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小教室!教你使用「檔案」 掃描文件功能,快速製成 PDF 文件!

iPhone 小教室!教你使用「檔案」 掃描文件功能,快速製成 PDF 文件!

你知道要如何在 iPhone 中快速製作 PDF 文件嗎?就讓小編教你用 iPhone「檔案」App 掃描文件功能來製作吧!「檔案」App 是個讓你方便管理 iPhone 檔案文件工具,不過自從 iPhone 更新到 iOS 13 版本後,便偷偷增加了掃描文件這項祕密功能,現在我們只要透過 iPhone 內建的「檔案」App 掃描文件功能,便可以輕鬆製作 PDF 文件,不用另外下載 App,更不用在電腦等待轉檔的時間,讓你即掃即用!更多 iPhone 教學可參考這篇:教你如何解除 App Store 200 MB 下載限制!

iPhone 「檔案」掃描文件使用教學

iPhone 小教室!教你使用內建檔案掃描功能,快速將文件製成 PDF 檔!

首先請開啟 iPhone 手機中的「檔案」App,並在瀏覽頁面中,點擊右上方的「...」>「掃描文件」。

iPhone 小教室!教你使用內建檔案掃描功能,快速將文件製成 PDF 檔!

在掃描文件之前,建議大家把右上方的「自動拍照」改成「手動拍照」,避免在沒對準文件時發生自動拍照的情況,接著當畫面上的藍色選取範圍蓋滿要掃描的文件時,我們便可按下方的拍照按鈕進行掃描!掃描完後,你可看到右圖有顯示可調整範圍的 4 角框,調整成你要的範圍後,便可按下右下角的「保留掃描檔」。

iPhone 小教室!教你使用內建檔案掃描功能,快速將文件製成 PDF 檔!

按下「保留掃描檔」後,會自動返回掃描文件的畫面,這一來可讓你不斷掃描多張文件,直到你的文件掃描完畢,便可點選右下角的「儲存」,這樣你所掃描的文件便會儲存為同個 PDF 檔囉!

iPhone 小教室!教你使用內建檔案掃描功能,快速將文件製成 PDF 檔!

接著我們回到「檔案」 App 中,在瀏覽頁面中點選「我的 iPhone」,便可看到你掃描完的文件。

iPhone 小教室!教你使用內建檔案掃描功能,快速將文件製成 PDF 檔!

接著我們將文件點開,並點選左下角的「分享」圖示,便可以將你的文件快速傳到 LINE、Messenger 等應用程式上或者用 Gmail 信件方式寄出也可以,就不用再額外下載 App,以及等待電腦轉檔的時間囉!對於平常需要將文件製成 PDF 檔的朋友,趕緊參考以上的掃描功能教學使用看看吧!

如何在 iPhone 手機拍照製作 PDF 檔?教你一招快速搞定!

如何在 iPhone 手機拍照製作 PDF 檔?教你一招快速搞定!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再也不用掃描機!簡單 3 步驟用手機直接把照片存成 PDF 檔!

把傳統紙本資料轉換成數位化,整個操作過程,簡單3步驟:開啟 Scan App、拍照、存成PDF檔,就能輕鬆搞定。 不過,前提是必須先擁有 Adobe Document ...

Google 文件:免費在線上建立和編輯文件。

您可以使用電腦、手機或平板電腦建立新文件,並與他人同時進行編輯。無論上線或離線,都能完成工作。「文件」還能讓您編輯 Word 檔案,完全由 ...

iOS 應用小技巧: iPhone 內建掃描文件功能教學,免另外下載 App 就能輕鬆用!

2021/3/5 · iOS 應用小技巧: iPhone 內建掃描文件功能教學,免另外下載 App 就能輕鬆用!自從 iOS 13/iPadOS 13 起的「檔案」 App 讓 iPhone 和 iPad 在檔案文件管理 ...

在iPhone 上的「書籍」中閱讀PDF 文件

我們想邀請您參加一項簡短的問卷調查,以協助我們改善您的Apple 支援線上體驗。如果您想參加本問卷調查,請選取「是」。 是 否.

如何用Google 免費工具打造快速的OCR 無紙化工作流程?

如果需要複製圖片中的文字,就用Google 相簿內建的OCR 功能來解決:「如果 ... 用Evernote 筆記內建的拍照功能,掃描書籍、收據、報告、筆記等紙張資料, ... 檔案、照片圖檔,可以直接轉成「 Google 文件」,這時候,會將PDF、照片中的 ... 在Google 雲端硬碟的「網頁端」,將圖檔、 PDF 轉成Google 文件,就能辨識出 ...

①②③④⑤⑥⑦⑧⑨⑩到30怎麼打?

當我們在Word中製作一些特殊的文件的時候,免不了要在文件中輸入一些特殊字符,比如在方框裡打×。 輸入以後點確定即可,就出來了,對號就在上面的基礎上輸入√即可,√的輸入方法也可以打拚音dui,2、特殊符號利用搜狗的表情符號,滑鼠右鍵搜狗的輸入法進去找到表情符 ...

如何在iPhone、iPad 或iPod touch 上掃描文件

2020年9月22日 — 您可以在iPhone、iPad 或iPod touch 上使用「備忘錄」App 掃描文件與 ... 快速連結. 如果忘記Apple ID 密碼 · 如果忘記iPhone、iPad 或iPod ... 接著拖移角落以配合頁面調整掃描範圍,然後點一下「保留掃描檔」。 ... 瞭解如何使用「接續互通相機」將iPhone 或iPad 中的備忘錄掃描 ... 充分運用「備忘錄」功能.

還在用老辦法掃描?紙質文檔變電子文檔,手機這個功能一鍵 ...

2018年12月4日 — 在職場辦公中,經常需要做的就是將紙質文檔製作成電子文檔,我們都 ... 教你用手機這個功能一鍵快速搞定,相信有了這個小方法,讓你的上司都對你刮目相看 ... 我們需要將大量紙質文檔存為電子檔,就要使用【照片/拍照】功能, ... 操作工具:手機中安裝"迅捷PDF閱讀器"軟體功能:可以閱讀並編輯PDF文件, ...

超多人都不會用!簡單一招讓 iPhone 把任何網頁、Email 存成 PDF!

如何在 MacOS 上儲存 PDF 檔 一般大多數的編輯軟體多提供 PDF 匯出的功能,例如 Apple 獨有的 Page 軟體,就可以快速的將編輯的文件轉成 PDF 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