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5 新功能教學,教你如何更改單一或所有 App 文字大小!

iOS 15 新功能教學,教你如何更改單一或所有 App 文字大小!

使用 iPhone 的朋友,是否會覺得有些 App 文字太小看的眼睛不舒服嗎?那麼就讓我們透過 iOS 15 「文字大小」新功能,來更改單一或所有 App 文字大小吧!當某些 App 文字太小時,我們就能開啟 iOS 15 「文字大小」這項新功能來設置要單獨更改某 App 或所有 App 的文字大小,非常適合常用手機閱讀追劇的朋友或看東西很吃力的老人家做使用!更多有關 iOS 15 的新功能,可以參考這篇:iOS 15 懶人包,9 大重點功能一次看!

如何更改 iPhone 手機中單一或所有 App 文字大小?

iOS 15 新功能教學,教你如何更改單一或所有 App 文字大小!

首先請 iPhone 手機「設定」>「控制中心」,將「文字大小」功能加到控制中心。

iOS 15 新功能教學,教你如何更改單一或所有 App 文字大小!

接著我們先開啟一個你想更改文字大小的 App,小編這篇就用 LINE 來做示範,開啟 LINE App 後,我們就能從螢幕右上角往下滑開啟「iOS 控制中心」,點選「AA」圖示就會看到文字大小調整器,跟下方的「只限 LINE」與「所有 App」這兩個選項。

iOS 15 新功能教學,教你如何更改單一或所有 App 文字大小!

接著我們可以透過文字大小調整器改變字體大小,App 文字大小預設為 100%,最小為 85%,最大為 310%,小編選擇更改單一 App,所以更改後只有你的 LINE App 中的文字會變改變,其他 App 則不受影響。

iOS 15 新功能教學,教你如何更改單一或所有 App 文字大小!

若你想將一次更改所有 App 的字體大小的話,只要在 iOS 控制中心上點選「AA」然後切換到「所有 App」選項,就可以一鍵更改所有 App 的文字大小囉!對於長時間用手機閱讀追劇的朋友或看東西很吃力的老人家,可以透過以上的教學將文字放大,降低眼睛近視的風險喔!

如何一鍵更改 iPhone 手機 App 字體大小?iOS 15「文字大小」新功能!

如何一鍵更改 iPhone 手機 App 字體大小?iOS 15「文字大小」新功能!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iOS 15 正式版新功能總整理,25項必學重點功能一次看

2021/9/21 · 蘋果今日正式推出 iOS 15 和 iPadOS 15 正式版更新,主要是針對 iPhone、iPad 與 iPod touch 所推出,iOS 15 支援 iPhone 6s 系列及新款機型,最新 iOS 15 也加入不少新功能,包含 FaceTime空間音訊、專注模式、原況文字、照片回憶、iClud+、輔助增強等新功能,也 ...

iPhone 如何更改單一 APP 字體大小?iOS 15 支援變更文字大小

2021/10/23 · 某些 iOS App 的字體可能會太大或太小,而這時候就不適合去調整系統的字體大小設定,因為這樣反而會造成 iPhone 上的所有字體都變大或變小。其實更新到 iOS 15 之後,我們可以就為每一個 App 設定不同的字體大小,這功能的好處是,我們可以只單獨更改特定 App 的文 ...

iPhone 字體大小怎麼改?教你如何放大、縮小或加粗字體! - 塔科女子 - 塔科女子

2020/8/14 · 第三個方法,如果你的 iPhone 已更新到 iOS 15,那我們可以直接在「iOS 控制中心」調整字體大小,不僅能更改所有 App 字體大小,也可以針對某一個 App 更改文字大小喔! 詳細請參考這篇教學: iPhone 如何更改單一 APP 字體大小?iOS 15 支援變更文字 ...

iOS 15 - 功能特色

預覽iOS 15 為iPhone 帶來的各種最新功能特色和提升、app 更新,以及更多精彩。 ... 以俯瞰視角一目了然地瀏覽回憶中的所有內容,你可以在其中新增、刪除或更改回憶 ...

iOS 13 改字體功能並非是你想的那樣,告訴你iOS換字體真正用處

2019/9/4 · 雖然 iOS 13.1 已經針對設定 iOS 字體加入「尚未安裝字體」文字提醒,甚至還能引導用戶到 App Store 下載可安裝字體的 App選項,不過似乎有些不瞭解的網站或用戶,誤認為是能夠更換 iOS系統字體。實際上 iOS 13內建的字體設定功能,並非是可更換 iOS系統字體或系統 ...

在iPhone 上選取、剪下、拷貝和貼上文字

【注意】若要導覽較長的文件,請按住文件的右側,然後將捲動桿拖移至您想要修改文字的位置。 輸入您要插入的文字。 您也可以插入您從文件其他位置剪下或拷貝的文字。請參閱 ...

在iPhone 上儲存替代文字的按鍵

製作替代文字. 在文字欄位中打字時,按住 「下一個鍵盤」、「表情符號」按鍵 或 ...

在iPhone 上使用「標記」加入文字、形狀和簽名

在支援的App 中,你可以使用「標記」來加入文字、對話方塊、形狀,以及簽名。 ... 執行下列任何一項操作:. 更改字體、大小或佈局:點一下工具列中的 「形狀屬性」按鈕 ...

iPhone 使用手冊

iPhone 上的「健康 App」提供集中的位置,讓您檢視並管理您的健康資訊。. 追蹤您的身心健康. 若要探索「iPhone 使用手冊」,請按一下頁面最上方的「目錄」或在搜尋欄位中輸入單字或字詞。. 您也可以從 Apple Books(如適用) 下載手冊 。. 有幫助?. 字元限制: ...

在iPhone 上調整顯示器和文字大小

在iPhone 上,如果您患有色盲或其他視力障礙,可以自訂顯示器設定來讓螢幕易於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