手機終於正式發表而且一共有兩款,名稱為 HTC Desire 10 Pro 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