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小教室!教你如何解除 App Store 200 MB 下載限制!

iPhone 小教室!教你如何解除 App Store 200 MB 下載限制!

每次在 App Store 下載超過 200 MB 檔案時,都會遇到煩人的下載詢問視窗嗎?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呢?今天小編就來教大家如何解除 App Store 下載限制吧!使用 iPhone 的朋友,相信一定都會遇到在 App Store 下載超過 200 MB App 時,出現的詢問視窗,問你是否要「稍後使用 Wi-Fi」 或「使用目前行動網路下載」,若你不想每次都看到此詢問視窗的話,讓我們趕緊往下看如何解除 App Store 下載限制教學吧!更多 iPhone 實用功能,請參考這篇:你不能不知道的 iPhone 七大實用功能!

如何解除 App Store 的下載限制?

iPhone 小技巧!教你解除 App Store 檔案 200 MB 下載限制!

每當你在 App Store 下載超過 200 MB 的 App 時,是否都會遇到「稍後使用 Wi-Fi」 或「使用目前行動網路下載」的詢問視窗呢?若不想每次下載都看到此視窗的話,首先開啟 iPhone 中的「設定」,並點開「App Store」。

iPhone 小技巧!教你解除 App Store 檔案 200 MB 下載限制!

接著我們在 App Store 頁面中點選「App 下載項目」功能,勾選裡頭的「永遠允許」就可以輕鬆解除 App Store 檔案 200 MB 下載限制囉!不過小編要提醒大家,若你的手機是網路吃到飽的方案,在勾選「永遠允許」,若不是吃到飽方案的朋友,建議別勾選,不然你會發現你這個月的電話費會暴增喔 XD!若你跟小編朋友一樣,不想每次下載超過 200 MB 的 App 都要看到詢問視窗的話,快按照小編的教學步驟,解除 App Store 下載限制吧!

如何解除 iPhone 200MB 下載限制?iPhone 實用教學!

如何解除 iPhone 200MB 下載限制?iPhone 實用教學!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iOS 13 教學】解除 App Store 行動網路 200MB 限制,遊戲再大也能直接下載囉!

Apple 在 App Store 設下了下載限制,限定使用者在行動網路時,最高只能下載 200MB 容量大小的 App,其餘比較肥大的 App 只能透過 Wi-Fi 下載。這對於許多搭配上網吃到飽方案的使用者而言非常不方便。 但慶幸的是,Apple 在 iOS 13 系統升級後,新增了一個 ... ...

App Store 下載限制提高為200MB ,免Wi

2019年6月2日 — 過去App Store 在使用行動網路下載App 時會有150MB 的下載限制,不過在近日iOS 更新後,將App Store 下載限制提高為200MB ,雖然這樣的 ... 的檔案大小早就遠遠超過200MB ,若沒連接Wi-Fi 仍是會有200MB 限制的提醒。 ... 首頁 > iOS軟體與JB相關文章 > iPhone/iPad 使用教學 > App Store 下載限制提高 ...

iOS 12取用限制消失了?透過這方法就能讓它出現

2018年6月24日 — 在升級上iOS 12 後,相信會有不少用戶發現到原本在「設定」>「 ... 才會導致大家都找不到此功能,而在iOS 12 上的取用限制到底跑哪去了呢 ... 開箱評測 · 下載 ...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解除App Store 下載200MB限制和降級插件工具AppStore++ ...

解除App Store 下載200MB限制和降級插件工具AppStore++. 2019-06-09. iOS 13 已經正式解禁App Store 行動網路200MB 限制,不過在舊版iOS 反而只是從原本150MB ... 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iOS 13 解鎖App Store下載限制!流動數據不限200MB

2019年6月5日 — WWDC 2019 有人在iOS 13 開發者測試版本發現,iOS 13解除了200MB 下載的限制,用戶可以使用流動數據,盡情下載Apps。

【iOS 13】 iPhone 解除200MB 限制

iOS 13 解除App 要用wifi下載的限制,教你1分鐘解除App Store 行動網 ... IOS 13 實用 ...

免 Wi-Fi 簡單突破 iPhone 150MB App 下載限制!

明明是使用行動網路吃到飽方案,卻苦於無法下載超過 150MB 的 App ?看著 iPhone 螢幕上卡著一個個「等待中⋯」的 App 就渾身不自在?今天要教大家輕鬆突破 iPhone 150MB App 下載限制!免 Wi-Fi、不需另一支手機分享熱點、步驟也超簡單喔! ...

【iPhone限制】下載超過100MB檔案的方法!增量下載、不用Wi

不知道iPhone用戶有沒有發現,如果APP檔案大小超過100MB時,如果沒有連接到Wi-Fi,就無法更新、下載。如果剛好人在外面,就是急需要用這個APP,沒更新就無法使用該怎麼辦呢?以前要JB、越獄後,才能解除APP 檔案100MB的下載限制,現在B編要教大家2步驟就能解決這個 ...

iPhone 行動網路免JB也能破解下載超過200MB 方法大公開 ...

2019年1月18日 — iPhone 行動網路免JB也能破解下載超過200MB 方法大公開(iOS增量下載) ... iOS 會被設計成這種限制,最初其實是出自於好意,防止用戶會因為下載 ... 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iOS 11~iOS 12首款解除行動網路150MB限制插件降臨

2018年7月3日 — 相信不少升級至iOS 11~iOS 12 越獄用戶都一定在等待 AppStore 下載 ... 解除行動網路下載與更新App流量限制,但是在iOS 11~iOS 12 上這款插件就無法 ... 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