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gram 如何排程貼文?一年內的訊息都可以預先排定

Telegram 如何排程貼文?一年內的訊息都可以預先排定

最近 Telegram 的 Google Play 及 App Store 排行榜排名竄升,已超越了 LINE 的排名,Telegram 的好用、便利性已被許多人看見,相對的小編要發布好康貼文、資訊時,可以像臉書、LINE@ 一樣排程在特定時間發文嗎?或是要傳訊息匯報主管時,發現時間已晚,不方便打擾時可以事先打好內容,排定在隔天一早 8 點發送。趕快跟著小編來看看如何進行 Telegram 排程發文吧!你也可以參考:終究要使用 Telegram,為什麼你不現在就用?盤點 8 個 Telegram 與 LINE 比較優勢

Telegram 如何排程貼文

目前 Telegram 電腦版還無法進行排程發文,要排程只能透過手機操作。首先打開手機聊天室窗,一如往常地輸入要發送的訊息,然後要送出時請「長按」飛機圖示,這時就會出現「預約傳送」選項,這時就可以選擇要發送的日期與時間,未來一年內的訊息全部都可以排程好。這功能隱藏的有點深,不過用過一次就會知道囉。

Telegram 排定時間發文

日期與時間選擇好之後,按下送出就可以囉。你可以發現聊天室的最上方,顯示著「預約的訊息」,代表若你要來管理所有排程內容時,也可以來這邊查看,在排程頁面可直接輸入內容進行未來的訊息推播。

Telegram 排程發文

既然是排程管理頁面,當然也可以對已經排定好的貼文,進行刪除、編輯。雖然目前還無法在電腦上進行操作,相信 Telegram 未來更新時,可以將排程貼文加到電腦版當中。

Telegram 電腦版怎麼排程發文?教你如何排定未來推播

Telegram 電腦版怎麼排程發文?教你如何排定未來推播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app推薦Instagram posts (photos and videos)

Explore Instagram posts for tag #app推薦- Picuki.com. ... 但不是教你冷知識什麼的,譬如之前我一直很好奇到底什麼叫「斜槓」,也因為聽了這個Podcast 有 ... 反觀Telegram沒有提供影音通話功能,期待未來是否會新增功能囉6️⃣LINE台灣辦公室,深根在 ... 溫度日記』這個APP支援多平台⠀ 電腦版、iOS、Android都可以使用,完全免費!

Telegram

Telegram是跨平台的即時通訊軟體,其用戶端是自由及開放原始碼軟體,但伺服器是專有軟體。使用者可以相互交換加密與自毀訊息[註 1],傳送相片、影片等所有類型檔案。官方提供手機版(Android、iOS、Windows Phone)、電腦版(Windows、macOS、Linux)和網頁版[16] ...

Telegram Messenger

Telegram lets you access your messages from multiple devices. Fast Telegram delivers messages faster than any other application. Distributed Telegram servers are spread worldwide for security and speed. Open Telegram has an open API and protocol ...

PChome 個人新聞台

阿楨 2019-12-25 09:31:26 俄羅斯舉行首次國家級防“斷網”演習 俄羅斯通信部副部長阿列克謝•索科洛夫2019-12-23說,俄當天進行了首次旨在防範“斷網”風險的全國網路運行穩定保障演習。 今日俄羅斯通訊社援引索科洛夫的話說,俄通信部23日與相關政府部門及企業舉行了 ...

如何為Facebook 粉絲專頁排程貼文,並管理已排程的貼文?

您可以建立一則貼文,並安排在日後的時間發佈到Facebook 粉絲專頁上。

Telegram教學#6, LINE中沒有的強大功能,貼文行銷秘訣,使用排程 ...

貼文行銷秘訣一個在LINE中沒有的強大功能,定時貼文,如何使用排程訊息,讓訊息不會短時間,洗版頻道和群組中,

Facebook 排程預約、自動發文程式(ShareAnytime)

Facebook在台灣已經是個相當重要的好友聯繫與訊息溝通管道,也有很多人在Facebook上經營各式各樣的社團、粉絲專頁或安排各種活動聚會。

【Telegram】增「Schedule Message」功能預設留言特定時間送出 ...

Telegram(簡稱TG)是近年熱門即時通訊軟件之一,它備多個保障私隱及認證功能, ... Schedule Message」排程功能做法相當簡單,30秒內即可完成。

Telegram 機器人介紹&教學&推薦列表(2019628隨時更新 ...

... 群組;應用在頻道就是管理員指定機器人一些任務,讓其幫助頻道推播資訊或管理。 ... 本篇「Telegram 機器人推薦列表」收錄的Telegram 機器人有: ... 最後指定完三個頻道,將這個機器人加入Telegram 頻道管理員中,並設定有發文權限,就完成囉!未來 Telegram 頻道就會自動通知有訂閱Youtube 頻道的新影片。

仲有新玩法最新版本Telegram 可於指定時間發出訊息

對於Telegram 用家而言,上述的訊息排程功能可以是十分實用。既不怕自己忘掉了重要訊息,也可按個人需要於特定時間才向別人發出訊息,免卻 ...