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o 擁有 16 種表情的情緒日記 App,可記錄你每一天的喜怒哀樂!(iPhone / iPad)
Feelo 擁有 16 種表情的情緒日記 App,可記錄你每一天的喜怒哀樂!(iPhone / iPad)

有寫日記習慣的你,該如何更快速的知道每一天的情緒如何呢?可以試試看Feelo情緒日記App。不知道現在還有多少人會把今天愉快或不愉快記錄在日記中呢?隨著年...

藝界人生 @ 城市異鄉人的部落格 :

有時迷失了也覺得很快樂。歡迎光臨elsadeng在痞客邦的小天地!這裡記錄了盧卡斯及AMOS歡樂的生活點滴部落格全站分類:生活綜合相簿部落格留言名片目前分類:藝界人生(31)瀏覽方式:...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Daylio

有很多的表情可以記錄你的生活中的情緒還有一些生活狀態。你會發現每天都會有很多心情個事情發生,快來記錄每一天的生活吧!

我的開心與不開心通通都在這!日記APP 8選推薦

我的開心與不開心通通都在這!日記APP 8選推薦 生活風格 2020.02.19 by BU小編群 Twitter Facebook LINE 目錄 青蔥日記-日記本.記事本.筆記本 零點日記-日記本.筆記本.記事本(iPhone限定) Daylio-記錄您心情的日記(微日記) 日記本-十年日記 ...

備份整合多台電腦、多種即時通的對話記錄:IM History

例如你可能有一個朋友同時擁有MSN、Yahoo!Messenger、ICQ、GTalk等等帳號,每個帳號都有和你的對話記錄,這時候你可以把這四個帳號整合在一起,對話記錄也會結合起來,如此一來就更方便查看和這位朋友的「所有對話」了。

《歌劇魅影》@圖博館|PChome 個人新聞台

看多了音樂劇和電影版的《歌劇魅影》(遠流,2004),可能只知其愛情和鬼魅性、而不知原著有以下的推理小說性質:「勒胡的創作動機,起始於一八九六年巴黎一家歌劇院的大吊燈無端墬下砸死人的真實新聞事件。閱讀這本小說的最大樂趣,便是追蹤真與幻的交纏糾葛。

4款日記APP實測推薦!生活中點滴溫柔可愛,都值得被收藏 ...

很像小時候的筆記本,比較懷舊的插圖風格,除了文字和相片,也可以錄製語音,用「說」的方式來記錄,聽自己的聲音講故事,有一種很微妙的 ...

5款另類日記App 記錄情緒兼反思人生

零點日記– 文字為主的傳統風格寫日記除了用來記錄生活點滴,還可以盡訴不可告人的心事 ... 《Daylio》就是一款能記錄你每天心情變化的App,用家只需要輸入自己每日的心情和活動,就能得出 ... 用家可利用App來記錄每日活動和心情。 ... 16. 【黎智英涉刑恐】事主X認入職4年持續跟蹤報道黎消息. 星島日報 新聞.

艱難的,浪漫的,魔幻的,都在路上 - 每日頭條 - 每日頭條

18歲到來的那一天,子安迷茫了。他無法回答自己,「我到底是誰。」祖父母去世,父親在他高一時消失,中學輟學,一個18歲小伙子的人生,不是在逐漸「得到」的希望中添磚加瓦,而是一直在失去:失寵、失愛、失學,始終在稱得上底層的工種里掙扎求生,痛苦在每一個清 ...

2017年 Android App 下載推薦(下):60+需求200+工具總整理

上一篇:「2017年 Android App 下載推薦(上):我目前的真實安裝清單」,我介紹了在 2017 年 1 月 1 日時我的 Android 手機 App 真實安裝清單。 而下篇中,我要介紹的是在電腦玩物上推薦過,並且我現在依然認為值得推薦的 Android App 選擇,這份清單會 以功能需 ...

Practice makes perfect.

하루 연습을 안하면 본인이 알고, 일주일 연습을 안하면 감독이 알고, 한달을 연습 안하면 관중이 알아챈다고 했다. 당신은 지금, 몇 일동안 놀았습니까?

2009。印度。 之二十三【阿格拉紅堡AGRA FORT】癡情的沙加罕在這裡遙望泰姬瑪哈陵

TCDraftPost-204 相關文章 2009。印度。 之四【羅赭‧迦特公園 - 甘地紀念碑 Raj Ghat】甘地的故事好感人我要哭了 2009-06-07 【金盞花大酒店】。我們都該學習的,印度人無可救藥的樂觀 ...


Feelo 擁有 16 種表情的情緒日記 App,可記錄你每一天的喜怒哀樂!(iPhone / iPad)

Feelo 擁有 16 種表情的情緒日記 App,可記錄你每一天的喜怒哀樂!(iPhone / iPad)

有寫日記習慣的你,該如何更快速的知道每一天的情緒如何呢?可以試試看 Feelo 情緒日記 App。不知道現在還有多少人會把今天愉快或不愉快記錄在日記中呢?隨著年紀漸漸增長之後,不管心情開心還是難過,都不會輕易的表現在臉上。不過當心情不好時,總是需要一個發洩管道, 不管是找個人說出來,還是拿張紙寫下來都比放在心裡更好,若臨時找不到可抒發的工具,可以藉由日記寫下今天的種種不愉快也是另一種發洩方式。這次要介紹的 Feelo 提供 16 種不同的心情選項,包含快樂、興奮、著迷、冷靜、好奇、嫉妒、不滿、生氣、害怕、焦慮等等眾多可愛表情,可以用你當天的心情來做選擇,也能在 Feelo 中將心情用文字記錄起來,日後在往回看時,可以想想看當時為什麼可以這麼沮喪這麼生氣,是什麼方法讓我度過那一天的不愉快!

Feelo 擁有 16 種情緒的表情日記,可記錄你每一天的喜怒哀樂!

iPhone 及 iPad 兩款都可以免費下載 Feelo ,下載完之後,Feelo 會問你叫什麼名字!可以在下方輸入你的名稱,按下「Continue」繼續下一步。

Feelo 擁有 16 種情緒的表情日記,可記錄你每一天的喜怒哀樂!

接著點擊「+」就可以開始輸入你的心情了,Feelo 會問你今天心情如何,並提供你 16 種不同心情給你選擇。真的很感動,Feelo 你是今天第一個問我心情如何的 App 而不是人 ! 嗚嗚 !

Feelo 擁有 16 種情緒的表情日記,可記錄你每一天的喜怒哀樂!

接著小編選好今天的心情,在上面寫下小編今天為什麼開心 ? 喔 ! 因為小編住台南,雨從早上就一直下個不停,跟我女友生氣的時候一樣,從來沒有停過,也不知道在生氣什麼,真的是很棒 XD ! 寫好之後點擊「Save Mood」儲存。

Feelo 擁有 16 種情緒的表情日記,可記錄你每一天的喜怒哀樂!

儲存完之後,可以在 Feelo 主頁看到今天紀錄的表情圖案,點開那個笑臉就可以查看今天到底為了什麼事情在笑了 ! Feelo 情緒日記 App,一天不限制記錄次數,所以可以盡情的在 Feelo 裡抒發你的各種情緒,想寫就可以隨時拿起手機紀錄一下,多麼方便的情緒日記 App,大家還不趕快來下載嗎 ?

iPhone : Feelo App
iPad : Feelo App

Feelo 日記 APP 推薦,可以記錄情緒的日記本
Allen
Allen

Feelo 日記 APP 推薦,可以記錄情緒的日記本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