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小教室!教你使用替代文字功能,快速打出平常用語以及可愛言文字!

iPhone 小教室!教你使用替代文字功能,快速打出平常用語以及可愛言文字!

想知道你身邊的朋友為什麼能快速打出一長串的文字以及可愛符號,而你卻沒辦法嗎?就讓小編教你使用 iPhone 中的「替代文字」功能,讓你也可以輕鬆辦到!「替代文字」是 iPhone 手機中很便利的功能,不僅能讓你迅速打出信箱、地址、常用話語,連可愛的表情符號以及顏文字都能輕鬆打出,這功能其實好多多好多年,你是否遺忘了呢?還不知道替代文字是這麼如此便利的朋友,趕緊來使用看看吧!更多 iPhone 教學可參這篇:教你如何解除 App Store 200 MB 下載限制!

iPhone 替代文字功能教學

iPhone 小教室!教你使用「替代文字」快速打出平常用語以及可愛言文字!

首先開啟 iPhone 手機中的設定,點選「一般」>「鍵盤」。

iPhone 小教室!教你使用「替代文字」快速打出平常用語以及可愛言文字!

接著在鍵盤頁面中,點選「替代文字」,並點擊右上角的「+」來設定文字。

iPhone 小教室!教你使用「替代文字」快速打出平常用語以及可愛言文字!

若你喜歡可愛的顏文字的朋友,可以到「Donger List 免費 1000+ 情緒顏文字素材庫」複製起來放到替代文字中。

iPhone 小教室!教你使用「替代文字」快速打出平常用語以及可愛言文字!

點開「+」後,你就可以直接在「字詞」的欄位輸入你喜歡的顏文字或是表情符號,而在「輸入碼」的欄位上,可填寫你想要使用關鍵熱鍵,不過要注意這只能輸入英文字母或注音符號,輸入完整中文是不行的。

iPhone 小教室!教你使用「替代文字」快速打出平常用語以及可愛言文字!
iPhone 小教室!教你使用「替代文字」快速打出平常用語以及可愛言文字!

另外像是 Email、姓名、地址以及平習慣用語等常用語句,你都可以透過 iPhone 中的替代文字來設定喔!對於不想輸入長篇文字或喜愛打出可愛表情符號的朋友,可以參考以上的教學,來製作你的專屬替代文字吧!

2021 如何在 iPhone 鍵盤上快速打出常用語句?教你這招便可輕鬆搞定!

2021 如何在 iPhone 鍵盤上快速打出常用語句?教你這招便可輕鬆搞定!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Facebook App 原來還有這一招! 15 個隱藏功能教學

這 15 個 Facebook Android 與 iOS App 內建隱藏功能教學,你是否都用過了呢?或者你還有發現其他好用的臉書 App 功能與技巧?

想要快速打出常用語句或是可愛符號嗎?蘋果手機『 替代文字 ...

7 天前 — 蘋果手機『 替代文字』讓你打字更省事 ... 替代文字」,就能直接透過 iPhone 鍵盤打出來,除了可愛符號外,還可以設定常常會用到的語句,像是 ...

8大打字絕招!iPhone敲鍵盤也能快如電

iPhone 鍵盤為了節省空間,因此很多特殊的文字、符號都沒有設計在鍵盤上,但這可不代表無法打出這些符號! 只要長按(大約按著一秒左右),就可以打開特殊文字、符號的按鈕,例如有音符的英文,或是如上右圖的特殊標點符號(倒過來的問號)等等。 ...

怪盜Joker

《怪盜Joker》(日语: 怪盗ジョーカー、英語書寫:Mysterious Joker),是日本漫畫家高橋英靖原作的怪盜漫畫。 於2007年4月在《別冊CoroCoro Comic》上開始連載,之後移籍到《月刊CoroCoro Comic》(兩本雜誌都屬於小學館)後連載至2017年8月。 單行本已 ...

iPhone 顏文字|教你在鍵盤使用顏文字、自訂特殊符號替代 ...

2020年8月4日 — 所謂的顏文字就是一串文字或符號組成的表情,例如:(*´▽`*)、 (´⊙ω⊙`) ... iPhone 顏文字|教你在鍵盤使用顏文字、自訂特殊符號替代文字 ... 以上是本次的iOS 教學,要在iPhone 上打出顏文字其實很簡單也很快速,只要長按 ...

Innovate 201609 by 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Chinese Culture University

2016年度最佳師資!大公開! 一年一度文大推廣與華岡興業基金會的優秀師資榜又出爐了!跟著專業師資一起增加職場競爭力、培養第二專長、薰陶 ...

为何新车用双离合和CVT的越来越多,AT变速箱反倒被抛弃了_ ...

12 小時前 — 很多朋友咨询喵哥买车的时候,都在问哪款车是AT变速箱,但是在市场上扒拉扒拉一看,就发现这一两年用AT变速箱的车是越来越少了,很多都 ...

關於iPhone、iPad 和iPod touch 上的鍵盤設定

2020年6月12日 — 瞭解如何在每一個app 中使用裝置上的內建鍵盤。您可以切換鍵盤、選擇單手輸入、使用第三方鍵盤等等。

金石堂

中文書,含括各類書籍網路書局,介紹熱門書籍,暢銷書心得分享,中文書下單快速到貨,更多中文書都在金石堂網路書店。

【小技巧】讓你的iPhone 打字更快速! | 滔客生活 ...

2014年11月14日 — ... 設計,以下為您介紹個iPhone 輸入的小秘訣,幫助你在iPhone 上快速輸入文字喔! ... 你知道iPhone 要怎麼快速輸入常用的符號「句點」嗎?你可以在鍵盤設定中看到一個特別的設計「句號快速鍵」,開啟後只要連按兩下 ... 三、開啟內建表情符號,輕鬆打出當時的表情。 你 ... 艾小編教你怎麼開啟這項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